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宣布其推进系统户外测试获得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的土地合约

发布时间:2015-12-10 16:39


 

公司将在内华达州Sandoval州长和经济发展办公室,以及北拉斯维加斯市Lee市长及其团队的支持下,于2016年第1季度在埃佩克斯工业园(Apex Industrial Park)内的50英亩土地上着手进行推进系统户外测试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订协议,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埃佩克斯工业园内的山景城工业园获得约50英亩土地,用于其推进系统户外测试(POAT)。硬件将在本月开始运抵,预计在2016年第1季度前期开始测试。

 

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首席执行官Rob Lloyd表示:“在我们实现Hyperloop商用的征程中,这次的决定代表着又一个重大里程碑。我们将首先在获得政府支持的地区进行投资,从而加快项目进程。我们感谢Sandoval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和北拉斯维加斯市Lee市长及其团队的支持。”

 

经济发展办公室、州级和市级官员能快速采取行动支持测试和未来先进技术的部署,对于推进系统户外测试的选址十分关键。

 

内华达州州长Brian Sandoval表示:“我们内华达州坚持不懈地吸引和帮助创新型公司和推动各类产业发展的科技并协助它们成长。在Hyperloop Technologies宣布选择埃佩克斯工业园进行其推进系统户外测试之际,内华达州也很高兴能在这项创新型先进技术的重要测试中发挥作用。虽然这是一个短期项目,但却是该公司开发真正独特运输模式的重要一环。项目得以进展到目前,我对拉斯维加斯全球经济联盟、北拉斯维加斯市、克拉克县、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所做的工作感到骄傲。感谢Hyperloop Technologies在其公司发展的这一阶段选择了内华达州,成为新内华达州的合作伙伴。”

 

Hyperloop是一种运输系统,各站之间全程管道连接,旅客或货物可在管道内的受控环境中以极高的速度运行。推进系统户外测试将在约1公里的轨道上,以540公里/小时的速度对专门设计的直线电机进行测试。由首席技术官和共同创始人Brogan BamBrogan领导的Hyperloop技术团队正在进行独特的创新研究,包括推动系统改进、管道设计和装配、悬浮系统、分离舱设计和热动力学与系统工程。

 

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Steve Hill表示:“Hyperloop Tech是一家致力于变革世界运输模式的尖端技术公司。我们对于内华达州将在这项测试的第1阶段发挥的作用感到无比高兴。看到在内华达州进行研究、开发、测试和实施以创新为驱动的先进技术,实在令人振奋不已。”

 

市长John Lee表示:“是州长Sandoval及其同事把这个巨大机会带到了北拉斯维加斯,我十分感谢他们所做的努力工作。他和我都相信,Hyperloop Tech不仅会促进本地区的经济发展,还表明埃佩克斯是有远见的技术公司的理想选择。”

 

这个里程碑是通向Hyperloop完整系统测试的关键的第一步。Hyperloop已进入安全、开发和测试场地的最后选址阶段,Hyperloop将在此场址上建造一个3公里的全尺寸、全速原型。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交付一个可商用、可完全运营的Hyperloop系统。作为这一目标的一部分,公司计划在2016年末/2017年初在原型选址上全面运作。

 

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拥有逾72名全职员工,办公区为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艺术区一个占地3英亩、由3栋建筑组成的园区。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的资助者为Khosla Ventures、Formation 8、Sherpa Ventures、Zhen Capital、Caspian VC和更多其他顶尖投资人。公司迄今已筹资3700万美元,目前正完成8000万美元的B融资。

 

关于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

 

Hyperloop Technologies Inc.代表着运输行业的下一个突破,为世界各地的乘客及货物打造独一无二的运输方式。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中心。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hyperlooptech.com

 

关于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

 

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GOED)在内华达州州议会2011年期间成立,是内华达州州议会和州长Brian Sandoval为重构该州经济发展而共同努力的结果。GOED的职责是促进内华达州经济稳健、多样和繁荣发展,推动企业扩张和长期经营,鼓励创业型企业,吸引新企业进驻和促进社区发展。关于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versifynevad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12080063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he Pramana Collective
Meredith Kendall, 310-739-6867
meredith@pramanacollectiv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