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摄影师冯昱:五金与设计师原来可以这么玩!

发布时间:2015-12-10 14:30


2015年是德国海福乐五金与Yu Photography合作拍摄台历的第五个年头。历年来,海福乐曾邀请了包括梁敏川、林振中、王开方、王黑龙等国内著名设计师参与拍摄活动。海福乐台历2016是继北京设计师篇、深圳设计师篇、上海设计师篇之后的又一力作——海福乐成都设计师篇,此次Yu Photography与她的老客户海福乐一起邀请了十余位从事室内、建筑界的知名设计师、教授、前辈,如赵学强、刘友达、赖旭东、曾麒麟等,与五金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密接触与互动交流。

 

 

设计师平时都非常忙,不是埋头画图,与客户沟通,就是工地现场的辛劳奔波,亦或是各地考察与学习。海福乐台历拍摄让原本冰冷的五金件与设计师来一场畅快的角色互唱,把个性与特点融入整个角色扮演中,赋予五金以活力与灵性。这也充分体现了海福乐一贯主张的理念:Thinking Ahead超越思维!照片被制作成了精美的台历,以其个性化的设计占据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桌面。

 

关于海福乐五金,关于这次台历拍摄,关于设计,看看设计师怎么说:

 

曾麒麟:我们和海福乐五金算是老朋友了,以前也有项目一起合作过。我们的设计项目大都是酒店类,酒店设计不仅仅是美观好看,更多的是需要表达细节上的人文精神。海福乐在设计和服务上也在一直追求细节,这和我们公司的价值观也很接近。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设计师共同参加这次台历的拍摄,我感到很荣幸。希望这不仅是一次拍摄,更能成为大家跨界的一种形式。

刘有达:精灵的“金刚”遇上乐活的“设友”,必有好玩的故事,送你海福般的快乐!

赵学强:海福乐台历拍摄,所有流程安排和细节服务都非常专业,工作人员执行效率很高,摄影师的技术更是让人惊艳,整个过程给人很好的体验,是一次难忘的拍摄经历。

周炯焱:一个充满幽默感的团队,一个注重生活感受的团队,一定能做出好的产品。人生本来就是五味杂陈,五金本来就是设计细枝,当每一次开关闭合、每一个抽拉翻转的机械运动,碰到不守规矩的创意,我们总希望看到碰撞出来的火花。

张华锋:关于设计,好的作品不会抱怨曾经的舍弃、妥协和低姿态,只会徐徐铺陈专业和责任、情感与心性,诗和远方……

 

 

######

关于海福乐

海福乐是一家国际化的家族企业,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公司成立于1923年,主要服务于地产开发商、家具行业、建筑师、橱柜制造商及经销商等,产品覆盖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业务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福乐在德国和匈牙利共有6家研发和生产工厂,在全球拥有37家子公司和众多经销商,员工6900余人,营收超过11亿欧元。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于2002年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北京、深圳和上海设有大型体验馆。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4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近年的项目包括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国家博物馆、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湖州喜来登酒店、三亚凤凰岛、广州西塔四季酒店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fele.com.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