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YuppTV借助推出YuppFlix为侨民带来纯粹、极致的电影体验

发布时间:2015-12-04 12:02


电影点播流媒体服务上线,提供12种语言5,000余部电影

印度金奈--(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印度内容OTT提供商YuppTV近日推出了其电影点播流媒体服务YuppFlix,这一举措将使印度的影迷为之欣喜若狂。YuppFlix由其涵盖12种语言5,000多部电影的丰富资料库提供支持,使其用户能够在移动中欣赏横跨喜剧、惊悚、爱情、动作、戏剧、宗教等各种题材的电影。用户将不会再错过Rajnikanth的新电影《Thalaiva》或者Joseph Vijay 令人疯狂的《Anna!》 。

 

为了践行其全球承诺,YuppTV提供的最新服务将满足全世界印度侨民的不同娱乐需求。YuppFlix将通过广告宣传和推送通知提供最新电影资讯以及在互联网上播出即将上映影片及大片的首映礼,让其用户及时了解所有最新的电影大片。

 

YuppTV创始人、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言时表示:“生活在海外的印度侨民社区访问合法的地区电影内容受到限制。我们已将YuppTV建为印度OTT内容的数字目的地,并认为此时推出YuppFlix作为印度侨民的重要点播数字电影解决方案正合时宜。借助我们涵盖泰米尔语、印地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孟加拉语、旁遮普语和坎纳达语等语言的丰富的电影数据库,我们有信心为我们的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电影解决方案。”

 

YuppFlix目前拥有业内最庞大的目录,提供超过25,000小时的点播内容,可通过订阅和互联网连接获取。借助每周更新的目录和每天添加到YuppFlix资料库中的最新娱乐内容,印度影迷现如今将能够通过点击按钮随时随地观看他们最喜欢的电影。

 

关于YuppTV

 

YuppTV是全球领先的东南亚内容OTT提供商。YuppTV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并在美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YuppTV成立之初仅拥有两个频道,如今已发展到可提供200多个电视频道。YuppTV可通过超过25种互联网设备访问,包括互联电视、互联网机顶盒(STB)、智能蓝光播放器、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yupptv.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120200549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YuppTV
Shivam Agarwal, +1 678-242-5212
shivam@yupptv.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