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raunhofer和KPN加入Sisvel的Wi-Fi授权计划

发布时间:2015-11-10 11:23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Sisvel UK今天宣布,Fraunhofer 集成电路研究所IIS (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Integrated Circuits, IIS) 和KPN已加入Sisvel 的Wi-Fi授权计划,该计划将不同专利持有人聚合在一起,以公开、合理和非歧视性的条件在全球提供IEEE 802.11 Wi-Fi标准和相关Wi-Fi联盟标准的关键专利权,以保证Wi-Fi技术的发展和互通性。

Sisvel UK董事总经理Nicholas Webb表示:「我们非常高兴Fraunhofer IIS和KPN决定加入Sisvel的Wi-Fi授权计划。我们已和参与此计划的专利所有人取得了巨大进展,我们共同参与的联合授权计划将推动Wi-Fi标准的广泛应用。」

Fraunhofer IIS和KPN的加入会让由之前的授权人组成的专利池实力更加强大,与代表极少数专利所有人的其他授权计划相比具有明显优势。对于寻求取得必要权利以实现含有Wi-Fi功能的产品商品化的被授权人而言,我们的项目提供了最符合其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关于Wi-Fi授权计划及其授权人的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sisvel.com/index.php/wi-fi或发邮件到wifi@sisvel.com

Sisvel 802.11 Wi-Fi联合授权计划

IEEE 802.11是2.4-5 GHz频段范围内的无线区域网(WLAN)通信标准的一个协议簇,自首个LAN标准IEEE Std.802.11-1997和许多后续改进版本以来,一直在不断演进。IEEE 802.11n标准增加了多输入多输出技术(MIMO)和若干其他改进,被IEEE Std.802.11n-2009采纳为正式标准。最近的802.11ac标准进一步提升了WLAN的吞吐率。

Sisvel Wi-Fi授权计划下授权的重要专利由不同的公司所有。

关于这些专利的授权人、Sisvel授权条款和条件,包括专利费用和产品类型的覆盖,请浏览:www.sisvel.com

关于Sisvel

Sisvel S.p.A.于1982年成立于意大利,已在管理知识产权、最大限度提高专利权价值方面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司。Sisvel集团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在多 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包括意大利(None Torinese的Sisvel公司和Sisvel Technology公司)、美国(华盛顿特区城区的Sisvel US和Audio MPEG公司)、中国(Sisvel香港公司)、日本(东京的Sisvel日本公司) 、德国(斯图加特的Sisvel德国公司)、卢森堡(Sisvel国际公司)和英国(Sisvel英国公司),并在全球拥有100多名具备工程、法律和许 可专长的专业人才。Sisvel在成功地管理专利系列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所管理的专利系列涵盖MP3和MPEG Audio等音频压缩标准以及各种广泛使用的技术,如OSD技术(萤幕显示技术)、ATSS(自动调谐与分选系统)和WSS(宽萤幕信令,用于自动电视影像格式切换)。目前,Sisvel为DVB-T标准、DVB-T2标准、LTE/LTE-A标准和Wi-Fi标准运营专利池和联合授权计划。此外,Sisvel也在经营Sisvel无线授权计划,并正在为DVB-C2建立一个新的授权计划。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联系
Sisvel Group
Veronica Pugi,电话:+ 39 011 990 4114
资深公关主任
veronica.pugi@sisve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