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参展商和参观者数量创下纪录新高

发布时间:2015-11-09 16:24


共有40,422位参观者和535家参展商参加了日本领先的B2B IT展Japan IT Week。IoT和MY NUMBER相关的展览最受瞩目。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Reed Exhibitions Japan于10月28-30日在日本Makuhari Messe举办了第六届日本领先的B2B IT展——Japan IT Week Autumn。期间各家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1105007111/en/

 

展会的各项数字均创下新高,参观人数达到40,422人,参展商有535家,会议参与者为14,092人,均超过了前一届。参观者人数增加了逾27%,展会规模也扩大了23%,这足以显示现场的热烈场面。

 

Japan IT Week展会主管Shuhei Shimada表示:“整个展会期间都充满了一种热烈的氛围。”他还补充说:“Japan IT Week秋季版与春季版一样也在继续扩大,已毫无疑问地确立了自身的重要地位,成为IT相关的专业人士讨论和分享最新业务趋势所必须参加的参会。”

 

各类企业的综合IT

 

Japan IT Week Autumn由8项展览组成,包含日本IT业的各个方面——6th 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5th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5th Web & Digital Marketing Expo5th Smartphone & Mobile Expo4th Data Center Expo4th Big Data Management Expo3rd Direct Commerce Solutions Expo 1st IoT/M2M Expo

 

在8项展览上参展的公司种类多样,其中的大型公司包括IBM JAPANNTT HOLDINGSKDDISONY MARKETINGNTT COMMUNICATIONSTWITTER JAPANHEWLETT-PACKARD JAPANE-BAYJAPAN POSTYAMATO GLOBAL EXPRESS等。欲查看完整的参展商名单,请点击在线数据库

 

今年展会的热门词语是“MY NUMBER”和“IoT”。我们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新的IoT展览——IoT/M2M Expo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上的大部分展览和其他展览的相当部分都是日本明年初开始的新“MY NUMBER”计划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保护MY NUMBER”的解决方案

 

日本明年初将开始实行新的社会保障和税务系统“MY NUMBER”。为有效保护公民的个人信息,必须要有充分的安全措施。政府计划到2017年为MY NUMBER的信息处理相关的系统投资3千亿日元。包括公共支出在内,预计MY NUMBER相关的安全业务的市场规模总计约为1万亿日元。由于新系统推出在即,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的展览规模增加了25%,反映了日本IT市场的旺盛需求。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上也开辟了一个MY NUMBER云解决方案的新展区。

 

在展会最后一天的会议活动中还就该主题举行了一场主题演讲。在演讲中,CYBER DEFENSE INSTITUTE探讨了理解黑客作案条件的必要性,CYBER TRUST则谈论了因MY NUMBER而审查当前安全系统所带来的机会。

 

IoT是整个展会期间的热门话题

 

由于IoT业务有可能在日本加快发展,Japan IT Week的展览也开始提前预热。春季展会期间举办的IoT/M2M Expo规模扩大了3倍。为了向IT专业人士提供下半年的交流机会,秋季展会自今年起新增IoT/M2M EXPO。

 

IoT也是会议活动的一个热门话题。FUJITSUFANUC在第一天发表了相关的主题演讲。两家公司都探讨了IoT在企业机器人技术中的使用。日本3家大型提供商SOFTBANKKDDINTT DOCOMO也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对于不断发展的IoT业务的观点和展望。

 

下届展会已经开始预订

 

Japan IT Week Autumn是每年5月举办的日本最大的B2B IT展Japan IT Week Spring的姊妹版。自6年前开始以来,展会规模持续扩大,成为日本IT专业人士下半年寻求各类业务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重要平台。明年的spring edition将于5月11-13日在Tokyo Big Sight举行,预计有1700家展商和85000名观众参加。

 

Japan IT Week秋季版将于2016年10月26-28日在Makuhari Messe举行。 大量展位已经售出。为应对不断增加的需求,总规模将再扩大25%。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展会网站或联系展会管理方。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51105007111r1&sid=18029&distro=ftp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11050071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Japan IT Week Show Management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Ena Masui, +81-3-3349-8519
jiw-pr-eng@reedexpo.co.jp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吸引了40,422名观众和535家参展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14,092名专业人士参加了Japan IT Week Autumn 会议活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