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orrester Research发布2016年亚太地区商业领袖预测

发布时间:2015-11-09 10:00


亚太地区在客户导向方面的领导者和落后者的差距将在2016年进一步加大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Forrester Research, Inc.今天发布了对2016年亚太地区商业领袖的预测。根据预测,首席信息官、首席营销官和客户体验(CX)高管们将共同合作,通过人性化设计和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从而实现以客户为导向的发展。

Forrester Research副总裁、研究总监和亚太地区经理Dane Anderson表示:“如今的客户都很精通数字技术并掌握着主动权,企业要想适应这一形势,2016年是关键的一年。那些能以客户为导向而步入客户时代的企业将走向繁荣,而落后者开始慢慢没落。强有力的领导非常重要,但负责领导和推动客户体验工作的首席营销官,和负责推动商业技术进程的首席信息官之间的密切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

Forrester对亚太地区2016年的几大预测及其影响如下:

营销与战略(首席营销官

· 数字化营销人员将把电子商务活动作为核心任务:营销人员在业绩的压力下需要拿出明显的业务成果,这就需要将客户路径模式化,从对数字营销的参与转化为购买。 这在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联系更为密切的中国尤为明显。

· 动技术的创新将为提升客户体验带来更多的机会:移动服务正在向办公服务领域延伸——从线上到线下(O2O)——这一趋势在2016年将会延续,因为客户要求更完善的移动先行的全数字化体验。这种趋势在移动支付领域也很明显,因为电子钱包已经在亚太地区占据一席之地。中国的支付宝和微信,以及科技巨头三星和苹果正在争夺电子支付市场的更大份额,同时也在扩展他们的实体商户生态系统。

业技术(首席信息官

· 首席信息官将拥抱设计思维:首席信息官需要确保他们所采用的商业技术(BT)方案能够赢得、服务和留住客户。在此压力下,首席信息官们需要与客户共鸣,了解BT怎样才能创造有效的、有说服力的客户体验。

· 新平台和新服务将爆发式增长:技术领先者如中国的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BAT),以及软件即服务的数字初创企业将主要推出基于云的新平台,这会为首席信息官和BT方案带来机会。

CX

· 亚太公司将从跨国公司的本土化失败中获取市场份额:没有致力于将其客户体验计划本土化的国际公司将面临来自亚太公司的更加激烈的竞争压力,因为这些亚太公司已经认识到需要在一切客户接触点上提高客户体验。

· 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方法将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亚太地区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认识到,需要将客户放在其业务的核心位置,围绕客户进行服务设计。

Forrester在2016年系列市场预测以外,还指出了决定客户时代成败的十大关键成功因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博客或联系press@forrester.com以获取这部分新内容的媒体评论。

Forrester的全部2016预测摘要可在此处查看。

关于Forrester Research

Forrester Research (NASDAQ:FORR)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我们与领先的商业和技术公司合作开发可促进增长的客户导向型策略。Forrester的独到见解立足于针对全球超过50万名消费者和商业领袖的年度调查、严谨而客观的方法以及最具创新客户的共同智慧。通过专有研究、数据、客户咨询、独家高管同僚团体以及活动,Forrester秉承着一个坚定的目标:挑战客户的思维,帮助其引领组织的变革。

© 2015,Forrester Research, Inc.。版权所有。Forrester是Forrester Research, Inc.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代表Forrester Research
Iris Leong, +65 6426 7016
亚太公关经理
ileong@forrest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