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atalogic德利捷全球首推“无人值守商店”完整解决方案,开创智慧零售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5-11-06 17:28


--Datalogic德利捷携其全球首推“无人值守商店”完整解决方案闪耀“CHINASHOP2015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武汉,20151106:伴随着移动互联的迅猛发展,作为主导的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日新月异,消费者与线上线下零售商的关系也在不断变化着。如何开创革新模式、运用独特新技术以充分满足、挖掘消费者需求并全面提升收益,是零售商在不断思考不断尝试的核心问题。日前,作为唯一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ogic德利捷(交易代码: DAL.MI)在“CHINASHOP2015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上全球首推“无人值守商店”完整解决方案,为参观者带来一站式“无人值守商店”零距离全面互动体验,各项全球领先革新技术闪耀博览会!

Datalogic德利捷携其全球首推无人值守商店完整解决方案闪耀“CHINASHOP2015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及“中国连锁业会议”历经16年的成功举办,已成为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零售类专业展会与行业盛会,在国内外零售业中享有盛誉。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变革 融合 再造零售价值”,聚焦互联网+零售大背景下的变革与未来;探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零售业如何通过创新、融合,实现转型突破和新增长。这与Datalogic德利捷始终关注用户需求及行业发展、不断专研创新、持续为行业用户打造具有领先优势的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理念不谋而合。

Datalogic德利捷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2展厅220展位上呈现的全球首推“无人值守商店”互动体验店,颠覆了传统零售店的购物、营销、结账及防损模式,在为消费者打造非凡购物体验的同时全面保障了零售商的收益,开创了智慧零售新时代。博览会中,参观者零距离全方位深入体验了:

•  目前全球最快速的革命性自动防损与结账解决方案:全球首款全自动360度智能成像自助型框体扫描平台Datalogic德利捷Jade™ X7; 

•  业界领先并成功落地中国用户的Joya+Shopevolution完整自助购物解决方案:完美购物体验、丰富精准营销、实现全渠道策略;

•  日前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手拿薯片大变魔术的神器再现:全球唯一能支持并充分运用数字水印编码技术(digital watermarking)的扫描识别设备,Datalogic德利捷360°全数字影像式双窗扫描平台/电子秤Magellan™ 9800i及终端设备Joya™ X2;

•  新发布的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完美于一身的COBALTO™ CO5300全向激光小平台等各类Datalogic德利捷尖端领先技术与产品。

 

 

全球首款全自动360度智能成像自助型框体扫描平台Datalogic德利捷Jade™ X7拥有业界顶尖科技,是目前全球最快速的革命性自动防损与结账解决方案,彻底颠覆了传统零售店的结账模式。顾客在自助结账时,可将商品随意放置在快速运转的传送带上,而无需做任何商品位置和角度的调整,当商品通过Jade™ X7时,其顶尖的视觉技术可360度高速智能识读商品,快速、精准地完成结账,并具有强大的防损功能。Jade™ X7为顾客带来极为高效快速的全新购物体验、全面保障零售商的收益,同时零售店工作人员有更多的时间与顾客进行互动与交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更佳的购物体验,显著提升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为零售商带来更高的价值与收益! 

该领先解决方案已在芝加哥全新模式零售店Cosmopolitan Marketplace的所有结账通道中全面应用,而携手开发此应用案例的Datalogic德利捷合作伙伴ECR公司(ECR Software Corporation),因此荣获了“零售解决方案行业协会(Retail Solution Provider Association)”颁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大奖!

Datalogic德利捷结合多年来在零售、运输与物流、制造、医疗卫生和服务等各行业的全球领先技术与经验,应用于Jade系统中。零售商与第三方物流公司正在将Jade系统应用在商品退货流程中,用来对退返的商品进行高速精准识读,助力零售商成功突破大规模商品退货难题。现今,只需一位工作人员即可完成整个退货环节! Jade™ X7彻底颠覆了传统手动扫描作业方式,大幅度提高了退货商品的处理流程,工作效率得以显著提升的同时节省了大量的人力与工作时间。该解决方案的成功实施给客户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有效帮助客户的生产力提升3倍,快速地获得巨大投资回报。该领先应用案例,荣获了 “国际自动识别与移动技术协会(AIM)”2015年度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 (AIDC) 案例大赛全球冠军!更多Jade系统在各行业的全面应用正在不断丰富中!

Datalogic德利捷自动数据采集大中华区总经理章大胜先生说道:“在‘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大环境下,零售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转型机遇与挑战。通过移动应用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并改善商品结构、用新技术提供‘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购物体验与服务,是破解实体门店强有力的二元方程式。Datalogic德利捷拥有40余年不断领先的技术传承、专注零售业的丰富经验、以及遍布全球的零售业最佳实践,此次在全球首推的‘无人值守商店’完整解决方案,在为消费者打造非凡购物体验的同时,全面保障并提升了零售商的收益,助力零售商开创革命性的智慧零售新时代,赢回更多的顾客。”

Datalogic德利捷自动数据采集大中华区总经理章大胜先生在“第十七届中国连锁业会议”主会场中的精彩分享!

Datalogic德利捷自动数据采集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Henri Juvanon周亨利先生补充道:“中国市场对Datalogic德利捷集团非常重要,集团在中国市场将持续大力投入。近日Datalogic德利捷位于深圳的全球研发与采购中心已全面落成,再一次证明了Datalogic德利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专注。近期,Datalogic德利捷还将以‘One Datalogic’唯一实体的全新形式,向整个大中华地区各行业用户提供自动数据采集与工业自动化领先科技完美融合的端到端完整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各行业用户打造具有领先优势的方案与服务。”

  

 

博览会期间,Datalogic德利捷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精选前沿零售商及优质系统集成商,为精选的零售商免费上线‘无人值守商店’完整解决方案、携手打造第一家真正的无人值守商店!(参与方式:关注“Datalogic德利捷”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与Datalogic德利捷联系,将有专项人员全面协助。)

 

 Datalogic德利捷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Datalogic德利捷

Datalogic德利捷集团是唯一一家专注在自动数据采集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作为世界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ogic德利捷的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保健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及解决方案现已应用在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超市、POS、机场、港口和邮政服务等各体系中。Datalogic德利捷以其领先且出色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人们实现更加轻松、高效的生活做出突出贡献。Datalogic德利捷于1972年成立,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目前,Datalogic德利捷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400名员工。2014Datalogic德利捷集团销售额达4.645亿欧元,并投入超过4300万欧元用于研发领域,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多项专利。

如需获取更多关于Datalogic德利捷的丰富资讯及全方位服务与支持,欢迎关注“Datalogic德利捷”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浏览公司网站www.datalogic.com。或联系Datalogic德利捷当地代表,查询电话86-21-32506398。Datalogic德利捷中国区服务中心热线:400-820-3102。

点击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yNTkwNTky.html?from=y1.7-1.2)了解Datalogic德利捷,Datalogic德利捷助力各行业用户实现每一商业机会,智慧生活德利捷相伴!更多精彩视频欢迎访问http://i.youku.com/DatalogicADC

Datalogic and the Datalogic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Datalogic S.p.A.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the U.S.A. and the E.U.

 

媒体垂询

杨舜

Datalogic德利捷自动数据采集

电话:86-21-32506398

邮件:sara.yang@datalog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