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ESAMES Awards与Start-up Challenge:入围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5-11-03 18:10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创新成为CARTES SECURE CONNEXION活动当仁不让的主角,受重视程度更甚以往。33位“芝麻开门奖”(SESAMES Awards)入围者和5位“创业挑战奖”(Startup Challenge)入围者即是力证。这两项备受期待的活动将对安全支付解决方案、身份识别和移动领域的最佳创新进行表彰。

 

芝麻开门奖将在CARTES SECURE CONNEXIONS期间于11月17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颁发,该活动于下午6点在Jean Thèves Amphitheatre(4号厅进入)举行。

 

11月18日上午11点到中午12:30,5位创业挑战奖入围者将在评审团和公众前陆续发言。获胜者名单将在评委做出最终决定后公布。

 

33位“芝麻开门奖”入围者

 

作为业内备受赞誉的奖项,二十年来,芝麻开门奖一直承担着表彰安全支付解决方案、身份识别和移动领域最佳创新的角色。芝麻开门奖同时也是名副其实的宣传跳板,为获胜者增加曝光度,提升信誉度,从而保证其项目成功。

 

2015芝麻开门奖吸引了一大批参赛者,并推出两大新的竞赛类别:“最佳联合计划”(Best Joint Initiative),授予多个具有共同经济和社会目标的公司之间合作开展的项目;以及“最佳连接对象应用”(Best Connected Objects Applications),对连接对象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进行表彰。

 

除了来自15个国家的公司参赛,这项竞赛还收到了所有类型的公司的参赛作品,包括初创公司、中小型企业(SME)和全球知名企业。

 

11个奖项将于CARTES SECURE CONNEXIONS期间11月17日下午6点在Jean Thèves Amphitheatre(4号厅进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入围项目依据三项基本标准进行遴选:所提交产品/服务的创新特征、其市场适用性和其销售论据是否强有力。

 

今年格外特别,该活动将颁发金芝麻开门奖(GOLDEN SESAMES),以庆祝该竞赛的20周年。该奖项将表彰今年最打动评委的创新。

 

各类别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在“Innovation Breaks”活动期间,于11月18日(周三)和19日(周四)在CARTES SECURE CONNEXIONS(3号厅)设立的电视平台“INNOVATION TV”上展示其创新。

 

33位入围者介绍

 

最佳身份识别应用

 

Emperor Technology

 

 

移动身份验证器

 

 

移动身份验证器是一种专为身份验证开发的便携式设备,集先进的指纹识别、接触/非接触式阅读、条码扫描、MRZ阅读和通信功能于一体。它可用于警务、边境控制、海关和选举组织部门,以便于身份检查和验证。

 

 

 

3E088展位

NISS Group

 

 

纳米身份证(Nano-ID)

 

 

我们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内在身份验证、数字识别和可追溯性网络,为文档安全性和身份验证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NANO-ID™有助于创建不可伪造且独特加密的数字身份证号,并由我们的阅读器进行光学验证。

 

 

 

4J105展位

惠尔丰(Verifone)

 

 

可生物识别的支付终端

 

 

国家身份识别项目(National Identity Project)是尼日利亚政府发起的安全项目,在该项目中,万事达(MasterCard)负责供应支付卡,而惠尔丰则提供融合了生物阅读器的终端,用于检查指纹和采集持卡人生物特征数据。惠尔丰的软件对数据进行加密,并将其传输到尼日利亚身份管理委员会的主机,以用于安全识别。

 

 

4L004展位

 

最佳IT安全解决方案

 

Avea

 

 

SIM-On安全身份验证服务

 

 

SIM-On安全身份验证服务是一种基于SIM卡和移动设备管理的身份验证机制,提供简单、安全访问安装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

 

 

 

 

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

 

 

OPTIGA (TM) Trust E – 助力物联网(IoT)

 

 

随着网络攻击者越来越多地攻击嵌入式系统,OPTIGA™ Trust E则致力于成为一款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家居和消费设备的统包安全解决方案。这款高级别安全控制器具有全面的系统集成支持,可针对您的资产,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轻松部署高级别安全。

 

 

3E004展位

Morpho

 

 

移动eTrusted身份识别服务(Mobile eTIS)

 

 

便捷:服务提供商现如今可为其客户提供便捷、移动和安全的方式,以借助他们持有的证件及他们自身的特征进行登记和验证。轻松、安全的人脸识别提供在移动生态系统验证和获得高价值服务的无缝用户体验。

 

 

 

4K110展位

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个人照片自动验证

 

 

照片是伪造者的第一伪造目标。每个人都可打印或刻印与官方照片极其相似的身份证照片。这一创新可检测该照片是否为官方采用的个人真实照片还是伪造的照片。通过智能手机扫描或快照足以辨别真伪。

 

 

4J110展位

 

最佳交通运输应用

Cardtek

 

 

EMV交通管理

 

 

该解决方案是一种适用于交通部门的开放式支付验收的云应用。它提供可在现有交通环境下离线使用PayPass和payWave支付卡和设备的能力,只需借助新的变动费率计算方式进行软件更新即可实现。

 

 

 

欧贝特科技

 

 

cityGo Ticket CIPURSE L

 

 

cityGo Ticket CIPURSE™ L是市面上首个经公共交通开放标准联盟(OSPT Alliance)认证的、基于CIPURSE L的可用非接触式票。cityGo Ticket CIPURSE™ L是一款供城市交通运营商或城市交通管理局使用的完美产品,而他们有意愿提供基于高度安全的产品构建的单程智能票,或者存有部分交易记录的10次旅程用车票。

 

 

 

4J110展位

Silverleap Technology

 

 

在马来西亚使用的利用主机卡模拟的交通票务

 

 

全球首款移动票务应用,使任何近场通信(NFC) Android手机变成一张利用HCE(主机卡模拟)和(TEE)可信执行环境的公共交通票。只需下载该应用,注册支付信息(信用卡、银行自动转账缴款),购买往返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公共汽车票,上车,刷手机,然后出发!

 

 

4G038展位

 

最佳银行与支付应用

 

Giesecke & Devrient

 

 

Convego® CloudPay

 

 

Convego® CloudPay是一种基于主机卡模拟(HCE)的快速、安全的商用移动支付端到端解决方案,支持所有主要的支付方案——万事达卡、Visa和美国运通卡(AMEX)——以及区域或本地支付方案。

 

 

 

Famoco

 

 

Cryptomiles

 

 

FAMOCO与Ledger开发了而一款名为Cryptomiles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一种现成工具,能够借助第三方集成最为顺畅地将物理代用币数字化,从而利用比特币(Bitcoin) Blockchain优势简化互操作场景。其他应用方面,它旨在成为优惠卡的通用货币,因此从根本上提升奖励积分的变现能力。

 

 

 

4J048展位

Spire Payments

 

 

Spire Payments/Wirecard/Bijlipay及印度海外银行的基于移动终端的POS (mPOS)计划

 

 

mPOS领域的市场领导者Spire Payments在为印度金奈地区提供有史以来首次部署的同类别芯片和PIN mPOS设备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将目标对准此前从未接受过卡支付的微商领域的商家,将获得15%的收入增加,同时受益于较低的运营成本。

 

 

 

4H019展位

惠尔丰

 

 

惠尔丰提供的支付即服务

 

 

惠尔丰支付即服务(Payment-as-a-Service)将硬件、软件、网关和支持服务整合入单一的综合集成解决方案中,通过绕开POS软件的安全商业架构而提供,而且该服务经PCI认证及预先认证可与主要收单机构一起使用。这种绑定方式为商家提供成本可预测的订阅模式。

 

 

4L004展位

 

最佳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欧贝特科技

 

 

Mobeewave提供支持的欧贝特科技Flying mPOS

 

 

该解决方案将手机变成一个适用于商家的强大、安全、开放的非接触式移动POS。该服务利用了欧贝特科技嵌入式安全元件PEARL及Mobeewave的非接触式支付验收技术,以将智能设备变为安全的支付终端。

 

 

4J110展位

Spire Payments

 

 

inSPire mPOS应用程序接口(API)

 

 

该解决方案是一种适用于交通部门的开放式支付验收的云应用。它提供可在现有交通环境下离线使用PayPass和payWave支付卡和设备的能力,只需借助新的变动费率计算方式进行软件更新即可实现。

 

 

4H019展位

惠尔丰

 

 

Verifone e355

 

 

惠尔丰e355将所有类型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转变为安全设备,接收各种形式的支付。e355让商家的mPOS投资经得起未来考验,因为它可支持商家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升级及操作系统变更,并包含所有必要的功能来支持商店内外的商务交易。

 

 

 

4L004展位

源讯科技(Worldline)

 

 

符合FIDO标准的源讯科技可信认证

 

 

借助“符合FIDO(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标准的源讯科技可信认证,我们将源讯科技可信认证的易部署性和FIDO标准的互操作性相结合,从而为强大验证打开新的商机。

 

 

 

 

最佳零售解决方案

 

欧贝特科技

 

 

RED CARPET

 

 

RED CARPET(红地毯)是一项创新的卡片技术:这种正常的电磁兼容(EMV)支付卡还包含超高频(UHF)芯片和天线,支持在2或3米范围内检测持卡人。因此,当VIP客户进入分店/商店时,可在检测后悉心招待他们。在商店里,可通过“地理定位”向他们发送定制的优惠券。

 

 

 

4J110展位

Plebicom

 

 

销售业绩平台(Platform SalePerformance)

 

 

该平台使得零售商或小型企业能够建立活动,以获得新客户或者提供采用100%业绩提升模式的忠诚计划。

 

 

 

惠尔丰

 

 

惠尔丰云销售终端(POS)

 

 

惠尔丰云POS是一个适用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基于Android的云销售点系统。它支持所有的支付方式,非常适合中小型商家。它适合各种处理器,且可扩展用于发展商家的业务,同时使他们能够通过自定义数字忠诚/优惠券计划识别、吸引和奖励客户。

 

 

4L004展位

 

最佳制造与测试产品

 

Emperor Technology

 

 

3D多色卡

 

 

通过树脂液体喷墨印刷技术印刷的3D多色卡上的照片、文字、数字和签名具有3D压花效果。这是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在卡片上打印具有高分辨率的颜色鲜艳的图案,从而为传统的智能卡生产行业带来多样性。

 

 

3E088展位

FIME

 

 

FIME卡模拟器与SAVVI测试平台

 

 

FIME卡模拟器是一种由SUB提供支持的封装在紧凑、袖珍型单元内的组合卡模拟器和读卡器(每个都配有接触和非接触式接口)。与SAVVI配合使用时,它变为一个便携式、自动终端集成测试平台,适用于主要的支付系统: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DNA、发现卡(Discover)、大来卡(Diners Club)、万事达卡和VISA。

 

 

3E019展位

Watchdata

 

 

Elfopass BLE

 

 

Elfopass-BLE是一种双重接口标准EMV卡,整合了蓝牙通信芯片和蓄电池,并通过蓝牙连接至移动设备(支持手机、Pad和笔记本电脑)后支持线上/线下卡交易、网上充值和OTA。

 

 

3C047展位

 

 

最佳连接对象应用

 

IKI

 

 

SSLNAC虚拟网络接入控制器/ IP POS集中器

 

 

SSLNAC是一种适用于互联网和移动TLS / SSL支付交易安全交付的专用虚拟设备。它是一个真正全新构建的下一代虚拟网络访问控制器,利用了最新的开放技术,从而实现了在云基础设施上提供顺利运行的高效支付服务。

 

 

 

 

英飞凌科技

 

 

OPTIGA(TM) Trust E - 助力物联网

 

 

随着网络攻击者越来越多地攻击嵌入式系统,OPTIGA™ Trust E则致力于成为一款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家居和消费设备的统包安全解决方案。这款高级别安全控制器具有全面的系统集成支持,可针对您的资产,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轻松部署高级别安全。

 

 

 

3E004展位

欧贝特科技

 

 

欧贝特科技提供的EMV网络安全

 

 

通过让EMV支付卡具备检测和报告EMV交易流程中的异常状况的能力,欧贝特科技提供的安全方案在保护发卡机构和持卡人资产免受安全攻击方面胜过传统的安全方案。欧贝特科技运用了将EMV卡变为智能传感器的原理,从而助力金融机构连续保持安全。

 

 

4J110展位

 

最佳联合计划

 

Famoco & Ledger

 

 

Cryptomiles

 

 

FAMOCO与Ledger开发了而一款名为Cryptomiles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一种现成工具,能够借助第三方集成最为顺畅地将物理代用币数字化,从而利用比特币(Bitcoin) Blockchain优势简化互操作场景。其他应用方面,它旨在成为优惠卡的通用货币,因此从根本上提升奖励积分的变现能力。

 

 

4J048展位

QiCardInternational Smart Card

 

 

作为救援物资分发给难民的QiCard生物识别支付卡

 

 

International Smart Card与移民部(Ministry of Migrant)之间建立的用于向伊拉克流离失所的难民分发救援物资的联合计划,该计划使用了基于生物身份识别的智能卡。

 

 

 

Discovery

Famoco

 

 

OtherCoin

 

 

FAMOCO与Cayenne Graphics开发了一款灵感源于比特币技术的突破性离线支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比特币私有密钥的生成、存储和传输为基础。其他应用方面,该解决方案将作为最方便、最安全的支付系统,在采用统一时间、地点管理的社区盛行,例如俱乐部、节日、度假村等。

 

 

4J048展位

NISS Group

 

 

纳米身份证

 

 

我们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内在身份验证、数字识别和可追溯性网络,为文档安全性和身份验证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NANO-ID™有助于创建不可伪造且独特加密的数字身份证号,并由我们的阅读器进行光学验证。

 

 

 

4J105展位

Spire Payments

 

 

Spire Payments的创新SDK(软件开发套件)inSPire

 

 

Spire Payments的软件开发套件(inSPire)提供强大、安全、灵活的芯片与PIN/非接触式POS解决方案开发平台。这已在一支小团队中得以证明,他们在短短10周时间为罗马尼亚的一家领先银行开发、认证和初始化部署了Spire Payments的POS设备(工作台面IP /拨号、PIN Pad和移动GPRS)。

 

 

4H019展位

 

 

 

 

 

 

 

 

 

 

 

5位创业挑战奖入围者

 

创业挑战奖由CARTES SECURE CONNEXION与Fabernovel合作创立于2014年,其目的是为了奖励初创公司提交的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真正的宣传跳板,创业挑战奖使年轻企业家获得曝光度和资金,以及优先进入他们的目标市场。

 

2015创业挑战奖由Galitt赞助,将关注新的支付手段的安全。

 

创业挑战奖是法国科创奖(French Tech)的组成部分

 

法国科创奖旨在表彰法国创业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它也是体现支持和促进初创公司发展的法国科创计划(French Tech Initiative)的创新的公共政策。

 

在这一备受期待的第二届评选中,5位入围者将有机会在专家评审团面前发言,其中包括:

 

  • Rémi Gitzinger咨询主管 - Galitt
  • Olivier Tilloy副董事总经理 – S-Money

 

  • Antoine Dumurgier战略与发展董事总经理 - Edenred

 

获胜的初创公司将获得1万欧元奖励(包括价值5,000欧元的向GALITT咨询的机会)。获胜者还将在巴黎举办的2016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贸易展活动上分到一个占地6平方米的展位,而且将接受INNOVATION TV采访。

 

5位入围者介绍

 

 

 

 

 

 

 

 

 

 

 

 

 

初创公司

 

 

创立时间

 

 

创新描述

 

 

国家

 

 

创始人

 

Lydia

 

 

 

2011

 

 

 

具有欺诈侦测算法功能的移动支付

 

 

 

法国

 

 

 

Cyril Chiche

 

Tiller Systems

 

 

 

2014

 

 

 

可自动操作任务和分析交易的新型智能收银机

 

 

 

法国

 

 

 

Dimitri Farber

 

My life it

 

 

 

2009

 

 

 

无需连接互联网即可进行支付的SMS支付,使得在网络信号差的地方进行支付成为可能

 

 

 

澳大利亚

 

 

 

David Strybosch

 

Ledger

 

 

 

2015

(1月)

 

 

 

确保安全、简单访问的比特币钱包

 

 

 

 

 

 

Eric Larchevêque

 

Izicap

 

 

 

2013

 

 

 

无需附加基础设施的银行卡忠诚奖励计划

 

 

 

法国

 

 

 

Miguel Mateus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51029006529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102900652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RTES SECURE CONNEXIONS
Stéphanie Champion, 01 42 30 81 00
s.champion@rpca.fr

Cathy Bubbe, 01 42 30 81 00
c.bubbe@rpca.fr

Clotilde De Angelis, 01 42 30 81 00
c.deangelis@rpca.f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