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华南城网:帮助中小企业拓展销售半径并增加营业额

发布时间:2015-10-27 14:14


【华南城网讯】 2015年,“互联网+”这个词忽然成为时髦,它让各界重视,让业内深入反思,同时在已有的B2B、B2C等交易平台的基础上,诸如微信、嘀嘀打车等更多的O2O平台浮出水面,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应用。一时间,“互联网+”农业、+金融、+医疗、+餐饮、+洗车等等,似乎各行各业没有不能和和互联网产生关系的。而在诸多的门类中,华南城网以“互联网+实体市场”的特色,已经成为全国众多实体市场的先行者、领航者,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商家所应用,并取得了在线交易的初步成效。

  助力中小企业拓展销售半径,增加营业额

  华南城网的使命主要是帮助中小企业商户使用线上科技,增加营业额,培育它们快速成长壮大。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广大中小企业都有同样的优点和缺点,伴随了成长的始终。优点是生产采购及营销供货、售后客服等流程少,反映迅速,能及时满足一般客户小批量、多批次的求购需求。与此同时,诸如固定客户少、产品推广费用高、销售半径短等缺点也长期制约了它们的发展。直到以“无边界、全时空”著称的现代互联网的出现和应用,才极大的弥补了中小企业的短板,成为它们加快成长的助推器。

\
华南城网已经开通了在线交易功能

  华南城网是服务于中小企业产品线上推广营销和交易的先行者。它拥有深圳、南宁、南昌、合肥、郑州、西安、哈尔滨、重庆共8座华南城实体商贸物流市场,数十万家中小企业商家资源,以及数十万种产品门类,构建了“B2B+SNS+O2O”的立体化商业生态系统,以切实帮助城内城外的买卖双方轻松从事在线交易,增加营业额。

  在线交易功能及站内站外推广成效初显

  华南城网在线交易支付功能自今年8月8日上线开通以来,已经吸引了城内外近1,000家商户的旺铺开通了此项功能,包括工业原材料、成品和生活消费品在内,截止目前有近20,000种产品可以进行在线交易。通过分析两个月来的交易数据,可以看到生活消费品类具有交易频繁、单品网购批次多的特点,而工业品和原材料则体现了单笔批发量大、线上和线下两种交易支付形式。

  为帮助开通在线交易的商家产品多曝光,促进交易量,华南城网特意在站内为它们多曝光、将排名靠前;并制作专题在站外搜索引擎、知名网站等大量推广,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和采购。

  统计数据显示,已经开通在线交易的商户,两个月以来,许多线上交易量日益增加;而据走访和电话抽样调查,更多经营工业品和原材料的商家,每日接到的电话咨询量成倍增加,在线下达成的采购交易和订货批量也大幅增加,取得了显著成效。

  随着开通交易支付功能的商家增多,华南城网对他们的推广和服务正在深入,而“帮助中小企业拓展销售半径,增加营业额”的使命也正在更多的变现和快速落地。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