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ze Software Group在HFM亞洲對沖基金服務獎中榮獲創新獎

发布时间:2015-09-25 16:04


公司軟體提供從前線到後勤的全套服務,獲獎凸顯產品靈活性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投資科技供應商Eze Software Group2015HFM 亞洲對沖基金服務獎(HFM Asia Hedge Fund Services Awards 2015)中獲評選為「最佳科技供應商——創新組」(Best Technology Provider – Innovation)。該獎項於9月21日在香港舉辦的頒獎典禮上頒佈。

 

這些獎項用於表揚和肯定過去12個月在客戶服務和創新產品開發方面擁有出色表現的對沖基金服務供應商,由業界專家組成的委員會負責對參賽機構進行評審。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R.G. Manalac表示:「本公司很榮幸在亞太地區的工作能受到HFM的肯定。我們專注為不斷發展的買買家打造簡單的綜合型投資科技方案,並以業界最優質的客戶服務為它們提供支援,該獎項彰顯了公司在這一方面的努力。」

 

近期一些創新服務為亞太地區客戶帶來積極影響,其中包括:訂單管理系統合規引擎和執行管理系統之間的無縫整合流動和合規能力改善佣金管理工具升級,以及專為初創公司而設的科技和服務組合JumpStart

 

客戶對這些改變的反應極佳,自2014年初以來,已有 超過60種對沖基金和其他資產管理商加入Eze Software Group的亞太區平台。一支由50名員工組成的團隊目前為該區域超過175名客戶提供支援,代表650多個遍佈於香港、新加坡、澳洲、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中國和印度的用戶。

 

關於Eze Software Group

 

Eze Software Group是首屈一指的全球投資科技供應商,為前中後台服務提供支援。Eze Software Investment Suite可解決資產管理業界的核心業務需求,包括訂單管理、交易執行和分析、資產組合分析和建模、合規和監管報告、佣金管理、資料管理和組合會計。Eze Software在30個國家擁有2,000多家買賣方合作機構,它們分佈於南北美、歐中非和亞太。其客戶包括對沖基金、資產機構管理商、共同基金、養老金、捐贈基金、家族理財、財富管理商、經紀商,涵蓋多種策略、投資產品和資產類別。公司總部位於波士頓,擁有1,000多名員工,遍佈全球12個辦事處。查詢詳情,請造訪www.ezesof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92300638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ze Software Group
Veronica Belitski, +1 212-506-7523
vbelitski@ezesof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