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宣布为Oracle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产品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15-09-23 11:29


创新能源公司转向Rimini Street支持Oracle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并获得显著的成本节省、一流的服务水平和战略价值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为SAP SE (NYSE: 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NYSE: ORCL) 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软件提供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领先独立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提供涵盖Oracle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产品的维护与支持服务,同时其已成功地为Oracle Agile许可证持有企业提供了支持服务。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921006244/en/

 

Rimini Street面向Oracle Agile产品提供的支持服务

 

Oracle Agile PLM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日用消费品、制造及食品和饮料。转由Rimini Street为其提供Oracle Agile PLM年度支持后,许可证持有企业可节省高达90%的整体支持成本,包括与与目前所有Rimini Street客户一样可节省50%的年度支持费用。Rimini Street面向Oracle Agile PLM提供的支持涵盖所有Oracle Agile产品,例如:

 

  • Agile产品协同

 

  • Agile产品质量管理

 

  • Agile产品组合管理

 

  • Agile产品成本管理

 

  • Agile产品治理与合规性

 

Rimini Street还为适用于Agile PLM解决方案的基础的Oracle Database提供支持。除了显著的成本节约和创新的支持计划功能之外,借助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Agile和Oracle或SAP应用提供的综合支持,许可证持有企业还将受益于所提供的集成化服务,并获得PLM产品和其他应用之间更深层次的互操作性和配置支持,而所有这些均来自于单一供应商。

 

Rimini StreetOracle Agile PLM许可证持有企业提供屡获殊荣的服务

 

2014年,Bloom Energy将其Oracle电子商务套件(EBS)和Oracle Database产品转由Rimini Street提供支持,随后于2015年将其Rimini Street支持协议扩展涵盖Oracle Agile PLM产品。Bloom Energy是一家突破性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的创新供应商,这项技术从多个燃料源产生清洁、高效的现场电力。此外,借助其任务关键型系统实践做法,Bloom Energy为数据中心关键负载及生产制造提供独立于电网的电力。

 

Bloom Energy IT总监AJ Pradhan评论道:“选择Rimini Street为我们的Oracle EBS、Agile和Database环境提供支持是一个十分容易做出的决定。Oracle应用功能全面、稳定,而且能够在未来多年为我们的业务运营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将从Rimini Street的支持中受益,包括为我们的业务带来的大幅成本节省、一流的服务水平和战略价值。”

 

凭借在可靠服务交付方面长达十年之久的骄人业绩,以及获得顶尖分析师及多个著名的商业和创新奖项的认可(包括 Stevie®奖和《Inc.》杂志评选的发展最快的私营企业),Rimini Street成为企业软件独立支持领域的行业领导者。Rimini Street的服务包括为每家客户分派指定的本地首席支持工程师(PSE)和客户经理;24x7x365全天候支持覆盖,并保证由一名高级工程师在30分钟或以内提供响应支持;以及为所有的应用定制(附加软件)提供支持,不另收费用。超过90个国家的1,100多家签约客户选择了Rimini Street,包括120家《财富》500强和《财富》1000强企业组织,以获得每月成功处理数十亿美元交易所需的任务关键型支持和升级,同时享有响应更快速的支持模式和价值。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将进一步扩大对整个任务关键型企业软件的覆盖范围,并增加面向Oracle Agile PLM软件产品提供的支持服务。PLM软件产品是企业软件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Rimini Street将针对为市场提供价值驱动、快速响应的一流支持的需求做出回应。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像Bloom Energy这样的创新市场领导者,它们将从转向Rimini Street为其Oracle Agile、Oracle EBS和Oracle Database产品提供的支持中受益。”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Twitter @riministreet,以及在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Rimini Street。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创新、屡获殊荣的计划重新界定了企业支持服务。这些计划使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企业可节省多达90%的总支持费用。客户无须任何升级即可继续使用他们目前的软件版本,至少可使用15年。来自各行各业的逾1,1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市场和公共部门的组织已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他们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相信”、“可能”、“将要”、 “计划”、“估计”、“继续”、“预计”、“打算”、 “期望”以及类似的字眼表示相关陈述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制约,是基于多种假设做出的。如果风险真的出现或者该公司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含的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Rimini Street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时的情况。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标志是Rimini Street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5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9210062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Alma Park, +1 323-229-7282
apark@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