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sterCard与东软管理咨询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2 14:18


 

由中国领先的专注于财务组织及人群的综合服务供应商——科众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上海站,于9月10日在上海第一高楼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共迎来了全国各地近千位财务专业人士,盛况空前。

大会期间,MasterCard中国与东软管理咨询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

这一战略跨界合作的建立,旨在集两家之所长,整合各自特有资源,从而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富有创新精神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更从容地面对如今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

(双方代表入座。MasterCard代表: 市场拓展大中华区总裁Grace Chan女士; 新兴业务拓展及专家销售亚太区总裁 Julie Yang女士以及亚太/中东/非洲区国际市场拓展执行总裁Yvette Oh女士; 东软管理咨询代表: 东软管理咨询总经理梅丛银先生, 东软集团东区财务总监丁景茹女士, 东软管理咨询运营经理宋红霞女士)

 

首先,来自万事达卡市场拓展大中华区总裁Grace Chan女士发言。

Grace女士在发言中提到万事达卡是一家身处全球支付产业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创建一个超越现金的社会,帮助个人、企业和社区互联互通,创造机遇和财富。近几年,MasterCard中国除了在最前沿的互联网支付和移动支付的技术上不断持续的投入创新,同时也将企业支付纳入了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领域。经过几年的努力,在企业采购、企业员工差旅管理、跨境贸易、旅游类跨境支付等领域取得的一些阶段性成果,同时商业支付解决方案也不断得到完善。借助东软的咨询服务及技术力量,结合成百上千家的全球MasterCard合作银行一起,MasterCard企业商务支付将为面临全球化和互联网等复杂挑战的中国企业,提供一战式的服务,为企业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

 

 

而后,由来自东软管理咨询的代表东软管理咨询总经理梅丛银先生发言。

梅丛银先生在发言中提到互联网+时代下, 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面临新的挑战, 互联网带来了新的机遇。东软管理咨询与万事达卡在这个时机合作机遇特别好,虽然面临挑战,但是面向未来,面向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升级。万事达卡选择与东软管理咨询的合作是非常明智与重要的,优势结合,强强联合。特别是基于东软已有的2万家的大中型企业资源,东软在IT解决方案服务以及互联网方面的经验,共同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及进一步腾飞做出两家的努力与贡献。跨界创新,共赢未来。

(双方代表亚太/中东/非洲区国际市场拓展执行总裁Yvette Oh女士及东软管理咨询总经理梅丛银先生现场进行签约)

(双方全体代表举杯同庆并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亚太/中东/非洲区国际市场拓展执行总裁Yvette Oh女士及东软管理咨询总经理梅丛银先生答记者问)

在最后进行的媒体交流中,多家机构记者就万事达卡的未来业务发展方向,双方战略合作前景等问题踊跃提问,并对这一战略合作达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再次,祝贺MasterCard中国与东软管理咨询战略合作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