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宣布2016年全球移动奖现已开放报名

发布时间:2015-09-21 11:44


GSMA将久负盛名的行业奖更名为“Glomo奖”,并借助新增奖项扩大计划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GSM协会)今天宣布2016年全球移动奖(Global Mobile Awards)现已对外开放报名。已更名为Glomo奖(Glomo Awards)的全球移动奖突出展现整个移动行业的最伟大成就与创新,共涵盖八大类别40多个奖项。2016年大奖接受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27日(周五),获奖名单将于2016年2月在巴塞罗那举办的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期间公布。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917005050/en/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除更名为Glomo奖之外,我们还将针对2016年度议程规划众多其他令人激动的发展。该奖项已进入第21个年头,将再次展示移动行业的最重大创新,包括最佳移动设备和技术、应用及服务,而且我们热切期待为该行业展现的丰富才华和创造力进行庆祝。”

 

2016年Glomo奖将涵盖以下类别:

 

  • 互联生活奖(The Connected Life Awards)

 

  • 最佳移动服务奖(Best Mobile Services)

 

  • 社会与经济发展奖(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 最佳移动应用奖(Best Mobile Apps)

 

  • 最佳手机与移动设备奖(Best Mobile Handsets and Devices)

 

  • 最佳移动技术奖(Best Mobile Technology)

 

  • 政府卓越奖(Government Excellence Awards)

 

  • 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Achievement)

 

GSMA不断发展和增强奖项计划,以反映移动行业的新趋势发展。今年,“互联生活奖”类别共设立8个奖项,涉及各主要垂直领域,包括汽车、教育、健康、支付、零售和品牌,以及更广泛的物联网等。该类别的新增奖项为“最佳旅游、休闲与酒店移动创新奖”(Best Mobile Innovation for Travel, Leisure and Hospitality),它将展示移动技术的突破将如何改变人们计划和预订旅行、酒店和休闲活动及其他亲身体验的方式。连续第二年颁发的互联生活奖还包括“身份认证与身份识别移动连接奖”(The Mobile Connect Award for Authentication and Identity),以表彰支持GSMA移动互联计划的产品、应用和概念。2016年的另一项新发展是,“互联生活奖”的各奖项得主将自动被提名角逐“互联生活卓越创新奖”(Outstanding Innovation for the Connected Life)。

 

“最佳移动应用奖”类别将新增一个奖项,着重强调移动将如何影响社交网络和生活方式领域,例如摄影、时尚、体育运动、图书和出版。新奖项“最佳社交与生活方式移动应用奖”(Best Mobile App for Social and Lifestyle)将聚焦用户如何通过提供独特功能、灵活性和易用性的应用程序消费和共享富媒体内容。移动应用类别还设立了“最佳媒体、电影、电视或视频移动应用奖”(Best Mobile App for Media, Film, TV or Video),将聚焦推动受众从固定屏幕转向移动屏幕的最引人注目的多媒体应用。

 

“最佳互联消费电子设备”(Best Connected Consumer Electronic Device)奖将成为“最佳手机与移动设备”类别的组成部分。该奖项将关注当今市场上最具创意和创新的电子设备,重点强调智能消费电子设备和小配件的急剧增长。可穿戴技术的持续推广和发展也将在该类别中展现,设立的“最佳可穿戴移动技术”(Best Wearable Mobile Technology)奖将展示动态和创造性技术将如何推动这一领域的巨大增长。

 

此外,“政府卓越奖”将表彰一流的政府领导力,并将于2月22日(周一)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GSMA部长级议程期间为此颁发两个奖项。它们包括“政府领导奖”(Government Leadership Award)和“移动宽带频谱奖”(Spectrum for Mobile Broadband Award)。

 

Glomo奖参选信息

 

2016年Glomo奖向整个移动生态系统的企业开放,可在线报名参选;各类别、奖项评选标准和截止日期的完整清单可在www.globalmobileawards.com/categories2016上查阅。

 

奖项将由独立的专家、分析师、新闻记者、学者,以及(在某些情况下)移动运营商代表进行评审。“卓越整体移动技术首席技术官选择奖”(Outstanding Overall Mobile Technology – the CTOs’ Choice)的获得者将由全球运营商社区的行业知名的首席技术官小组选出。

 

精选大奖将由评委或独立的专家小组提名,且不会在线开放报名。奖项评委强烈建议提交支持报名参选的视频。参选Glomo奖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27日(周五),GSMA将于2016年1月底公布各类别的提名入围名单。

 

2016Glomo奖赞助商

 

首批2016年Glomo奖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包括“最佳移动技术奖”类赞助商Blancco Oy Ltd.和媒体合作伙伴Mobile World Live。欲了解有关赞助机会的信息,请访问sponsorshipsales@mobileworldcongress.com联系GSMA。

 

如需了解有关2016年Glomo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wards@globalmobileawards.com联系GSMA。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2-25日在巴塞罗那的Fira Gran Via举办。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完-

 

关于 GSMA GSM 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9170050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GSMA
Charlie Meredith-Hardy
+44 7917 298428
CMeredith-Hardy@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