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班加罗尔技术中心开业,将加速全球数字商务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2


公司宣布了名为mVisa的新型移动支付服务的推出计划

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Visa Inc. (NYSE:V)今日宣布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新技术研发中心开业。该中心将在公司加速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在该中心的开业仪式上,Visa宣布了其最新的移动支付服务mVisa,该服务将于今年夏天在整个班加罗尔地区的商户以及艾克塞斯银行、HDFC银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以及印度国家银行(SBI)的客户中开展试运行。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05005526/en/

 

Visa新技术中心的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是班加罗尔世界技术中心(Bagamne World Technology Center)的一部分。班加罗尔世界技术中心位于印度IT长廊核心位置,占地面积70英亩。该中心同时具备办公和协作空间,将容纳1000名Visa研发人员。该小组的任务是为应用技术研发人员创造方便,让他们能够轻松接触Visa的400种支付产品和服务,使其能够建立自己的支付使用体验,这样才能够让该技术在各种种类的连接设备上广泛使用。该中心是Visa计划在美国和亚洲建立的众多设施之一,也是Visa将其全球支付处理网络转化为开放型商务平台的全球战略组成部分。

 

Visa Inc.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表示:“印度已快速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技术中心地带,汇聚了大量出色的技术人才。我们在班加罗尔的新中心既是为在新加坡及美国计划建立的技术中心的补充,也将帮助Visa加快下一代支付解决方案的发展速度。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使我们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汽车等设备安全地开展电子商务。”

 

消费者的购买习惯随着手机及其他互联设备的使用正在发生巨大变化,通过手机消费者就可以进行购物或支付一些日常开销。根据Juniper Research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手机支付交易的总量,包括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的所有支付,预计在2018年将达到3.27万亿美元。1此外,2014年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的购买量增长了48%,是电脑购买增长量的三倍。2

 

Visa加速技术发展

 

Visa研发人员已研发出一项新的支付服务mVisa,其将为新兴市场的金融机构、商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的电子商务服务。今年晚些时候,该项新服务将在艾克塞斯银行、HDFC银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选出的客户中以及大班加罗尔地区的商户中进行试运行。通过mVisa,消费者可进行无卡购买、支付账单并向朋友和家人汇款等。

 

mVisa的工作原理如下:

 

  • 消费者将能够向其智能手机或功能手机下载mVisa应用软件,并将自己的Visa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费账号与该mVisa软件绑定。
  • mVisa激活后,消费者可轻松从其账户向商户划款,从而完成实体店或网店的购物支付。此外,mVisa用户还可支付账单并向其他Visa账户持有人汇款。
  • mVisa交易通过Visa的全球网络VisaNet处理,其将Visa的规模化、安全性和可靠性运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支付服务中。这项服务旨在令消费者能够参与安全的电子商务,并更加便捷地使用其现有银行账户资金进行日常消费和和公用事业账单的支付。
  • 商户和收款方可通过mVisa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支付方式,并且在收到款项后即时收到短信通知。
  • 从9月份开始,大班加罗尔地区的2万名商户将能够使用mVisa。

 

mVisa是目前Visa正在加速全球商务从现金转为电子化的众多举措之一。公司目前正在加大招聘力度,将在已经成熟的技术团队中再增加2000名全职技术人员,他们将在印度、新加坡和美国的研发中心工作。

 

Visa Inc.技术部执行副总裁Rajat Taneja表示:“过去50年里,我们一直严格管控接触Visa技术环境的人员,而且仅面向金融机构的研发人员与商户开放。这一战略可让现金在安全的环境里转化为电子货币。现在,随着商务模式向电子商务的转型,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就可安全购物,因此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开放Visa的网络,让全球研发人员能够更方便的使用我们的支付平台,即令Visa安全支付成为移动应用的标准特色。”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快速、安全、可靠的电子支付联系起来。我们运营全球最先进的处理网络之一——VisaNet,每秒能够处理56,000多条交易消息,还能帮助消费者防范欺诈,为商户提供支付保证。Visa不是银行,不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和设定持卡人的卡费及利率。然而,Visa的创新使其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等产品。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或关注@VisaNews。

 

1 Juniper Research:“移动与网络购物;银行卡、运营商扣款及第三方支付平台2015-2020”(Mobile & Online Purchases; Cards, Carrier Billing & Third Party Payment Platforms 2015-2020) ,2015年7月15日

 

2根据Business Insider调查服务BI Intelligence 于10月14日发布的一项研究,电子商务报告:移动支付为传统零售业提供重整旗鼓的机会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050055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仅限媒体
Visa Inc.
Elvira Swanson, +1 650-504-4537(手机)
elswanso@visa.com
Aida Hadzibegovic, +1 650-421-5169(手机)
ahadzibe@visa.com

Visa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新技术研发中心(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Visa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新技术研发中心(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