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芯禾科技获“中芯国际和上海物联网创投基金”联合投资 加速国内芯片小型化设计产业腾飞

发布时间:2015-08-06 09:00


201586日,中国苏州讯——EDA软件、集成无源器件IPD和系统级封装领域的领先供应商苏州芯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召开签约仪式,正式接受来自中芯国际旗下的中芯聚源东方基金和上海物联网创投基金的联合投资。

作为苏州市吴江区人才引进成功扶植的高科技企业,吴江区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新明亲自出席了芯禾科技的投资签约仪式,他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芯禾科技这颗‘禾苗’经过四年时间在吴江科创园的孵化,今天已经成长为半导体集成电路和微系统设计领域、中国乃至国际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今天中芯聚源总额达两个亿的半导体基金正式投向吴江,并与上海物联网基金联合投资芯禾科技四千万元,标志着芯禾科技的技术和产品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也将推动芯禾科技在人才储备、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迎来又一波发展高峰。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为芯禾科技在吴江的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芯禾科技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投资人之一中芯聚源的孙玉望总裁说:“随着高速无线通信尤其是4G LTE网络等的发展和广泛应用,移动设备的射频前端日益复杂,这对设计提出了诸多挑战。芯禾科技专注的集成无源器件相较传统的分立元器件,拥有小型化、高性能和低成本等多项显著优势。中芯国际已经与芯禾科技合作了多年,并共同开发了业界领先的设计、工艺和加工流程,仅需一次流片即可达成设计目标,所以我们非常看好芯禾科技在未来几年的发展。”

中科院微系统所旗下的上海物联网创投基金合伙人王晓蕾说:“随着物联网行业的蓬勃兴起,中国智能终端开发的热潮不断发酵。然而我们面对的现实是,大多数智能终端开发的基础工具和器件都为国外大公司所垄断。芯禾科技是我们看到的为数不多的几家在EDA、IPD领域可以和国外大公司一较高下、且有自己独特优势的国内厂商,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

中国半导体协会集成电路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燮康坦言道:“半导体行业面对小型化的挑战由来已久,目前主流的解决方案是系统芯片SoC,但在技术上把数字、模拟、RF、微波等功能集成在同一芯片上,会存在许多工艺兼容的问题;另外,由于系统复杂、产品研发周期长,设计错误、产品延迟和芯片制造反复等因素也会导致成本增加。芯禾科技专注的系统级封装SiP解决方案提出了一种创新的思路,将具有不同功能的芯片在三维空间内进行多种形式的组合安装,混合搭载于同一封装体之内,构成了完整系统的封装技术。不仅有效地缩小了系统体积,还大大提升了产品性能,值得在行业里推广”

芯禾科技首席执行官凌峰博士表示:“为了响应国家对于集成电路、物联网领域发展的号召,芯禾科技在苏州吴江区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经过四年的艰苦创业,在微系统设计和芯片小型化解决方案方面已经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仿真类EDA软件提供商、国内唯一从事集成无源器件IPD和SiP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行业内标杆基金的投资对我们是一种高度的激励,下一步,我们将更紧密地和中芯国际等行业内的领先企业紧密合作,为振兴吴江乃至整个中国的集成电路产业创造我们的价值。”

 

关于芯禾科技

芯禾科技是EDA软件、集成无源器件IPD和系统级封装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为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和系统厂商提供差异化的软件产品和芯片小型化解决方案,包括高速数字设计,IC封装设计,和射频模拟混合信号设计等。这些产品和方案可以应用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等移动设备上,也可以应用到高速数据通信设备上。

芯禾科技凭借以客户需求驱动发展的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随着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的不断开发,芯禾科技已经成为中国集成电路自动化软件技术和微电子技术行业的标杆企业。

芯禾科技创建于2010年,在中国苏州,中国上海和美国西雅图设有办公室。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xpeedic.com

 

芯禾科技媒体联系方式

仓巍

电话:+86 21 61636234

手机:+86 18621559611

电子邮件:wei.cang@xpeedic.com

芯禾科技CEO致辞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