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在2015年世界行動大會-上海期間推出Blade D6和中興SmartHome

发布时间:2015-07-16 14:37


上海--(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行動裝置製造商中興通訊(ZTE)今天在2015年世界行動大會-上海(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上推出中興Blade D6及該公司有史以來的首款智慧型家居閘道中興SmartHome。這兩款裝置及一系列其他的中興創新智慧型裝置,都在中興通訊設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5號廳20號攤位的展臺展出。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714006814/en/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首席執行官曾學忠(Adam Zen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本年度的世界行動大會-上海期間推出我們有史以來的首款智慧型家居閘道,以及價格實惠的Blade高階系列中的最新機型。智慧家居革命正快速來臨,而且我們在研發領域的傲人成績也讓我們能夠推出創新產品以支持這一新興趨勢。」

 

中興SmartHome

 

中興SmartHome讓用戶能夠透過無線通訊協定ZigBee及4G LTE連接而與日常家居裝置通訊,包括從照明開關到嬰兒監視器的各種裝置。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行動應用程式有助於快速、簡便地控制多種智慧型家居裝置,涵蓋家庭管理、住宅保全、健康和安全。

 

 

AP: Ralink3352

 

調製調解器:MDM9225

 

LTE FDD頻段1,2,4(3),5,7,8,20(12,13,17,28)

 

LTE TDD頻段38(40,41)

 

DC-HSPA+ /HSPA/UMTS頻段1,2,4,5,8

 

EDGE/GPRS/GSM四頻

 

LTE FDD DL/UL 150M/50Mbps

 

LTE TDD DL/UL 110M+/10M+bps

 

DC-HSPA+ DL/UL 42M/5.76Mpbs

 

195mm*150mm*55mm

 

4*RJ 45+2*RJ11+1*USB-A

 

Wi-Fi 802.11 b/g/n 2x2MIMO

 

Wi-Fi 300Mbps,多達32個用戶

 

WAN/LAN埠

 

支援CSFB

 

支援USB儲存

 

IPv6

Web使用者介面(UI),ZTE WIFI monitor

 

TR069/Fota升級版(客製化)

WPS

 

內置天線(與外接天線相容,SMA介面)

 

瀏覽器:IE、Firefox、Safari、Opera、Chrome

 

 

中興SmartHome規格

 

中興Blade D6

 

5英寸高畫質中興Blade D6僅重120克,厚度僅6.95毫米,並將高階性能融入纖長、輕盈的高級6013鋁合金機體內。Blade D6搭載四核1.3GHz晶片和2GB RAM,自帶Android 5.0 Lollipop,並採用最新版的中興通訊客製化使用者介面MiFavor 3.2。

 

Blade D6為迎合自拍愛好者而設計,搭載88°廣角500萬畫素前置相機,而且其超高畫質1,300萬畫素後置相機帶有True Tone閃光燈。大量預先安裝的拍照功能,例如美顏選項、微笑快門功能、高畫質連續拍攝和自動全景等,使這款裝置擁有更豐富的頂級拍照體驗。

 

中興Blade D6的獨特功能是其「3合2」創新型托盤式卡槽,能夠容納micro SIM卡,以及附加的nano SIM卡或micro SD卡,所有這些均整合在同一個托盤式卡槽內。

 

未來幾個月,Blade D6將在澳洲、俄羅斯和日本等市場全面供應,有四種顏色版本可供選購——粉色、金色、灰色和銀色。

 

 

 

 

 

 

網路

 

 

 

 

LTE:TDD B40

         

FDD B1/3/7/8/20

         

UMTS: B1/5/8 (2100/850/900)

 

 

 

 

 

GSM: 850/900/1800/1900

 

平臺

 

 

 

 

 

MTK6735,相容MTK6753

 

作業系統

 

 

 

 

 

Android 5.0

 

尺寸

 

 

 

 

 

142*69.5*6.95mm

 

顯示幕

 

 

 

 

 

5.0英寸,720*1280,16M色彩

 

照相機

 

 

 

 

 

13M AF + 5M廣角FF

 

電池

 

 

 

 

 

2200mAh

 

介面

 

 

 

 

 

3.5mm CTIA耳機介面,Micro + Nano SIM (3FF + 4FF),Micro SD

 

記憶體

 

 

 

 

 

16GB eMMC + 2GB LPDDR3

 

功能

 

 

 

 

 

  • 加速計/接近感測器/照明燈
  • 指南針
  • GPS接收器
  • Wifi: 802.11/b/g/n
  • MiFavor 3.2 UI

 

中興Blade D6規格

 

關於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隸屬中興通訊,後者是一家全球性電信設備、網路及行動裝置公司,總部位於中國深圳。中興通訊是一家同時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的公司。

 

中興通訊已經是全球手機製造業的領導者,生產種類齊全的行動裝置,包括手機、平板電腦、行動寬頻數據機與熱點設備,以及家庭桌面整合終端裝置。

 

中興通訊與全球50大營運商中的47家建立了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此外,2011年和2012年,中興通訊在根據WIPO(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公佈的PCT專利申請數量方面均排名第一。查詢詳情,請造訪:www.ztedevic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714006814/e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Eva Chen, +86 21 68897511
chen.zhengying@zte.com.cn

Waggener Edstrom Communications
Laura Liu, +86 10 59001242
laural@waggeneredstrom.com

 

中興Blade D6(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中興SmartHome(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