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在年度分析師大會期間闡述變革性M-ICT創新計畫

发布时间:2015-07-14 13:49


中興通訊在上海舉辦的2015年全球分析師大會與會代表簡要介紹了公司在5G、SDN、雲端運算和巨量資料方面的見解

上海--(美國商業資訊)--為行動上網提供電信、企業科技和消費科技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oration) (0763.HK / 000063.SZ),今天就推動全球科技產業的主要趨勢發表見解,並概述該公司計畫以卓越的創新來幫助營運商、企業、公共部門客戶、消費者和合作夥伴利用新商機。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以從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712005085/en/

 

首席技術官趙先明博士今天在中興通訊於上海舉辦的全球分析師大會期間表示,隨著物聯網讓世界連接得更加緊密,中興通訊將加強在5G、SDN(內容定義網路)、雲端運算和巨量資料方面的研究,以協助客戶建立下一代網路和科技基礎設施,從而為更具活力的服務配置提供支援。國家資訊中心資訊化研究部主任單志廣博士和軟銀(SoftBank)資深總監Hidebumi Kitahara等演講嘉賓也在大會上發表了演講。

 

趙博士表示:「未來,數十億物體和機器將獲得寬頻連線,而且隨著產業和政府服務邁向數位化,資料成長速度將進一步加快。隨著全球科技生態系統變得愈加多元化和複雜,所有的利害關係者皆需要抱持更加開放的合作態度,以推動創新,造福消費者和企業。」

 

中興通訊為全球發展最快的4G LTE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正引導業界力量研究5G及其他下一代網路科技。該公司已宣佈與中國移動和軟銀等全球領先的營運商就中興通訊的專有pre5G網路解決方案展開合作,從而使客戶能夠在現有4G基礎設施上仿傚未來的5G網路特徵和性能。

 

趙博士表示,中興通訊還將致力於SDN和NFV(網路功能虛擬化)方面的創新,以幫助營運商遷移到更具擴充性和靈活性的網路基礎設施,以期滿足日益成長的用戶需求。2014年,中興通訊推出ElasticNet SDN IPRAN(網際網路協定無線存取網路)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將大規模存取層設備虛擬化,從而簡化網路營運和維護。

 

企業和政府部門方面,趙博士表示,中興通訊將聚焦於主要垂直產業,包括運輸、能源、金融服務、公共部門和網際網路,利用該公司在電信和企業運算方面的能力,打造聚合式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提高生產力,提升企業效率。

 

趙博士表示,中興通訊的智慧城市(Smart City) 2.0解決方案將協助公共部門客戶推動科技和經營管理創新。中興通訊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已在全球超過110個城市部署,為用戶提供優質的公共服務,包括醫療保健和教育。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將致力於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產品創新,使消費者能夠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穿戴式裝置上使用尖端的產品設計,同時無縫使用個人化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和軟體。

 

2014年,中興通訊與合作夥伴建立了智慧語音聯盟(Smart Voice Alliance),包括百度、Nuance和Ambience,旨在推動下一代智慧裝置的語音控制創新。中興通訊星星2號(Star 2)具有全世界最全面的語音控制能力,並搭載嵌入式系統級演算法。

 

中興通訊於2014年宣佈新的使命,旨在推動電信、企業級運算和消費裝置方面的創新,以協助客戶在該公司的M-ICT策略指導下適應智慧、始終在線的連接時代並繁榮發展。

 

根據M-ICT策略,中興通訊將在電信網路、行動裝置和企業級運算中融入其一流的能力,以推動變革性創新,協助客戶向更強大的科技聚合領域轉型。在「更酷、更綠色、更開放」(CGO)的核心價值激勵下,中興通訊完全有能力建立創新、強大的綜合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價值。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712005085/e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Edelman PR)
Mark Lee, +852 2837 4756
mark.lee@edelman.com

中興通訊M-ICT資訊表(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