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调查表明85%的SAP许可证持有企业并未决心使用新版S/4HANA

发布时间:2015-05-06 11:05


缺乏强大商业案例、投资回报率不明朗、平台未经检验、产品尚处早期阶段被列为主要原因;
如今仅有3%受访企业在其环境中使用HANA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美国商业资讯)--SAPPHIRE NOW 2015大会–Rimini Street, Inc.今天披露了该公司近期开展的一项全球调查的主要调查结果。这项调查旨在帮助SAP许可证持有企业从同行的深度见解中受益,可了解对其他公司如何应对SAP新推出的S/4HANA产品所带来的问题和挑战。S/4HANA产品强制要求用户根据HANA进行平台重组。Rimini Street, Inc.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独立提供商,为SAP AG (NYSE: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软件和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oration) (NYSE:ORCL)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软件提供支持。正如完整调查报告所详述的那样,新版S/4HANA预计将需要许多现有的SAP软件用户重新编写400多万行代码,其项目工作量可能几乎相当于彻底重新部署和迁移,因此这些关键的调查结果和相关建议至关重要。

 

代表着各种行业、职责、公司规模和各个地区的230多家SAP Business Suite应用许可证持有企业参与了由Rimini Street近期开展的一项调查。调查受访企业横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

 

主要调查结果

 

根据调查结果,85%的受访企业并未决心使用SAP的新版S/4HANA,其中68%的受访企业将缺乏强大商业案例、投资回报率(ROI)不明朗作为其未下决心使用新产品的主要因素。72%的受访企业选择继续借助其现有稳定、成熟的SAP ECC 6.0平台,其中仅有3%的受访企业报告称他们目前正在使用HANA。该调查还显示运行ECC 6.0平台的受访企业有75%仍然在使用SAP Enhancement Pack 6或更早的版本,而不是最新版Enhancement Pack 7。

 

Rimini Street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avid Rowe表示:“Rimini Street开展这项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全球各地SAP许可证持有企业的基本应用战略。这项调查的结果与分析师的意见和其他行业调查相符,并且已经浮现了一个清晰的主题——调查受访企业认为HANA和 S/4HANA是未经检验的投机性产品,缺乏具有说服力的部署成本和风险回报商业案例。许多受访企业表示,在这个时候推行HANA 和S/4HANA战略会产生不必要的风险,而且商业效益不明朗。”

 

大部分SAP许可证持有企业并未决心使用S/4HANA

 

在接受调查的SAP许可证持有企业中,只有14%的企业决定在S/4HANA未来可用时使用该产品,而大部分的企业表示“拒绝”(33%)或“可能会”(52%)迁移到、重新部署和运行SAP S/4HANA应用。受访企业放弃S/4HANA的理由如下:“缺乏强大商业案例/投资回报率不明朗”(68%);“产品尚处早期阶段,未经检验”(44%);以及“迁移和重新安装启用成本较高”(36%)。

 

多数SAP许可证持有企业使用成熟的SAP 4.xECC 6.0应用来经营业务

  

受访企业选择继续使用其稳定和成熟的现有SAP应用平台,而不是转用S/4HANA。不替换经过检验的现有成熟应用平台的首要原因是“当前版本能够满足业务需求”(43%)。其他主要原因包括“升级成本过高”(37%)和“之后再转用新应用”(23%)。

 

四分之三的受访企业并未使用最新版Enhancement Pack

 

运行ECC 6.0或更早版本的受访企业中,75%表示他们正在使用Enhancement Pack 6或更早的版本,而不是最新版的Enhancement Pack 7。“当前版本能够满足业务需求”(72%);“升级成本过高”(35%);和“有价值的新功能不够多(30%)”是受访企业宣称的三大理由。

 

SAP许可证持有企业面临SAP支持成本过高、所获价值过低的挑战

 

许可证持有企业回应称SAP的支持和维护服务“过于昂贵以致不敢寻求服务”(46%);“所提供的功能过于昂贵”(37%);以及“不支持任何定制”(35%)。

 

Rowe补充道:“随着SAP通过其S/4HANA产品方向竭力试图证明该公司是云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这项调查也表明,SAP许可证持有企业计划继续从其长期运行的成熟稳定SAP应用中获取重大价值,这些应用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组织驱动任务关键型经营活动。Rimini Street已经承诺通过该公司的服务帮助各个公司应对今天充满挑战和日益变化的软件环境。这些服务是从Rimini Street的创新与路线图服务开始,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支持模式,该模式使组织能够从他们现有的SAP投资中获得最大价值,同时释放出资金,以推动其他所需的创新。Rimini Street帮助SAP许可证持有企业即刻进行创新,同时无需冒着无限期等待已发布产品的风险。这些产品在上市之前仍然需要进行开发,并且还将需要时间才能趋于成熟,而未来实际上可能不会提供任何价值。”

 

如需下载这项调查的执行摘要,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sapreport2015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创新、屡获殊荣的计划重新界定了企业支持服务。这些计划使甲骨文和SAP的许可证持有企业可节省多达90%的总支持费用。客户无须任何升级即可继续使用他们目前的软件版本,至少可使用15年。来自各行各业的逾1,0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市场和公共部门的组织已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他们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iministreet.com,或致电888-870-9692(美国),+1 702-839-9671(国际)。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相信”、“可能”、“将要”、“估计”、“继续”、“预计”、“打算”、“期望”以及类似的字眼表示相关陈述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制约,是基于多种假设做出的。如果风险真的出现或者该公司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含的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Rimini Street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时的情况。

 

Rimini Street和Rimini Street标志是Rimini Street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5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Alma Park, +1 323-229-7282
apark@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