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ommy Hilfiger将于30周年纪念之际推出别具一格的时装展演,并于中国北京开设新店

发布时间:2015-05-05 10:34


作为30周年全球巡演的一部分,殿堂级美国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先生将亲临北京,参加在京举行的特别活动,其中包括纪念品牌成立30周年的时装展演和中国最大的Tommy Hilfiger店的开业活动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PVH Corp. (NYSE:PVH)旗下品牌Tommy Hilfiger高兴地宣布,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先生将亲临中国北京,以纪念以其名字命名的品牌成立30周年。5月24-26日,希尔费格先生将主持在北京举行的活动,包括以独特的方式重新演绎2015年Hilfiger Collection秋装系列时装展演,这是该品牌第一次在异国他乡举办这一盛事。2015年秋装展演于2月份在纽约时装周首次亮相。该展演的灵感源于美式足球,它将体育场馆精神和大学运动主题与Hilfiger经典的美式休闲装设计融为一体。该时装展演的完整体验将被移植到北京的展演活动中,其中将涵盖男装、女装系列展演,而且将以Hilfiger知名的足球场馆布置为背景。

 

中国最大的Tommy Hilfiger店将于希尔费格先生访问北京期间开业。该店位于北京久负盛名的In88购物中心。这一全新的两层楼店面将第一次在中国展示Tommy Hilfiger品牌登峰造极的设计作品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这一高级女装系列将该品牌的美式血统与现代风格和奢华用料融为一体,其中涵盖曾在纽约时装周展演中首次亮相的设计款式。

 

汤米·希尔费格先生表示,“我们将把纽约的整个时装展演带到一个新的外国环境当中,这在品牌历史上尚属首次。让我感到兴奋的是,作为品牌成立30年之际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将把纯正的美式足球精神带到中国,并与中国分享这一独特的体验。这是与中国新观众分享我们男女装标志性风格和品牌价值的一个绝佳平台,也是我们庆祝开设中国最大店面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Tommy Hilfiger首席执行官Daniel Grieder表示,“自我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经成为了我们全球业务扩张的一个重要区域。如今,我们已在中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拥有100多家门店,能够利用多个令人振奋的策略,来专注于释放增长潜力,分享我们十足的美国风格,并拓展我们的品牌印迹和业务。”

 

In88购物中心两层楼的Tommy Hilfiger店面占地500多平方米(约合5,400平方英尺),彰显了该品牌“经典美国劲酷”血统。一楼陈列的是女士休闲装、Hilfiger Collection系列和饰品,包括意大利产鞋靴和箱包;二楼则展示的是Tommy Hilfiger Tailored定制系列和男士休闲装系列。

 

定制式的装饰显示了该品牌十足的美式血统,其灵感源于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这些装饰包括套染拼接地毯、古色古香的家具和古董以及电子屏幕和定做的灯具。店面商场两侧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立面绵延30多米,而硕大的橱窗安装有高分辨率的数字屏幕,播放着最新的Tommy Hilfiger广告视频和图像,营造出了一种极具吸引力和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

 

声势浩大的数字活动将为希尔费格先生的30周年纪念中国之行画上圆满句号。该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吸引中国消费者,并通过Tommy Hilfiger品牌社交媒体渠道进行全球共享,这些渠道包括微博和微信。我们诚邀各路朋友和Tommy Hilfiger品牌忠实拥趸通过#TommyChina来共同交流。

 

Tommy Hilfiger在全球拥有1,400多家门店,遍布于90多个国家,包括位于7个地点的旗舰店:纽约第五大道(2009年9月);巴黎香榭丽舍大街(2010年11月);伦敦布朗普顿路(2011年8月);东京表参道大街(2012年4月);伦敦摄政街(2012年11月);洛杉矶罗伯森大街(2013年2月);杜塞尔多夫莎岛大街(2013年8月)。其固定店面分布于阿姆斯特丹、北京、柏林、波哥大、布宜诺斯艾利斯、戛纳、科隆、都柏林、佛罗伦萨、法兰克福、汉堡、赫尔辛基、香港、伊斯坦布尔、伦敦、卢森堡、马德里、墨西哥城、迈阿密、米兰、蒙特利尔、莫斯科、孟买、慕尼黑、纽约、大阪、巴拿马城、圣地亚哥、圣保罗、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温哥华、维也纳和苏黎世。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是全球最知名的高端设计师生活风尚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 着重设计与经营高级男士西装和运动装、女士服饰和运动装、童装、牛仔系列服装、内衣(包括浴袍、睡衣和家居服)、鞋履和配饰。通过指定特许经销 商,Tommy Hilfiger提供眼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球装和泳装)、袜类、小皮具、家居商品和小行李箱等品种齐全的生活风尚商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士和女士牛仔装和鞋类、配饰和香水。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品牌商品通过涵盖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零售店、主流专卖店和百货商店以及其他指定在线零售商和tommy.com的广泛网络面向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发售。

 

关于PVH

 

PVH Corp.是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衬衫和领带公司,销售各种自有品牌(包括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和Olga)商品以及特许品牌(包括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Donald J. Trump Signature Collection和Ike Behar)商品。

 

图片/多媒体库资料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5043000613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mmy Hilfiger
亚太:
Eric Reed, +852 3916 1336
营销与传播副总裁
eric.reed@tommy.com

欧洲:
Mark Fleming, +31 (0) 20 709 8074
欧洲、中东和非洲非传播总监
Mark.Fleming@tommy.com

北美:
Zach Eichman, +1 212 548 1938
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
ZachEichman@tommy.com

拉美:
Lisa Bressler, +1 212 548 1365
营销与传播总监
lbressler@tommy.com

Tommy Hilfiger 2015秋季时装展演(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Tommy Hilfiger 2015秋季时装展演(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