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BM的钱大群将在首届International CES Asia上发表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15-04-30 11:09


钱先生将讨论IBM致力于物联网的承诺;CES Asia新增参展商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International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今天宣布,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大群(D.C. Chien)将在首届International CES AsiaTM上发表主旨演讲。International CES AsiaTM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主办,由INTEX协办。钱先生将加入已确定在2015 CES Asia上发表主旨演讲的奥迪(Audi)和英特尔(Intel)高管行列。CES Asia将于5月25-2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将汇集全球顶尖科技公司,吸引众多全球企业前来展示为开拓亚洲市场而推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钱先生的演讲将于5月25日下午3:30在嘉里酒店三楼大上海厅2-3举行。他将讨论IBM致力于物联网进步的承诺,以及该公司在业务战略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在其任职IBM期间,钱先生巩固了IBM作为亚洲市场顶级品牌的地位,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海外扩大了该公司的业务。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钱先生加入CES Asia主旨演讲计划,届时他将分享IBM的物联网愿景,以及该公司激动人心的未来计划。”

 

钱大群先生目前担任IBM大中华区集团(GCG)首席执行官。钱先生于1977年以系统工程师身份加入IBM台湾公司,从而开启其职业生涯。自此之后,他担任了多个高级领导职位,包括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南亚区总经理、系统与科技部(STG)亚太区副总裁和STG大中华区总经理。上世纪90年代后期,在他担任大中华区企业运营总监期间,钱先生在开拓IBM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销售和分销渠道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还于1993年至1996年担任了IBM台湾公司总经理一职。

 

钱先生将加入奥迪的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和英特尔的施浩德(Kirk Skaugen)行列,这两位均已确定作为CES Asia的主旨演讲者。奥迪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鲁伯特·施泰德将于5月24日(周日)下午5点在2015年首届International CES Asia上发表展前主旨演讲,演讲地点位于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大观舞台。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Client Computing Group)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施浩德将于5月25日上午10:30在嘉里酒店三楼大上海厅2-3发表主旨演讲。主旨演讲对所有CES Asia与会者免费开放,与会者仅需凭CES Asia胸卡即可入场。

 

CES Asia起初的总展览面积为2万平方米(净展面积8,500平方米),而最近展区面积又扩大了近10%,将容纳大约250位参展商,目前这些参展商来自14个国家。一些重要全球品牌通过展区展览和在CES Asia的私人会议室空间开展关键业务来表达对此次展会的支持。以下重点列出了参加CES Asia的顶级品牌:

 

 

 

 

 

 

 

 

 

 

 

 

 

 

奥迪

         

吉普森(Gibson)

         

三星(Samsung)

 

铁三角(Audio-Technica)

         

 

海信

         

 

Scosche

 

百事通

         

 

IBM

         

 

上海摩仕(Shanghai Moshi)

 

凯迪拉克(Cadillac)

         

 

英特尔

         

 

Skullcandy Audio

 

中国移动

         

 

乐视网

         

 

思维集团(Thinking Group)

 

大陆集团(Continental)

         

 

林肯(Lincoln)

         

 

TomTom

 

神州数码

         

 

梅赛德斯(Mercedes)

         

 

Twitter

 

DTS

         

 

微软(Microsoft) – XBOX(中国)

         

 

大众汽车(Volkswagen)

 

福特(Ford)

         

 

Monster

         

 

Voxx

 

台湾国际航电(Garmin)

         

 

安吉星(OnStar)

         

 

ZAGG

                       

 

 

可通过参展商名录获取CES Asia参展企业的完整列表。

 

除了在展区开拓性展出展品之外,CES Asia还将展示动态会议议程,主题涵盖物联网、连接性、3D打印、机器人、生活方式、智能家居和体育运动及健身。更多演讲者名单和小组会议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CES Asia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与中国知名国际展会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 Co., Ltd.,)联合主办。CES Asia的特别协办单位包括中国电子商会(CECC)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CCCME)。如需注册参加2015 CES Asia,请访问:CESAsia.com

 

中国境外记者需要获得J-2签证。如需咨询有关参展CES Asia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bmoon@CE.org或致电:+1 703-907-4351联系Brian Moon

 

关于CEA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是代表价值2,86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电子行业的技术贸易协会。逾2,000家公司享有成为CEA会员所具备的好处,包括立法和监管宣传、市场研究、技术培训和指导、产业升级、标准开发,以及促进业务和战略关系。CEA还拥有并打造了International CES——全球创新舞台。CES的所有利润均再投资到CEA的产业服务中。请访问:www.CE.orgwww.DeclareInnovation.com在线了解CEA。

 

关于International CES Asia

 

International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所有并打造,并由INTEX协办,将发挥消费技术行业主要展会的作用,充分展示亚洲市场上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将有多家全球主要企业亮相这一新展会,向消费电子行业高管、外国买家、国际媒体和来自中国的数量有限的消费者展示最先进产品和技术,以发展并巩固他们的品牌。展会参与者将独享接触中国和全球一些顶级品牌的机会,同时庆祝定义消费行业的创新。

 

关于INTEX

 

INTEX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上海分会的合资子公司。INTEX是中国声名卓著的贸易展会承办商,在上海拥有多处展馆,并在上海之外管理着多个展馆。INTEX Shanghai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SCEIA)副主席、中国展览馆协会(CAEC)副会长,也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作为上海市第一个引进一流管理模式和经验的展馆管理公司,Intex Shanghai由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迪拜投资铁行地产公司(Istithmar P&O Estates FZE)共同投资建立。INTEX是中国首家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的国际展览中心,在国内展览行业中享有盛誉。

 

即将举办的活动

 

  • 2015 International CES Asia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5年5月25-27日,中国上海

 

  • CEO Summit峰会
    2015年5月25-27日,中国上海

 

  • CEA Innovate!
    2015年11月8-10日,纽约州纽约市

 

  • 消费电子名人堂(CE Hall of Fame)晚宴
    2015年11月9日,纽约州纽约市

 

  • CES纽约发布会(CES Unveiled New York)
    2015年11月10日,纽约州纽约市

 

  • CES拉斯维加斯发布会(CES Unveiled Las Vegas)
    2016年1月4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6 International CES
    2016年1月6-9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
Allison Fried, 703-907-7603
afried@CE.org
www.CESAsia.com

Tara Dunion, 703-907-7419
tdunion@CE.org
www.CE.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