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qua Data Studio 16发布,提供增强的可视化分析与数据库支持

发布时间:2015-03-23 18:00


加州森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AquaFold, Inc.发布了Aqua Data Studio 16,这是对其通用数据库管理和分析软件所做的一次重要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图表、特性、功能和选项,以实现所需的数据可视化。该最新版本为当前图表引入新的图表类型和更多选项,帮助用户更快、更方便地了解自己的基础数据并在基础数据上执行。得益于Query Analyzer、Visual Explain、FluidShell的增强功能以及对本机支持数据库供应商新版本的支持,版本16成为目前最精简、最高效的Aqua Data Studio。

 

AquaFold首席执行官Niels Gron解释道:“随着企业存储更大量的数据,团队需要更智能的方法来理解这些数字并付诸行动,例如,我们已添加Treemaps,支持用户在单一屏幕上显示成千上万的彩色数据点。帮助用户轻松发现通过其他方式不可能看到的数据背后的规律。”

 

Aqua Data Studio 16中的其他图表增强功能令包括拖放重新排序字段在内的图表调整更加便捷。增加Treemaps功能,实现分层数据的可视化。现在趋势线包含置信带,可显示噪声数据与不完整数据的不确定性并智能填写缺失的日期信息,因此数据中的空白区域不再导致趋势线空缺。如今可从如Microsoft Excel这样的电子表格应用中直接将新数据粘贴到Aqua Data Studio的可视化内容中,作为新数据源或用于替换现有数据。

 

其另外一种新功能Binning允许用户对测量值进行分组,分成多个集合并将这些集合用作离散维度。可生成直方图(Histograms)以获得可视化的数据分布,这一点非常实用,这是Aqua Data Studio 16的另一新功能。

 

Gron指出:“Aqua Data Studio新增的所有可视化分析工具帮助用户以全新的方式、新颖的视角观察数据,帮助团队解决问题并实现更好的合作,这是处理大数据的真正目标。”

 

Aqua Data Studio不仅在可视化方面得到了改进,而且还提供用于计算字段和表格计算的额外功能,使得数据处理更简便。可视化分析(Visual Analytics)中的无限制撤销和还原功能允许用户随时前进和后退以对更改和想法进行试验。增强的可视化(Visualization)菜单基于提供的数据为用户提供图表类型选择方面的明智建议。在用户输入时,新版的查询对话框包括自动完成功能,并可固定查询结果,这样重新执行查询后,先前查询结果仍然可视。

 

还面向Sybase ASE 16.0、Sybase Anywhere 16.0、SQL Server 2014、MongoDB 3.0、VoltDB 4.9、Greenplum 4.3、Vertica 7.1、Hortonworks 2.2、Cloudera 5.2、Teradata 15、Netezza 7.1、ParAccel 5.1、Informix 12.10、MySQL 5.6与Apache Derby 10.11升级了数据库支持。

 

Aqua Data Studio面市与定价信息

 

Aqua Data Studio 16支持21种本地化语言,可与Windows、Mac OS X、Linux、Solaris与Java平台兼容。用户可登录www.aquafold.com/aquadatastudio_downloads.html进行即时下载。还可登录http://www.aquaclusters.com/app/home/project/public/aquadatastudio/wikibook/New-Features-16.0/page/New-Database-Versions/New-Database-Versions查看新功能和增强功能的完整列表。

 

Aqua Data Studio 16单用户商业许可证费用仍为499.00美元。订阅期满的当前许可证持有人能够以174.65美元(仅为新许可证价格的35%)的价格续订。

 

关于AquaFold, Inc.

 

AquaFold, Inc.是针对关系数据库的数据库软件工具提供商。超过98个国家的30多万用户都在使用AquaFold的产品来设计、开发、模拟与管理他们的关系数据库。AquaFold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quafold.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5031600611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quaFold, Inc.
Guillermo Gron, +1 408-394-7120
guillermogron@aquafold.com

 

Aqua Data Studio趋势线(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Aqua Data Studio v16(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