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受歐盟委員之邀向歐洲提供專業技術

发布时间:2015-03-23 12:17


本週雙方於布魯塞爾會面期間,歐盟委員Carlos Moedas鼓勵中興通訊首席執行官史立榮參與歐盟的「地平線2020」計畫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繼歐盟研究、科學和創新委員Carlos Moedas與中興通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史立榮於本週在布魯塞爾會面之後,為行動上網提供電信、企業科技和消費科技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oration) (0763.HK / 000063.SZ),對於該公司能有更多機會為歐盟的科技研究和創新做出貢獻表示歡迎。

 

會面期間,Moedas委員與史先生就推動歐盟的科技發展和數位化領域的計畫進行了討論,歡迎中興通訊投資該地區的新專案,並鼓勵該公司加入「地平線2020」(Horizon 2020)計畫。Moedas委員還就加強歐盟與中國在多個層面的合作發表意見。

 

史先生在與Moedas委員會面後表示:「中興通訊非常高興能夠對歐洲的科技和研究專案有所貢獻,包括『地平線2020』計畫和『5G基礎設施公私合作』。歐洲是中興通訊的重要戰略市場,而且我們意識到歐洲的新專案在促進科技創新方面的重要性。」

 

在本月於巴塞隆納舉行的2015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5)期間,中興通訊展示了全球首個pre5G大規模MIMO商用基地台,展現出該公司在5G研究領域的全球領先能力。作為定義4G標準的主要貢獻者之一,中興通訊致力於促進5G技術和標準的發展。

 

目前,中興通訊正與歐盟建立合作關係和聯盟,以作為該公司致力於「地平線2020」計畫和5G標準化工作的一部分。中興通訊還致力於與歐洲公司及其他資通訊科技(ICT)供應商攜手參與中國的研發創新計畫。

 

在其此次訪問歐洲期間,史先生還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漢諾威電腦展(CeBIT)上與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州長Hannelore Kraft會面,就推動科技發展所需的合作關係及工作進行討論。中興通訊設在德國的業務總部位於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首府杜塞道夫。

 

在CeBIT期間舉辦的中德企業家對話會議上,史先生發表了主題演講,強調兩國公司在電動車和新能源等領域深入合作的潛力。德國財長沃爾夫岡·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和中國副總理馬凱主持了由兩國商界領袖出席的中德企業家對話會議。

 

德國副總理兼聯邦經濟和能源部部長西格瑪爾·加布里爾(Sigmar Gabriel)和馬凱先生帶領中德高層官員參觀了中興通訊設在CeBIT上的展覽攤位,中興通訊為他們介紹了該公司世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包括電動車無線充電和4G地空寬頻。

 

2014年,中興通訊推出M-ICT策略以加速創新,使客戶能夠掌握新商機,利用行動連線的普及創造價值。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運商、企業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信系統、行動裝置和企業科技解決方案。隨著電信和資訊科技兩大領域日漸融合,中興通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整合的端到端創新科技,以創造卓越業績和價值,此為該公司M-ICT策略的一部分。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的證券交易所上市(H 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其產品和服務為逾160個國家的500多家營運商所採用。中興通訊將10%的年收入投入研發,在國際標準組織之間扮演領導者角色。中興通訊致力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已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查詢詳情,請造訪www.zte.com.cn

 

圖片/多媒體資料庫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50320005199/e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
Mark Lee, +852 2837 4756
mark.lee@edelman.com
Annie Yeung, +852 2837 4753
annie.yeung@edelman.com

 

歐盟委員Carlos Moedas與中興通訊首席執行官史立榮合影(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