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rightstar进入全球最大的移动配件组织之列

发布时间:2015-03-10 16:51


凭借近期的多项收购和有机增长,Brightstar配件业务的年零售值超过10亿美元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Brightstar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移动配件业务的年估计零售值超过10亿美元,从而使Brightstar的全球配件组织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配件组织之一。此外,Brightstar Corp.也已成为无线产业全球最大的设备经销商和多元化服务的领导者。

 

Global Accessories总裁Bruce Hawver表示:“移动配件类是无线产业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我们打造了一项全球性配件业务,通过聚焦本地的做法实现与我们的设备经销和创新服务同步发展。”

 

Brightstar提供对趋势和喜好的真正全球性见解,造福当地和区域客户及供应商,并且提供所需的服务以便为配件产业的持续增长和演变做好准备。

 

Hawver表示:“像充电电缆、充电箱和其他携带配件等传统硬件配件每年正以约5%的速度增长。它们将会一直成为重要支柱,除此之外,我们正在扩大规模以满足对增强用户移动体验的产品的需求,例如高端耳机、健身追踪器、无线扬声器、可穿戴相机等。这些产品即我们所称的‘增强型产品’,它们正推动着该行业的巨大发展。”

 

Brightstar已从事配件销售多年,但是继2014年投资SoftBank Commerce & Service Corp (SoftBank C&S)后,Brightstar一跃成为全球领导者。除了成功的软件和ICT销售业务线之外,SoftBank C&S还设计和制造高质量SoftBank SELECTION配件,并已在日本出货总计超过3,600万件。该公司是日本第一大智能手机外壳供应商,并将该产品销往1万多个零售地点。

 

Brightstar还通过在欧洲、美国和拉美的有机和外延式增长拓展其配件分销和服务。该公司现为部分最大型零售商和运营商提供服务,并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密切合作营销产品。在欧洲和美国,Brightstar配件业务已渗入这两个地区各约2万个销售点。

 

除产品之外,Brightstar还继续扩大针对其在配件市场的零售、运营商和制造客户量身定制的创新服务,涉及领域包括培训、种子计划、推广、分析和供应商管理库存,所有这些使客户更易于向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配件体验。

 

关于Brightstar

 

Brightstar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无线分销商和领先的多元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升无线设备价值链关键参与者的表现和业绩,这些参与者包括制造商、运营商和零售商。2013年,Brightstar所公布的全球总营收额为105亿美元,在六大洲雇佣约9,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Brightstar.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rightstar Corp.
Erik Hofmeyer, 305-921-1258
Erik.Hofmeyer@brightsta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