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新型工业以太网延伸器助力MTM和(工业)物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10 15:50


即便是在炎热、寒冷或潮湿条件下,PattonCopperLink™ CL2300E也可以在普通铜缆上延伸工业以太网,最长可达2英里,而且无需配备中继器,对称速率超过22Mbps

 

CopperLink™... 通向远方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美国商业资讯)--Patton Electronics今日宣布,美国制造的CopperLink™ CL2300E轻工业引线键合以太网延伸器将很快进入预订阶段。

 

对于机器对机器(MTM)和工业网络中的长距离以太网(LRE)区段而言,CL2300E是一种理想的扩展手段,在单个以太网连接中,可对四根双绞线运用引线键合技术,从而获得优异的速度和距离性能。

 

Patton推出的CL2300E可在任何已安装的铜缆基础设施上运行,因而省去了将工业WiFi访问点(WAP)、IP摄像机、可编程线路控制器(PLC)、流量计、磁传感器以及类似支持IP功能的设备与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系统或远程工业以太网局域网(LAN)互联时安装新电缆所产生的费用及延迟。

 

每组双绞线可以在非屏蔽双绞线(UTP)、屏蔽双绞线(STP)、超五类线(CAT5e)、电话电缆等任何已安装铜缆网络基础设施上延伸,延伸距离可达2英里(3.2公里),带宽速率为5.7-15.3Mbps,具体取决于区段长度。

 

在铜缆质量无法保证的噪音环境下,CL2300E依然是一个卓越的点对点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超过60 Mbps的带宽。

 

执行副总裁Burton A. Patton表示:“对于机器对机器(MTM)和工业物联网而言,以太网距离限制可能是一个主要的障碍。工业网路设计师可利用Patton的工业以太网延伸器在任何地方提供以太网连接。目前CopperLink已经在油井、管道、煤矿、公路、交通信号灯等各类传感器网络应用中安装和运行。能够为如此多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提供长距离以太网解决方案,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CL2300E的加固型外壳和共形涂覆印刷电路板(PCB)可在-40-85℃下保持稳定的运行,而且还具备防潮、防凝结和防腐蚀性能。

 

CopperLink自动速率适配促使每组双绞线实现速率和距离之间的最佳协调。如果一组双绞线出现故障,CL2300E会自动调节整体线路速率,从而保障稳定的连接。

 

6个用户可选线路速率模式和所有线对键合设置都可以配置,因而系统设计师在必要时可控制速度/距离组合。

 

在去年11月举办的安全城市(Secured Cities)贸易展览会上,Patton重点展示了为马里兰州高速公路管理局(SHA)设计的基于CopperLink以太网延伸器的IP网络化交通管制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Patton Electronics
Glendon Flowers, +1 301 975 1000
press@patt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