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发布《人道主义连通性宪章》

发布时间:2015-03-10 10:35


移动网络运营商将落实灾害响应方案,以保证在危机期间有效、可预测的响应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GSM协会(GSMA)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全行业的《人道主义连通性宪章》,展示了移动行业在人道主义紧急事件之前和期间为客户和应急工作者提供支持的承诺。通过该宪章,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将遵循一系列共同的原则,并着手采用专注于人道主义连通性的方案。该方案的宗旨是形成更为协调、可预测的灾害响应。采用该宪章原则的首批运营商包括Axiata、阿联酋电信(Etisalat)、卡塔尔电信(Ooredoo)和Smart Communications,这些运营商总计代表了35个国家的超过10亿用户。

 

GSMA总干事Anne Bouverot表示:“对于那些受到自然灾害和其他人道主义紧急事件影响的人来说,移动网络及其提供的连通性可能就成为一条生命线。迄今为止,移动运营商通过早期预警系统和短信活动展现了他们在不利事件中对公民的承诺。《人道主义连通性宪章》将加强行业内部的应急准备与合作,保证移动运营商采取措施来为他们的运营做好准备,为用户提供支持,并为应急工作者提供装备,以应对世界各地的人道主义紧急事件所带来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我祝贺GSMA及其成员与人道主义社区开展了这项合作,这一举措将使受到危机影响的人能够使用至关重要的通讯设施。”

 

卡塔尔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兼GSMA移动发展基金会主席Nasser Marafih博士表示:“卡塔尔电信和宪章的发起签署公司相信,在人道主义危机发生之前以及危机期间,我们的行业要发挥明确的重要作用。通过采纳《人道主义连通性宪章》的原则,我们期望将我们在该领域的活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相信通过整个移动行业的良好合作,我们的工作还有提高和改善的空间。”

 

《人道主义连通性宪章》的发布反映了移动行业内部以及政府和相关应急机构对移动技术在人道主义危机期间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深入的认识。当灾害来袭时,移动设备经常是人们首先设法获取的事物之一。例如,伊拉克辛贾尔山(Sinjar Mountain)的无家可归者首先提出的要求之一是设法给他们的手机充电,使他们可以获取信息,寻找亲人,并参与应急工作。此外,伊拉克的移动运营商从此开始合作,以确定一个全国通用的短代码,支持人道主义信息服务,援助那些受到冲突影响的人。宪章签署公司将致力于此类方案的全球普及。

 

这些危机的影响正在继续蔓延。在过去十年里,世界各地有18亿人受到灾害的影响。这些危机带来的挑战是如此巨大,以至于任何单一的实体都无法单独应对,宪章将为促进行业内部合作以及与外部合作伙伴的合作提供一种途径。在这种背景下,从可持续发展和商业的角度来说,确保准备工作的完善和灵活性是至关重要的。

 

该宪章获得了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UN OCHA)、联合国紧急通讯联盟(ETC)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的支持。在GSMA灾害响应计划与联合国各个机构、移动运营商、供应商和非政府组织(NGO)的推动下,移动行业经过两年的研讨与合作,终于制定了该宪章。

 

Bouverot继续表示:“通过提供改善人道主义灾害期间的协调性和行动所需的基本工具,《人道主义连通性宪章》认可了移动网络在今天许多社区中独特的使能作用,并认可了移动网络成为受危机影响群体的关键合作伙伴的方式。GSMA与UN OCHA都鼓励移动运营商在全球范围内遵循该宪章,以便在危机期间实现更为统一和高效的响应。”

 

关于 GSMA GSM 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GSMA
Charlie Meredith-Hardy, +44 7917 298428
CMeredith-Hardy@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