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PEG LA发布DisplayPort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5-03-09 17:16


许可证最初覆盖Hitachi Maxell、飞利浦(Philips)、矽映(Silicon Image)和索尼(Sony)拥有的技术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MPEG LA, LLC今日发布DisplayPort专利组合许可。DisplayPort许可证覆盖各种各样用于在各种产品(例如,计算机显示器、视频投影机、电视、适配器、个人计算机、图形卡、主板、存储装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平板显示器和相机)中连接音频/视频源的数字接口技术标准。

 

MPEG 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Horn表示:“MPEG LA非常荣幸再次成为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与MPEG LA的其他许可证一样,公司的DisplayPort许可证方便产品供应商通过单个专利许可证获得多项重要技术,让他们可以集中资源专注于创新和创造新产品,而不是旷日持久的许可和诉讼。这就是工作中的市场。”

 

最初的DisplayPort技术所有者包括Hitachi Maxell, Ltd.、皇家菲利浦电子有限公司(Koninklijke Philips N.V.)、矽映电子科技(Silicon Image, Inc.)和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

 

如需获得DisplayPort专利组合许可协议的副本,请访问:http://www.mpegla.com/main/programs/DisplayPort/Pages/AgreementExpress.aspx。附上了许可协议条款的摘要。

 

如果任何一方认为自己拥有对DisplayPort标准至关重要的专利,MPEG LA均欢迎他们提交专利由MPEG LA的专利专家对其进行评估,一旦确定所提交专利至关重要,则会将其纳入许可协议中。相关方可在如下链接申请获得管理专利申请的条款和程序的副本:http://www.mpegla.com/main/programs/DisplayPort/Pages/Licensors.aspx。MPEG LA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让被许可方尽可能多地获得DisplayPort基本知识产权(在许可证的当前期限内无需支付额外的专利权税,即可添加新专利持有人和必要专利)。

 

关于MPEG LA, LLC

 

MPEG LA是提供技术许可替代方案的世界领导者。通过协助用户方便获得其技术选择专利权,MPEG LA提供专利解决方案,为广泛应用和推动创新创造机会。MPEG LA的开创性MPEG-2许可项目帮助创造了消费电子产品历史上应用最为广泛的标准,已成为解决众多其他技术专利问题的模板。如今,MPEG LA管理的许可项目由来自78个国家的9800多项专利组成,拥有197名许可方, 5900多名被许可方。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pegla.com

 

附件

 

下方所提供是许可条款的简要概述,仅供参考。可通过如下链接从MPEG LA获取DisplayPort专利组合许可协议(提供许可条款的唯一明确声明,用户可以信赖):http://www.mpegla.com/main/programs/DisplayPort/Pages/AgreementExpress.aspx

  • 在持有一个或多个DisplayPort必要专利的国家生产或销售DisplayPort产品时,每个DisplayPort产品的专利权税为0.20美元(不考虑单一产品中DP应用的数目)
  • 包括制造、已制造、销售、公开发售、进口DP产品的权利以及终端用户使用DP产品的权利
  • 自DisplayPort规范发布首日起,许可协议生效。
  • 专利权税自2013年1月1日起支付
  • 初始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 在合理的条款和条件下任何组合专利的期限可连续延长5年
  • 延期价格保障——每次延期时,授权许可证费用涨幅不会超过20%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PEG LA, LLC
Tom O’Reilly, 303-200-1710
传真:301-986-8575
toreilly@mpegl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