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云商务领导者AppDirect助推全球云经济创新与增长

发布时间:2015-02-13 14:50


由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的5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连续四年收益翻一番以上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云商务(cloud service commerce)领域的领导者,AppDirect今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Mithril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与新的客户需求相结合的快速创新正在改变企业服务各自客户群体的方式。AppDirect已经成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走向市场和在数字世界中茁壮成长的催化剂。AppDirect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寻找、购买和使用软件,构建了一个面向开发者、供应商和消费者的生态体系。

 

AppDirect共同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Daniel Saks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云商务帮助让软件变得易于获得,并促进全球软件经济的发展。我们以向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全渠道云服务体验为己任。随着云对于任何规模的公司越来越重要,我们的策略可以通过所有渠道、所有纵向市场和所有设备为所有类型的企业提供云服务。”

 

客户对于AppDirect服务的快速采用帮助公司再一次实现了年收入同比翻番。新投资人Henry Kravis和Paul Fribourg加入了现有的投资人Mithril、Foundry Group、iNovia Capital和StarVest Partners,总资本升至1.1亿美元。这一投资将有助于公司继续实现爆炸性增长,进一步推动创新,重新定义云服务领域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

 

Mithril 联合创始人兼公司董事合伙人Ajay Royan 表示:“AppDirect高质量的增长和扩展的产品开发能力奠定了在新型云商务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很荣幸能深化与AppDirect的合作关系,因为AppDirect公司正在引领与所有规模的企业内部的软件探索、计费及云管理相关的更广泛的宏观改造。AppDirect不只是在创造技术,而且还可以让技术变得直观和易于使用。”

 

通过此次融资,AppDirect将利用资源实现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团队的规模化,以此扩展全球市场份额,并将继续构建新的合作关系,推动全球各个办事处的创新与价值实现。今年AppDirect计划将员工人数增加至300人以上,拓展其在慕尼黑和蒙特利尔的办事处,并在硅谷新建一个办事处。AppDirect还计划扩大在亚洲和拉美市场的影响力。

 

451 Research全球云计算调研经理Agatha Poon表示:“要提供可有效货币化并按需管理的多元化云服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AppDirect云商务平台等产品专注于降低云服务买卖的复杂度,这将填补实现全渠道云体验领域的重要空白。随着云配送模式继续走向成熟,目前我们看到了投资界浓厚的兴趣,这是市场认可的一个信号。”

 

AppDirect将继续推动产品创新,为市场提供最佳的云解决方案。由AppDirect支持的市场、计费与分销以及转售服务帮助供应商(包括三星、澳洲电信、德国电信、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等)实现了数百万企业客户与微软、谷歌、Box、DocuSign等公司的解决方案的对接。

 

Mithril 投资委员会主席和《Zero to One》作者Peter Thiel 表示:“通过帮助小企业寻找和良好地利用软件,AppDirect为软件制造商开辟了新的市场。随着这一市场的增长,Nicolas和Daniel让AppDirect走上了将早期成就转化成持久性特许经营的轨道。”

 

由于在云商务领域的快速成长、创新技术及领导地位,AppDirect已收获诸多奖项并一直备受赞誉。公司今年获得的荣誉称号如下:福布斯30岁以下30位俊杰(Forbes 30 Under 30)、福布斯2015年度最具潜力公司CRN 2015年度最酷云计算供应商

 

点击发推文:@AppDirect,利用5000万美元D轮融资提振全球云经济,助推云商务。http://bit.ly/1M7KHNQ

 

Twitter上关注 AppDirect@AppDirect

 

关于AppDirect

 

作为云商务领域的领导者,AppDirect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方便获得软件和产品。AppDirect云商务平台将云服务的供应商、开发商和消费者融入一个单一的生态系统,从而方便企业从中央单元寻找、购买、管理和监控云服务,提供分销、销售、推广云服务的新机遇。由AppDirect支持的市场、计费与分销以及转售服务帮助供应商(包括澳洲电信、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三星、德国电信等)实现了数百万企业客户与微软、谷歌、Box、DocuSign等公司的解决方案的对接。AppDirect总部位于旧金山,在全世界各地均设有办事处。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AppDirect.com

 

关于Mithril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Mithril与利用技术构建有价值的可持续业务的团队合作,致力于投资领先的成长型公司。Mithril经常投资一些变革已箭在弦上的行业。公司的各项业务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无一例外地面临实现长期增长的共同挑战。Mithril致力于通过规模化投资和信念来帮助引导这些关键的转折点。 www.mithril.com @ajayatmithril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ppDirect 媒体联系人:
AppDirect
Zoe Kine, 415-994-6080
zoe.kine@appdirect.com

Mithril媒体联系人:
Sard Verbinnen & Co
Cassandra Bujarski, 310-201-2040
CBujarski@SARDVER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