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將為馬來西亞U Mobile擴建4G LTE網路

发布时间:2015-02-11 11:21


中興通訊領先業界的LTE能力將為U Mobile用戶帶來卓越的行動寬頻服務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為行動上網提供電信、企業科技和消費科技解決方案的大型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oration) (0763.HK / 000063.SZ)宣佈,該公司與U Mobile Sdn Bhd簽訂了一份合作架構協議,將擴建該營運商在馬來西亞的3G 和4G LTE網路,為使用者帶來卓越的行動寬頻用戶體驗。

 

根據該協定,中興通訊將利用一系列全面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從3G無線接取、LTE無線接取、核心網、電源供應、承載網路、微波傳輸到服務,對 U Mobile在馬來西亞主要城市的網路進行擴建和最佳化。

 

憑藉高品質產品解決方案和出色的工程能力,中興通訊將協助U Mobile進一步改善其為馬來西亞用戶提供的服務。該專案將進一步增進中興通訊與U Mobile的長期策略性合作關係。

 

中興通訊副總裁周方表示:「該擴建專案是中興通訊和U Mobile之間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們致力於提供中興通訊領先業界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協助U Mobile在馬來西亞建設最高性能的網路,為使用者提供最好的行動寬頻用戶體驗。」

 

作為全球領先的無線網路設備提供商之一,中興通訊的解決方案被超過110個國家的160多家營運商用於商業部署,包括巴帝電信(Bharti Airtel)、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德國電信、和記電訊、荷蘭皇家電信、西班牙電信、挪威電信、TeliaSonera、沃達豐和VimpelCom。截至2014年12月底,中興通訊已在全球簽署了170份4G LTE和EPC(演進數據封包核心)網路商業合約,遍佈70%投資4G LTE領域的國家。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運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信系統、行動裝置和企業科技解決方案。隨著電信和資訊科技兩大領域日漸融合,中興通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整合式端到端創新技術,以創造卓越業績和價值,此為該公司M-ICT策略的一部分。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的證券交易所上市(H 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其產品和服務為逾160個國家的500多家營運商所採用。中興通訊將10%的年收入投入研發,並在國際標準組織之間扮演領導角色。中興通訊致力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已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查詢詳情,請造訪www.zte.com.c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755-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Edelman PR)
Mark Lee, +852-2837-4756
mark.lee@edelman.com
Andres Vejarano, +852-2837-4735
andres.vejarano@edelma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