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HL联盟 发布SUPERMHL – 首个最高支持8K分辨率的音视频规范

发布时间:2015-01-07 11:39


采用面向消费电子设备的适用于消费者的全新可逆式superMHL连接器

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MHL联盟今日发布面向消费电子和移动设备的新一代MHL®技术-superMHL™规范。凭借其市场领先地位,superMHL在移动领域取得了一些重大进步,例如:更高的分辨率和帧速率以及高达40W的充电功率,并同时拓展了MHL在家庭影院连接领域的应用范围,支持8K视频分辨率和多种音频格式。通过superMHL,消费者能够将他们的移动设备、机顶盒(STB)、蓝光光盘™播放机、AVR、流媒体棒和其它音视频源设备连接至电视机和显示器。最新发布的可逆式superMHL™连接器支持各种增强型视频格式,能够在家庭影院产品和显示器之间传送栩栩如生的身临其境式视频内容。

superMHL的特性包括:

  • 最高支持8K 120fps视频;
  • 最大支持48位色彩深度;
  • 宽广的色域,能够让消费者欣赏到电影制作人想要他们看到的效果 ;
  • 支持高动态范围(HDR),在光谱亮点和阴影细节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
  • 沉浸式环绕立体声,支持Dolby Atmos®、DTS-UHD™、3D音频和一个纯音频模式;
  • 支持多个设备(电视机、AVR、蓝光播放机)之间的互联并通过一个遥控器控制其高级连接的配置;
  • 高达40W的充电功率;
  • 连接一个设备时,可在多个显示器上显示内容;
  • 采用全新可逆式superMHL连接器;
  • 最新支持面向USB Type-C规范的MHL Alt Mode

关于superMHL连接器:

superMHL配有一组最低的特性要求,因此能够保障消费者可以在他们的4K或8K设备上获得完整的视频观赏体验。同时为了支持高级特性,MHL引入了全新的可逆式superMHL连接器。这种外形小巧、适用于消费者的32针脚连接器能够传输视频、数据和充电电流。可逆式设计意味着消费者无需担心插头或线缆的方向,从而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也提高了灵活性。

三星电子显示设备副总裁John Ryu先生表示:“作为领先全球的电视机品牌,三星将以MHL推广者的身份继续创新,打造首个8K接口并向市场推出适用于消费者的可逆式superMHL连接器。superMHL旨在提高性能,实现最高的电视分辨率,以便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卓越的色彩、难以置信的对比度和逼真的画面。”

当前全球市场上已有超过7.5亿件支持MHL的设备,而superMHL向后兼容MHL 1、2和3规范版本,并同时支持最新的HDCP2.2内容保护标准来安全稳定地传输优质内容。

MHL, LLC 总裁Rob Tobias表示:“MHL能够让消费者与所有人共享他们喜欢的照片、视频、音乐或是创意,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些内容变得更有意义也更容易接触到。有了superMHL,消费者将能体验到超越分辨率的内容,更加关注画质而非像素,从而生活在一个将电视机视作未来窗口的世界中。”

superMHL规范内容将在2015年1月末提供下载,届时欢迎访问http://www.mhltech.org 了解更多详情。

MHL参展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全球首款支持superMHL的 8K电视机将在MHL的展位与其它MHL应用共同展出。欢迎各位于2015年1月6日星期二至1月9日星期五,到MHL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南厅的21466号展位前来参观。

媒体朋友如有兴趣在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采访MHL,请联系:press@meetmhl.com预约采访。

Twitter上了解MHL。

Facebook上爱上MHL。

YouTube了解有关MHL技术的更多信息。

Google+上了解最新信息。

关于 MHL, LLC

MHL, LLC 是负责监督和管理 MHL 规范的采纳、授权和推广的代理机构。MHL 规范是由诺基亚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矽映电子科技公司、索尼公司和东芝株式会社共同制定的一项移动设备有线视频/音频连接标准,将支持在广阔的连接技术产业生态体系中开发合乎标准的移动和显示产品。MHL, LLC 是矽映电子科技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hltech.org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法律法规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 superMHL规范、MHL技术、支持MHL的移动和显示设备的市场规模、采纳情况、产品特性、功能、性能、优势和效益的陈述,以及有关移动设备娱乐性和生产力未来发展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矽映电子科技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呈报的文件中述及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发布稿中前瞻性陈述预计的情况产生显著差异。矽映电子科技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MHL MHL 标识、superMHL以及superMHL标识是 MHL, LL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商标、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所有其他商标和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Kristin Uchiyama
MHL, LLC
电话: +1 408 962 4280
邮箱: kristin@mhltech.org

赵靓
锐思博德公关
电话: +86 10 6581 8586转607
邮箱: azhao@racepoint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