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nexant推出耳机智能拾音软件算法

发布时间:2015-01-07 11:07


先进的噪音抑制技术可减少环境噪音,优化游戏玩家的语音体验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在本周举行的2015 International CES(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音频和成像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导者Conexant Systems, Inc.将发布其全新的耳机智能拾音(SVP)技术。作为该公司AudioSmart™软件解决方案的新增成员,Conexant的SVP为耳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传输麦克风语音质量,并减少了环境噪音,从而获得最佳的实时音频通信体验。借助SVP技术,即使是在嘈杂的环境中,例如热闹的家庭、学校宿舍或游戏室,在线游戏玩家也可以响亮、清晰地听到彼此的声音。

 

Conexant的SVP技术是以其独有的SSP噪音抑制算法为基础。SSP是一种盲源分离技术,采用目标语音和杂音来源的空间表示法来降低干扰,实现45dB噪音抑制和19dB信噪比增益。与波束成形等传统技术不同的是,语音和噪音可能以任何角度到达麦克风。波束成形解决方案的缺陷是,它们并没有为所有噪音来源的角度进行优化,尤其是在噪音来自与耳机用户相同方向的情况下。

 

Conexant副总裁兼总经理Saleel Awsare表示:“我们整个AudioSmart解决方案系列都致力于实现一个目标,那就是更好的用户体验。凭借我们的SVP技术,无论周围环境如何,在线游戏玩家都可以清晰地与队友交流策略,企业用户可以体验大为改善的统一通信通话质量。”

 

Conexant的SVP技术利用双麦克风来探测和抑制平稳噪音源,例如白噪音或空调噪音,以及非平稳噪音,例如摔门声或响亮的掌声。第一个麦克风靠近用户的嘴,作为主要的语音传输麦克风,第二个麦克风是环境麦克风。在电话会议和其他电脑语音通信场景中,SVP还可以极其高效地减少按键噪音干扰。

 

除了改善游戏体验以外,在客户服务中心、办公室或其他含有杂音的环境中,Conexant的SVP还可以为企业用户提高统一通信通话质量。

 

作为Conexant AudioSmart系列的一部分,新推出的SVP技术即日起可供使用。请访问www.conexant.com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Conexant

 

Conexant Systems, Inc.是音频和成像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将其在数字信号处理(DSP)、模拟和混合信号技术领域的重要知识产权与嵌入式软件相结合,以提供具有高度创新的硅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从而丰富和拓展音频和成像功能。Conexant的AudioSmart™ 和ImagingSmart™解决方案适用于企业和消费市场。采用该公司内置技术的产品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电视、耳机、打印机、显示器、游戏机和其他多种设备。Conexant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欧文的私营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和设计中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exant.com,在LinkedIn上关注该公司或者在Facebook上点赞。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ges & Associates
Stephanie Olsen, 949-453-8080
stephanie@lag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