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新成立的中興通訊創新創業基金將為北美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者和初創公司提供支援

发布时间:2015-01-05 21:00


拉斯維加斯--(美國商業資訊)--美國第四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無合約市場*第二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興通訊美國(ZTE USA),今天在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宣佈新成立中興通訊創新創業基金(ZTE Innovation Venture Fund)。新成立的基金旨在為北美市場帶來獨特的創新行動應用程式和內容。入選的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者和初創公司,在中興通訊的全球生態系統中傳播創意後,即可讓自己的創意開花結果。中興通訊的全球生態系統由日益豐富的「智慧型」行動裝置構成,從智慧型手機到智慧型串流媒體投影機,無所不包。

 

中興通訊美國總裁兼執行長程立新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正在成長、充滿熱情的年輕初創公司提供途徑,使他們能夠以新穎的方式改變無線產業的未來。我們認為,開發者如果獲得適當的支持和財政資源,就能具備改變無線市場的潛力。」

 

中興通訊不但會提供股權融資或資金,而且還提供與中興通訊的團隊進行策略性合作的機會。透過公司每年在全球出貨的數千萬支智慧型手機,中興通訊還為初創公司帶來了全球受眾。

 

率先加入中興通訊創新創業基金的公司是Azumio,該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負重訓練和健身應用程式Fitness Buddy的創造者。Azumio正在開拓行動健康應用程式使用生物回饋的新方式,以創造更幸福、更健康的生活。

 

中興通訊美國技術規劃與夥伴關係副總裁Jeff Yee表示:「無線產業正處於重要的過渡時期,而中興通訊公司目前正在顛覆這個產業,能夠成為中興通訊的一部分,這實在令人振奮。我們已經擁有不少具有潛力的團隊,我們認為他們在改變市場方面大有可為。」

 

中興通訊創新創業基金提供的策略性投資和支援將由Jeff Yee領導和管理。Jeff Yee在AT&T任職期間,為行動商務應用程式創建了第一個開發者生態系統。該基金的執行委員會委員、中興通訊美國總裁兼執行長程立新,和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與移動互聯網副總裁候正之(George Zhengzhi Hou),將與Jeff Yee一起為中興通訊創新創業基金吸引投資。

 

自1985年以來,中興通訊一直仰賴研發推動自身成長。今天,中興通訊在全球各地擁有19個研發中心和10個聯合創新中心。中興通訊將在全球各地和北美擴大研發投資,以繼續履行其研發和創新承諾,開發出高品質的專利和產品設計。

 

關於中興通訊美國

 

中興通訊美國(ZTE USA)(www.zteusa.com)是全球領先的行動電話、電信設備和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自1998年投入營運以來,中興通訊美國一直致力於具有成本效益的高品質通訊科技。公司為總部設在美國的每家主要營運商提供各類裝置,為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創造了超過174億美元的業務,並將其超過10%的營收投入研發。中興通訊美國的總部位於德州理查森,在美國各地設有17個銷售辦事處、客戶服務中心、研發和配送設施。獨立分析師將中興通訊評為美國第四大綜合行動裝置供應商和第二大預付型裝置供應商。中興通訊是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隊和紐約尼克隊的官方智慧型手機。

 

請透過以下方式關注中興通訊美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ZTEUSAInc、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zteusa、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TEUSA和Twitter:https://twitter.com/ZTE_USA

 

*國際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 2014年第三季《美國手機供應商市場佔有率研究報告》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美國
Andrew Elliott, 972-671-8885
電郵:andrew.elliott@zteusa.com

Grayling(代表中興通訊美國)
Ashley Colette, 323-648-5420
Ashley.colette@grayl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