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公佈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參展裝置陣容,以及該公司在行動上網領域的新焦點

发布时间:2015-01-04 10:30


德州理查森--(美國商業資訊)--美國第四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無合約市場*第二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興通訊美國(ZTE USA),今天公佈其參展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的計畫。本屆CES將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在CES之前,中興通訊將於1月5日舉行一場僅限受邀者參加的新聞記者會,屆時將發表新裝置,並公佈其最新的創新技術和公司新聞。1月6日至9日,該公司將在CES上展示一系列旗艦裝置,這些裝置反映出中興通訊2015年的焦點在於為行動上網連線創造全新消費者體驗。

 

中興通訊美國總裁兼執行長程立新表示:「隨著在生活中使用聯網裝置的消費者日益增多,裝置製造商和營運商面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他們必須創造無縫體驗及更加個人化的體驗。透過我們的消費者體驗部門,我們在用戶體驗方面正取得長足進步,我們在2015年所設想、建立和交付的一切,都將以消費者的利益為核心。」

 

在位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廳3號展廳的中興通訊攤位上,CES與會者將有機會試用最新推出的裝置,這些裝置顯示中興通訊的設計已開始提供更佳的使用者體驗。具體而言,即將亮相CES的星星2號(Star 2)和努比亞Z7 (nubia Z7)智慧型手機將搭載中興通訊最新的可客製化使用者介面和語音助手——業界首創系統級語音解決方案。其他展示裝置將包括穿戴裝置、附件、媒體串流裝置、行動寬頻產品和機器對機器遠端資訊處理系統。

 

與會者還可一睹NBA傳奇球星克萊德·崔斯勒(Clyde Drexler)、卡爾文·墨菲(Calvin Murphy)和阿多諾·福伊爾(Adonal Foyle)的風采。被評為NBA史上50位最偉大球員之一的克萊德•崔斯勒將出席中興通訊的新聞記者會,協助發表最新裝置,並與卡爾文•墨菲和阿多諾•福伊爾一起在CES上接待中興通訊的參觀者。與NBA攜手舉辦的一系列活動是中興通訊於2014年10月成為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隊和紐約尼克隊官方智慧型手機的一部分。

 

1月7日,中興通訊美國總裁兼執行長程立新將加入CES座談會「前景光明的無線科技」(Wireless Technologies to Watch)。此座談會由美國無線產業媒體FierceWireless的總編輯Sue Marek領導,將業界開拓者匯聚一堂,討論哪些無線科技最有可能獲得成功,以及這些科技將如何影響無線通訊、消費者行為和行動產業。

 

NBA傳奇球星見面會時間表
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廳3號展廳31431號攤位。

 

克萊德•崔斯勒
2015年1月6日
下午3:00 – 4:00

 

阿多諾•福伊爾
2015年1月7日

下午3:00 – 4:00

 

2015年1月8日
下午3:00 – 4:00

 

卡爾文•墨菲
2015年1月9日
上午10:00 – 11:00

 

*國際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 2014年第三季《美國手機供應商市場佔有率研究報告》

 

關於中興通訊美國

 

中興通訊美國(ZTE USA) (www.zteusa.com) 是全球領先的行動電話、電信設備和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自1998年投入營運以來,中興通訊美國一直致力於具有成本效益的高品質通訊科技。公司為總部設在美國的每家主要營運商提供各類裝置,為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創造了超過174億美元的業務,並將其超過10%的營收投入研發。中興通訊美國的總部位於德州理查森,在美國各地設有17個銷售辦事處、客戶服務中心、研發和配送設施。獨立分析師將中興通訊評為美國第四大綜合行動裝置供應商,也是第二大預付型裝置供應商。中興通訊是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隊和紐約尼克隊的官方智慧型手機。

 

請透過以下方式關注中興通訊美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ZTEUSAInc、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zteusa、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TEUSA和Twitter:https://twitter.com/ZTE_USA

聯絡方式:

 

Grayling(代表中興通訊美國)
Allie Zamaria, +1 323-648-5427
allie.zamaria@grayling.com

中興通訊美國
Andrew Elliott, +1 972-375-1532
andrew.elliott@zteu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