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興通訊公佈重新設計的標誌,將M-ICT創新視為新的策略重點

发布时间:2014-12-30 11:12


中興通訊專注於為消費者、營運商、企業和組織提供革命性M-ICT創新,新標語「未來,不等待」體現全新企業識別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興通訊」)(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今天公佈重新設計的標誌,提出新的企業識別。隨著行動連線和雲端科技重新塑造數位產業格局,新的企業識別與該公司專注於為消費者、營運商、企業和組織提供革命性加值型M-ICT創新的策略相契合。

 

根據中興通訊的M-ICT策略,該公司致力於履行其在通訊、企業運算和消費設備領域推動創新的使命,以協助客戶適應持續連線的智慧時代,並在該時代中取得成功。在中興通訊構想的M-ICT世界中,行動產業不可阻擋的成長浪潮將使大量的新裝置和物體能夠即時連線並相互溝通,或者與人類溝通。中興通訊的新標語「未來,不等待」(Tomorrow never waits),反映該公司持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能夠塑造未來的科技解決方案。

 

請下載資訊圖表,查看中興通訊的M-ICT策略圖示:
http://wwwen.zte.com.cn/en/press_center/news/201412/t20141229_430444.html

 

中興通訊新標誌採用圓邊設計,顏色較淺,緊扣該公司的CGO新理念「酷炫—綠色—開放」(Cool – Green – Open)。這一理念將推動充滿活力、年輕化、對用戶極具吸引力、永續和環保、思想開明以及合作性的創新。

 

中興通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史立榮表示:「中興通訊的業務發展符合我們更廣闊的M-ICT願景,這將有助於我們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推動業務成長。我們的全新M-ICT策略將為中興通訊打開總價值達3.5兆美元的目標市場,該市場比3,500億美元的通訊市場要大得多。」

 

隨著行動上網推動通訊和資訊科技的整合,中興通訊在營運商解決方案、企業業務和行動裝置三大業務領域的能力和專業技術,使其具備了強大優勢,可為客戶提供整合式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中興通訊新設立的CGO實驗室,其名稱的靈感來自該公司的核心理念,該實驗室也將專注於新興科技的創新,例如汽車無線充電。今年9月,全球首個大型公共汽車服務系統投入使用,該系統採用由中興通訊和東風汽車公司共同開發的技術。該技術以電磁感應為基礎,是全球最先進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為電動汽車的充電提供新的選擇,能夠取代現有的插電式充電和更換電池的方式。

 

30年來,中興通訊的產品和服務已經協助全球各地超過10億人建立了聯繫,推動亞洲、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的無線和有線網路連線的成長,期間公司發展成為全球五大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從基地臺、雲端運算系統、軟體到智慧型手機和穿戴式裝置,中興通訊廣泛的技術能力為該公司提供強大的平臺,使其能夠在M-ICT時代提供創新的下一代整合解決方案。

 

在該公司努力為客戶提供最高效能產品和創新技術的過程中,中興通訊將鼓勵其全球員工接納該公司的CGO新理念,激勵他們採用全新的創新思維,以及更具活力的開放合作文化。

 

史先生表示:「新策略的核心是邁向全新的公司文化。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的客戶將透過本公司員工的行動和計畫,看到嶄新的中興通訊。」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運商、企業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通訊系統、行動裝置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通訊和資訊科技兩大領域日漸融合,該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整合式的端到端創新科技,以取得卓越業績和價值,此為中興通訊M-ICT策略的一部分。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的證券交易所上市(H 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其產品和服務為逾160個國家的500多家營運商所採用。中興通訊將10%的年收入投入研發,在國際標準組織之間扮演著領導角色。中興通訊致力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並為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的一員。查詢詳情,請造訪www.zte.com.cn

 

圖片/多媒體資料庫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229005676/en/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Edelman PR)
Mark Lee, +852 2837 4756
mark.lee@edelman.com
Andres Vejarano, +852 2837 4735
andres.vejarano@edelman.com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