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宣布泰格伍兹设计公司将为“清氧社区”设计高尔夫球场

发布时间:2014-12-09 17:35


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球俱乐部、18洞冠军球场将由泰格伍兹设计

阿联酋迪拜 -- (美国商业资讯) -- 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将在迪拜设计全新18洞冠军高尔夫球场,该球场将由高档楼盘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修建并由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运营。

在清氧社区( AKOYA Oxygen5500万平方英尺的主社区内,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Trump World Golf Club, Dubai)将配有全国最先进的会所、世界级餐厅和专卖店。球场将成为整个发展项目的核心,地处地价最高的迪拜住宅区俯瞰范围内。

泰格·伍兹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标志性运动员之一,他为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带来了他的设计专长和全球经验。达马克地产开发公司董事总经理Ziad El Chaar称,再加上特朗普集团的高尔夫项目实力与技巧,还有我们公司在高档房地产开发市场的领导地位,以及迪拜的全球吸引力,我们相信由泰格·伍兹设计的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将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同时也是将与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并驾齐驱。

把泰格·伍兹带入迪拜的这一项目是奢华和质量的保证,而这些都是清氧社区可预见的基调,在这里时尚与户外相结合,正如那句时尚新口号所言——‘绿色是新的黑色

伍兹已经获得了高尔夫球场设计的良好声誉,目前在墨西哥和美国都有项目正在进行中。他的第一个即将开幕的球场位于墨西哥 El Cardonal ,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业。

在讨论到球场设计的风格时,伍兹说道:我很幸运地能够在全球各地的优秀高尔夫球场上比赛过,从原来在苏格兰的林克斯球场到美国著名的Parkland球场,一直到拥有独特布局的澳大利亚sandbelt球场。我希望把这些优秀球场的关键元素带入到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然后让这里成为高尔夫球爱好者们愿意多次竞技的球场。

伍兹曾赢得14个高尔夫大满贯,仅次于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而且是这项运动中最具标志性的运动员之一。作为两次迪拜沙漠精英赛(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举行)的冠军,并且曾着眼迪拜高尔夫球场的设计机会,伍兹这一次正是回来实现这个梦想的。

伍兹在职业生涯中赢得共计105场比赛,包括79场美国高尔夫职业巡回赛,其中包含四次大师锦标赛、四次PGA锦标赛、三次美国公开冠军赛和三次英国公开冠军赛。在他2001年获得第二个大师赛冠军时,伍兹就成为了当时第一个同时拥有四个专业大满贯比赛的球员。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杰出项目来到我们的生活中,伍兹补充道,迪拜正在迅速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高尔夫目的地之一,服务于希望享受好天气、优秀球场和美好生活方式的专业比赛运动员和高尔夫爱好者们。

我们计划打造一个独特而令人难忘的高尔夫球场,让所有球技阶段的球员都能找到乐趣,他继续表示,我非常期待加入到迪拜的这一杰出的高尔夫球场项目中来。

目前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球俱乐部项目的准备工作已经展开,并将于2017年底前完成并开幕。

这将是特朗普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第18个高尔夫项目,并且还将是达马克地产公司在迪拜的第二个世界级地产项目。

泰格·伍兹是职业高尔夫界最响亮的名字,特朗普集团主席兼总裁唐纳德·J·特朗普( Donald J. Trump)先生说,他的专长来自曾在世界上各大高尔夫球场上赢得的每一场比赛,包括他在迈阿密特朗普多拉蓝魔球场举行的WGC凯迪拉克冠军赛上的胜利。泰格对我们来说是在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球俱乐部球场项目开发过程中一笔巨大的财富,对于达马克地产公司也是一样,我们相信这次合作项目将会非常特别

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球俱乐部将紧靠清氧社区主社区,也就是Umm Suqeim海滩路的附近,距离达马克公司旗下AKOYA豪华别墅区仅15分钟路程。

清氧社区将为公众展示在迪拜最环保的居住空间与公园绿地,以及绿色开放空间和私人花园等,项目发展还将包括在郁葱宁静的环境中奢华的体验。

成立于2002年,达马克公司至今已交付近12000幢房地产项目,目前截至2014930日,还有超过39000幢房地产项目在发展规划中,其中包括超过10000间酒店房间和酒店式公寓。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amacproperties.com

###

关于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

十多年来,达马克房地产公司丰富和多样化的房地产项目组合一直处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最前沿。带着一直以来对于设计和品质的激情,该公司已经在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约旦和黎巴嫩建造了最具标志性的地产项目。

成立于2002年,达马克公司至今已交付近12000幢房地产项目,目前截至2014930日,还有超过39000幢房地产项目在发展规划中,其中包括超过10000间酒店房间和酒店式公寓。

达马克地产总是拥有富有远见的前沿理念,并且与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获派拉蒙影业的官方许可)、意大利时装公司范思哲家居和FENDI卡萨御邸家具代理、以及迪拜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和达马克公司旗下AKOYA特朗普地产项目拥有良好的关系。

2013年年中,达马克地产公司在迪拜开始了旗下AKOYA by DAMAC项目的总体规划。这包括豪宅、别墅、豪华公寓和零售中心,全部围绕着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AKOYA by DAMAC项目中,一系列生活经验包括特朗普地产以及100间豪华限量大宅。同时,设置在社区核心的也是另外一个全球性的第一,即拥有FENDI时装风格的别墅。 AKOYA by DAMAC项目也是高尔夫城市景观的大本营——包括酒店式公寓服务和有达马克公司服务的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

AKOYA by DAMAC项目空前成功后,清氧社区于20148月推出。这一5500万平方英尺的迪拜项目包括最茂盛的绿色生活区,并拥有4000多棵树。该项目还包括一个五星级国际大酒店、一个豪华沙漠风格健身中心、全球认可的零售品牌、休闲娱乐产品和有机产品市场,这一切都在达马克精心美化的居住环境中。

作为品牌地产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还在开发一项价值十亿美元的酒店和奢侈服务居住区,地处迪拜Burj区域,被称为派拉蒙达马克塔(DAMAC Towers by Paramount),其中将包括该地区第一家派拉蒙酒店及服务公寓。

在酒店行业,达马克的内部服务团队负责管理公司的超过10000幢休闲地产。该部门通过自体经营的服务品牌达马克酒店及酒店式公寓“NAIA by DAMAC”提供完整的酒店管理。

达马克公司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将新的理念推向市场。该公司致力于不断与时俱进,完善公司运营。在这样的远见和动力下,达马克正在努力建设下一代中东奢侈生活。

除了支持迪拜总部提供服务,公司的综合客户服务计划通过与在阿联酋、约旦、伊拉克、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办事处所建立的网络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macproperties.com 或关注公司 Facebook Twitter (@DAMACOfficial) YouTube.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208006678/zh-CN/

 

CONTACT:

更多信息请联系:
Niall McLoughlin, 达马克公司传播高级副总裁。电话: +971 4 3732190
传真: 00 9714 3732335
邮件: niall.mcloughlin@damacgroup.com

Tiger Woods will design the Trump World Golf Club, Dubai, set within the desirable AKOYA Oxygen master development which is being developed by DAMAC Properties.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