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gital River扩张亚太地区全球营销服务

发布时间:2014-12-03 10:39


与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公司Netconcepts China携手合作

明尼阿波利斯--(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商务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 River, Inc. (NASDAQ:DRIV)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Netconcepts China合作扩张其marketForce全球互动营销公司的服务。借助这一新达成的合作关系,Digital River可进一步扩张其在亚太地区当前的营销服务,并为跨国商务客户提供在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获取本地化转化率驱动型营销服务的更多渠道。Digital River的marketForce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以25种语言提供直复数字营销服务。

Digital River首席营销官Scott Heimes表示:“通过与Netconcepts China合作,我们能够在亚太地区扩张本地化、以商务为中心的数字营销计划,这点意义重大。我们的绩效营销团队面临着全球商务客户对营销服务与日俱增的需求,这些客户希望获得并转化在线买家,并实现营收增长。”

Digital River和Netconcepts China将共同为亚太地区的各种管理营销服务提供支持。其中包括搜索引擎营销、电子邮件计划、联属网络营销、显示广告和再定向,以及专注于购物者获取、转化、客户保留和高级分析的社交和移动营销计划。

Netconcepts Chi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渠成表示:“能够与Digital River这样全球领先的商务即服务提供商开展合作,我们深感振奋。Digital River将云商务平台与同类最佳的绩效营销计划紧密结合。我们将利用对当地市场的了解,共同为将亚洲视为主要战略性业务增长区的跨国品牌提高销量。 ”

十多年来,Digital River一直走在绩效营销的前沿。如今,该公司旗下的marketForce数字营销公司将由Digital River合作伙伴网络予以支持。该网络由超过100家致力于为全球各领先品牌提供营销解决方案的第三方营销、支付和履行服务提供商组成。

关于Netconcepts China

Netconcepts China是一家以搜索引擎优化为主,结合搜索引擎广告、社会化媒体营销和整体网络营销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营销公司。该公司的领导团队在全球和中国电子营销领域拥有超过19年的经验,自进入中国市场,已为近百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搜索引擎营销服务。所服务的客户超过200多家,其中包括当当网、智联招聘、Hotels.com、亚马逊中国、易趣、兰亭集势、中国国际航空、雅诗兰黛、中国电信、 《华尔街日报》等。Netconcepts China作为中国SEO服务行业领军品牌,还为企业提供搜索引擎广告(SEM)、社会化媒体营销(SMO)、在线名誉管理(ORM)、移动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服务、网络营销培训等,成为国内领先的结合了SEO、SEM、社会化媒体营销及搜索引擎危机公关的网络营销公司,是百度、搜狗、腾讯认证核心代理商。被全球行业权威机构TopSEOs评选为“中国最好的SEO服务提供商”。

Netconcepts China在国内率先提出为企业提供一站解决方案式营销服务,打造中国互联网营销品牌,做全球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concepts 1995年创立于美国,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北京公司。随后上海、成都、济南、深圳公司也先后成立。如欲了解有关Netconcepts China的详情,请访问http://netconceptschina.com/或致电+86 10 8561 6983。

关于Digital River, Inc.

Digital River拥有20年的电子商务经验,是一家公认的全球领先的商务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各种规模的公司依靠Digital River的多租户、软件即服务型(SaaS)商务、支付和营销服务来管理在线业务并实现增长。2013年,Digital River处理的在线交易额超过300亿美元,实现B2B和B2C数字产品和云服务公司及品牌制造商与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多种设备和渠道买家的互联。

Digital River总部设在明尼阿波利斯,办事处遍布美国、亚洲、欧洲和南美等地。要了解更多关于Digital River的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阅读Digital River博客,在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或致电+1 952-253-1234.

前瞻性

除了本文提供的历史信息以外,本新闻稿还包含前瞻性陈述,例如包含将要计划打算预计以及类似词语的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或未知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上述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Digital River业绩或成就、或产业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结果截然不同。此类因素包括但不限于:Digital River的运营历史和运营业绩的可变性;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Digital RiverNetconcepts China合作,在亚太区为这一联合营销服务提供支持的能力;市场对此类服务的认可度;Digital Riv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公开备案文件中提及的其他风险因素

Digital RiverDigital River,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的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人的商标、注册商标或版权

Twitter标签:@DigitalRiverInc、#电子营销、#电子商务

击发表Tweet:.@DigitalRiverInc与Netconcepts China合作扩张其在亚太地区的全球#电子营销服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