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唯精彩不容辜负 品友互动携产业链领导者举办程序化购买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4-11-24 11:19


唯精彩不容辜负 品友互动携产业链领导者举办程序化购买分享会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上海2015年,掌握中国的程序化购买发展脉络和动向,成为品牌管理者的必修课。亚洲数字营销峰会ADMS将于上海开幕,作为程序化购买行业的唯一受邀 代表,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将发表主题演讲,就行业最关注的私有程序化趋势,分享独家的实践经验和洞察。此外,聚焦2015年最重要的营销趋势, 行业领导者品友互动联合宏盟集团OMG旗下的Trading Desk平台Accuen、今日头条、AdMaster(精硕科技)、易观国际以及数百位品牌广告主管理者的高层人士于12月3日举办专场“程序化购买营 销分享会”,主题为“拥抱移动时代的跨屏程序化”,共同探讨移动时代的数字广告需求转变和跨屏程序化的发展趋势,呈现一场关于移动时代跨屏程序化的营销创 新分享盛宴。

“程序化购买营销分享会”的举办对全行业意义深远。分享会主题设定为“拥抱移动时代的跨屏程序化”,揭示出移动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数字广告产业链 的成熟发展背景下,品牌广告主正在热情拥抱技术创新,用更聪明的方式进行跨屏营销的潮流。数字营销与跨屏程序化的结合已经密不可分。数字媒体从PC端到移 动端的爆发,实质是用户消费行为的改变,加速了整个媒体的碎片化进程。广告主需要借助一套完整的系统和平台,从数据、流量、广告形式、创意等各方面,进行 跨屏的全方位整合,更有效的触达目标人群。基于大数据的算法技术创新,专业的程序化购买服务平台使这一愿景变为现实,数字广告业走入跨屏程序化的新时代。

品友互动是中国最大的程序化购买DSP平台,《2014中国DSP市场洞察》报告显示,品友互动DSP占中国品牌程序化购买市场份额为52.8%, 位居第一。品友互动致力于数字广告投放的全面程序化,持续推动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品友互动提供PC+视频+移动DSP的跨屏程序化购买解决方案,每日广告 投放流量达到100亿次,为行业之最。超过1500家超过90%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与品友合作,同时也是唯一与国内外所有主要广告代理商、所有 Trading Desk战略合作的DSP。品友互动成为快消,汽车,IT,金融,电商,游戏等行业品牌在数字广告领域最青睐的营销技术和广告投放服务商,引领移动时代的 跨屏程序化应用等最新趋势。

亚洲数字营销峰会ADMS是中国最重要的品牌方数字营销年度盛会,将有超过70位数字营销领袖呈现超过50场的精彩演讲,与1500多位品牌广告主、广告公司和媒体专业人士同台交流。

程序化购买营销分享会

主题:拥抱移动时代的跨屏程序化

时间:2014年12月3日,8:30-12:00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3楼黄河厅

报名方式:邀请制

关注程序化购买 由此开始

关注程序化购买 由此开始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