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友沃国际控股集团(UIHG)持续并购, 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4-11-20 10:16


英国伦敦 -- (美国商业资讯) -- 友沃国际控股集团(UIHG)于周前在英国伦敦丽笙公园酒店举行DASHFEED正式推介会,其创办人与集团欧洲业务顾问等高层亮相。DASHFEED 是一家欧洲社交网络聚合网站科技公司,具有巨大的发展潜能与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推介会上,DASHFEED高层介绍,友沃网的页面将进行全面升级,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包括新闻资讯,评论分享,产品评测等在内的多种信息,实现对用户在网络的全流程服务。集团方面希望借此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用户粘性以及让用户更好的进行互动。

DASHFEED集团董事Elishba Parvez女士在推介会上透露,DASHFEED 全力打造互联网社区一站式综合服务,而DASHFEED的未来发展趋向,将是相关产业的投入,除了带来产业的丰富以外,也是一种产业的布局。

友沃国际控股集团从年初到现在频密的收购与入股蓝图,涉及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站,网络游戏,多媒体电子市场,网上购物及资讯科技多个领域,使得友沃国际控股集团趋向生态产业链的整合。据悉,友沃国际控股集团上半年的并购交易总额超过了数千万美元。

一名业内人士分析说,“通过大量并购行动,不仅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友沃国际控股集团的治理机构,还方便集团利用这些人力资源,开展资本运营。在技术,管理,和资源上形成互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

凭借独特且有预见性的战略眼光及在模式上的持续创新,友沃国际控股集团频频在多个行业掀起颠覆热潮。对于一次次创造行业亮点的友沃国际控股集团,必将在大洋彼岸开出绚烂的资本之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ONTACT:

U-International Holding Group
Tony Brooks, +60163495950
info@uihg.e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