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ind Candy推出新移动游戏《勇士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4-11-10 10:33


继大获成功的Moshi Monsters品牌之后的第一次重大产品发布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莫西怪兽》(Moshi Monsters™)游戏系列大获成功的幕后全球娱乐公司Mind Candy™今天发布了《勇士的世界》(World of Warriors™),一款只在App Store提供下载,适用于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史诗冒险和战斗策略游戏。

 

作为一项全新的知识产权,《勇士的世界》是Mind Candy继《莫西怪兽》之后的第一次重大产品发布。该品牌先是推出一款移动游戏,并采用该公司赖以成名的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角色进行打造。

 

《勇士的世界》中,玩家必须召集一支由史上最强勇士组成的军队来打败痴迷权力的军阀和他的骷髅军队(Skull Army)。这些勇士包括阿兹特克人(Aztecs)、骑士(Knights)、北欧海盗(Vikings)、日本武士(Samurai)和其他几百位勇士。玩家在游戏中参与一次史诗般的探索,每一位勇士都被赋予引人入胜的背景故事、特异功能和现实世界的历史事实。它将战斗和角色扮演游戏(RPG)的玩法与“即开即玩”(pick-up-and-play)的体验相结合,以吸引各种各样的游戏玩家。

 

Mind Candy创始人Michael Acton Smith表示:“过去几年间,Mind Candy一直业务繁忙,从一家只拥有一款产品的公司发展成一个家庭娱乐企业,旗下多个品牌包括:《莫西怪兽》、《勇士的世界》和我们的儿童创意社区PopJam。《勇士的世界》是一款绝妙的新移动游戏,但它的艺术创作、角色和故事情节都无比强大,我们觉得它有潜力发展为一个全球游戏系列。这款游戏是学习历史的绝佳方式。去年一整年,我满脑子都是抛石机、燃烧的猪、黑曜石、忍者、北欧海盗、西哥特人等等!”

 

与《莫西怪兽》相似的是,《勇士的世界》只是一个开始:Mind Candy已经与Penguin、Topps、Moose、Giochi Preziosi和Flair签订了全球协议,以《勇士的世界》的丰富内容为灵感,制作各种产品。这项消费产品计划将于2015年4月从集换式卡牌开始,随后在明年间陆续推出出版物、玩具和服饰,并且还有一份由数字和娱乐内容构成的强大发展蓝图。

 

Mind Candy于2010年推出第一款移动应用,该公司现已拥有8款老少皆宜的移动应用。《勇士的世界》今天在全球发布,并翻译成多种本地语言,包括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勇士的世界》可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app/world-of-warriors/id793076829?ls=1&mt=8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WorldOfWarriors.com

 

--

致编辑:

 

如需获取屏幕截图、发布预告片、美术创作和所有辅助性媒体资产,请下载Mind Candy新闻宣传资料: https://mindcandy.box.com/theworldofwarriorspress

 

观看发布预告片:http://youtu.be/6eT5oi0TdAs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www.twitter.com/WorldOfWarriors

 

在Facebook关注我们:www.facebook.com/WorldOfWarriors

 

关于Mind Candy

 

大获成功的《莫西怪兽》游戏系列的创作者Mind Candy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娱乐公司。互联网企业家Michael Acton Smith于2004年创办了这家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多个移动项目,以进一步实现其为新一代数字玩家创造娱乐未来的愿景。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ndCand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ind Candy
Annem Rehman
公关经理
电话:+44 (0)20 7501 1915
电邮:annem@mindcandy.com
Twitter: @rubyannem

英国:
Fishburn
电话:020 7092 2222
电邮:mindcandy@thisisfishburn.com

美国:
fortyseven communications
电话:+1 (212) 391-4707
电邮:mindcandy@fortyseve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