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合益集团在第九次年度调研报告中确认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06 10:58


最佳公司更注重多元化,创造各种途径培养领导力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合益集团(Hay Group)今天公布第九次年度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调研报告及前20名榜单。该调研报告列出全球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并审视这些公司如何塑造和加速培养伟大的领导者。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连续第二年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可口可乐(Coca-Cola)和IBM。

 

根据合益集团的调研,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在组织内部采取坚定和自律方式帮助领导者成长和提升。今年调研的一个主要发现是,20家最佳公司中的80%为其员工建立清晰的职业成长道路,而对比之下,其他公司仅有48%这样做。同样,20家最佳公司中的80%通过为其组织中最有潜力的员工提供职业发展体验,确保公司在需要填补最重要职位时拥有合格技能的合适后备人才,从而遥遥领先于其同类公司。

 

合益集团领导力和人才实践全球董事总经理兼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调研联合主管Ruth Malloy表示:“今年的调查显示世界领先的组织正自觉地培养能够促进创新并改变其组织的领导者。这些一流的组织正在提供非传统、更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途径,培训有潜力的员工满足特定的业务挑战,并发展必要技能以帮助其组织在当今日益动荡、国际化的环境下取得成功。”

 

20家最佳公司不但提供清晰定义、各种途径的领导力培养方式,而且还刻意寻求培养多元化的领导者。20家最佳公司中有半数为女性提供特殊的领导力培养计划,而且相比之下其他公司仅有13%这样做,40%的20家最佳公司拥有针对不同群体的计划,而相较之下,其他公司仅有11%这样做。最佳公司还倾向于提供所有层级体验的领导力培养计划(83%对57%)。相应地,20家最佳公司的高层更趋于多元化,68%(相较其他公司的53%)表示其高层领导的多元化反映了其员工的多元化。

 

专门型领导者

 

在20家最佳公司中,灵活应对经济形势变化被认为是未来12个月领导者面对的最大挑战,挑战还包括利用新兴市场机遇的能力。

 

出人意料的是,在组织日益转向在线学习的时代,20家最佳公司正在利用高度接触的方法。基于教室的领导力培训仍然是20家最佳公司最常用的方法(20家最佳公司中有74%使用,相较于其他公司有51%使用),并高度重视由资深员工和内部资源提供培训辅导(分别为69%和61%对41%和34%)。

 

合益集团领导力和人才实践总监兼最佳领导力培训公司调研联合主管Rick Lash表示:“杰出的公司日益认识到,为未来培养战略性、全球化的领导人意味着必须进行投资,让领导者作为一个团体一起学习,同时利用优秀的技术将全球各地的员工联系起来,并将学习成果带回他们的团队和组织。它们正在讨论培训这些个人才能和特质的一个非常实际、结构化的方法。随着业务挑战越来越复杂,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专门型领导出现。”

 

合益集团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调研中其他主要发现包括:

 

最佳公司积极管理顶级人才管道。

 

 

 

20家最佳公司

 

 

 

其他公司

积极管理关键职位继任者候选人库

 

 

 

84%

 

 

 

50%

利用正式的人才评估和规划流程填补领导岗位

 

 

 

90%

 

 

 

56%

足够的合格内部候选人已准备好承担各个层级的空缺领导岗位。

 

 

 

70%

 

 

 

44%

组织确认有潜力担负未来领导职务的个人

 

 

 

93%

 

 

 

67%

重大或重要职位通常通过组织内部晋升填补

 

 

 

85%

 

 

 

63%

 

 

 

 

 

 

 

 

 

最佳公司继续注重培养领导者在全球环境中工作的能力。

 

 

 

20家最佳公司

 

 

 

其他公司

对全球问题的鉴别能力是一个主要工作要求

 

 

 

80%

 

 

 

48%

组织提供支持或培训以帮助员工工作和跨地域协作

 

 

 

83%

 

 

 

55%

领导者有很强的文化理解力,并拥有与多元化团队有效开展工作的能力

 

 

 

83%

 

 

 

61%

组织针对如何跨组织合作提供支持和培训

 

 

 

84%

 

 

 

63%

 

 

 

 

 

 

 

 

 

 

欲了解关于合益集团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的信息,请访问microsite www.haygroup.com/BCL,或在Twitter上加入关于#BCLeaders 的讨论, http://twitter.com/HayGroup

 

欲安排与Ruth Malloy或Rick Lash的访谈,请联系Evan Stisser,电话:(212) 221-4616或电邮 evan@blissintegrated.com

 

关于合益集团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调研

 

合益集团自2005年起一直开展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的调研。今年的调查包括来自全球超过2,100 个组织的近18,000 位个人反馈。该调查基于组织对一个在线调查问卷的反馈和同行提名。完成调查的受访者来自115个国家,6%来自北美,35%来自欧洲,2%来自中东/非洲,27%来自亚太地区以及29%来自拉丁美洲。欲查看2005年至2014年的最佳20排行榜,请访问最佳领导力培养公司微型网站

 

关于合益集团

 

合益集团是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与企业领袖合作,将策略转化为现实。我们开发人才,组织员工,让他们变得更为高效,并激励他们充分发挥个人的能力。通过遍布于48个国家的86个办事处,我们与全球8,000多家客户紧密合作。我们的客户遍布私营、公共和非盈利领域,横跨各大主要行业,并提出各种业务挑战。我们致力于实施变革,并帮助员工和机构发挥自身的潜力。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合益集团
Evan Stisser, 212-221-4616
evan@blissintegrate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