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创意大征集——敢达全球挑战(GUNDAM GLOBAL CHALLENGE):让实物大敢达立像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4-11-04 15:50


《机动战士敢达》四十周年庆典项目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为庆祝《机动战士敢达》系列动画片播出四十周年,由General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主办的“敢达全球挑战(GUNDAM GLOBAL CHALLENGE) ”正面向公众征询创意——如何让一台高18米的实物大敢达立像动起来。征集活动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2月27日。获胜的创意方案将在2019年举办的一次公共展示中与这架18米高的实物大敢达立像一同揭晓。

 

挑战
本项目分为两个类别:

 

  • “现实娱乐类(Real Entertainment Category)”——征集可以让这架18米高的敢达立像真正动起来的创意

 

  • “虚拟娱乐类(Virtual Entertainment Category) ”——征集可以在虚拟现实中重现其动作的视觉效果创意

 

这一由日本General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举办的浩大工程将向全球征集建议。为了能让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竞赛中,举办方也接受由个人所提交的科技、材料、系统等方面的创意方案。方案递交截止日期为2015年2月27日。

 

“敢达全球挑战”领导委员会的评委包括《机动战士敢达》的导演富野由悠季先生,以及早稻田大学副校长兼理工学术院教授桥本周司先生。评审团将于2015年8月公布评选结果。

 

入围作品申请人将同活动主办方签订主协议,并可获得奖金和补贴。作为“敢达全球挑战”的成员,他们将参与并协助制定该项目基础方案的规划、创建和实施。

 

开放式创新-集合全球知识
在获奖作品宣布之后,项目组将建立一个开放式的平台来收集追加创意提案,以便对胜出作品做进一步的完善。递交的追加创意将会被筛选并收集,最终的“基础方案”将于2016年秋季公布(有关申请细节请登录本项目官方网站)。

 

“敢达全球挑战”项目正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收集各种创意——目前递交的提案中超过半数来自海外。看到大家正用激情和尖端科技来迎接这一巨大挑战,主办方倍感兴奋。

 

 

申请细节

 

 

 

 

 递交内容(按类别)

   

现实娱乐类

 

 

:

 

让一架18米高的大敢达立像以娱乐的方式动起来的具体创意和设计方案

   

虚拟娱乐类

 

:

 

采用具体创意和设计方案,利用视觉效果在虚拟现实中以娱乐的方式重现18米高大敢达立像的活动

 

   

 

 

创意提案递交时间

   

2014年7月31日至2015年2月27日(必须在日本标准时间晚间11:59前递交)(按现行计划)

   

 

 

机动战士型号

   

RX-78-2型敢达

   

 

 

语言

   

英语和日语

 

更多详情请登录 “敢达全球挑战”官方网站:http://gundam-challenge.com/en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029006714/en/

 

联系方式:

 

PRAP JAPAN
Ryoichi Takabayashi, +81-3-4580-9101
g-pr@ml.prap.co.jp

“敢达全球挑战”行政办公室
https://gundam-challenge.com/en/contact/

目前正屹立于东京御台场的实物大敢达立像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