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选址班加罗尔建造新的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04 14:03


到2017年年初,印度技术卓越中心的员工人数将突破1000名

加州福斯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Visa Inc. (NYSE:V)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选址班加罗尔建造印度技术卓越中心,该卓越中心将于2015年年初开业,其人员将于2017年年初全部到位。

 

班加罗尔被视为印度的创新中心,通过在此地建造技术卓越中心,Visa能够吸引来自印度顶尖大学的多元化世界一流人才,同时又能融入一个正经历世界级创新中心和技术设施迅速崛起的社区中。这些投资不仅能够改善基础设施,同时还可促进班加罗尔成为一个文化活动中心。

 

Visa开发者平台驻印度高级副总裁Nitin Chandel表示:“印度正迅速成为全球技术中心,拥有极为丰富的技术人才资源。通过建造班加罗尔技术卓越中心,我们能够从最基础做起,构建创新文化,展现Visa向新技术和各种不同技术开放网络的策略。接纳并支持新的支付方式仅是Visa能够始终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并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最佳付款和收款方式的原因之一。”

 

印度卓越中心的团队将专注于开发关键应用编程接口(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从而帮助日益扩张的全球合作伙伴群体在打造新的商务和支付体验时能够更加便捷地访问VisaNet。

 

Visa技术计划推出

 

这项最新计划是Visa旨在强化全球技术资源的众多计划之一。由于希望为已经硕果累累的技术专家团队补充新鲜血液,Visa将为其位于德州奥斯汀、旧金山湾区和新加坡的技术中心招收人才,并促进Visa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和科罗拉多州丹佛世界级数据中心的支持团队进一步发展壮大。

 

整个2014年期间,Visa的技术专家一直在从事各种新型支付技术的开发。实际上,Visa最近在其位于加州旧金山的新办公区开设了占地112,000平方英尺的创新中心One Market。One Market专为支持Visa技术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和湾区高科技社区共同开发下一代商业应用而设计。此外,该公司开始在指定市场推出快捷支付服务Visa Checkout,借助此项服务,消费者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通过各种设备在线付款购买商品。最近,Visa与多家金融机构及Apple开展合作,开始支持Apple Pay支付。

 

如欲详细了解Visa全球各地技术中心的工作机会,请访问:http://usa.visa.com/careers/index.jsp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V)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快速、安全、可靠的电子支付联系起来。我们运营全球最先进的处理网络之一——VisaNet,每秒能够处理56,000多条交易消息,还能帮助消费者防范欺诈,为商户提供支付保证。Visa不是银行,不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和设定持卡人的卡费及利率。然而,Visa的创新使其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等产品。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并关注@VisaNews。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Inc.亚太区
Angela Parr,+65 66715388
anworkma@vi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