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奥迪董事长鲁伯特施泰德将在首届International CES Asia上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4-10-31 14:10


CES Asia将吸引奥迪、福特、海信、IBM和Monster等顶级全球品牌参与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今天宣布,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董事长鲁伯特·施泰德先生(Rupert Stadler)将在2015 International CES AsiaTM(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发表展前主题演讲。第一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5年5月25-27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届时将吸引全球企业前来展示为开拓亚洲市场而推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CEA将与中国声名卓著的国际贸易展会承办商——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展会。

 

施泰德的演讲定于5月24日(周日)下午5点开始。奥迪将在下午6-7:30举行招待会。

 

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在施泰德先生的领导下,奥迪已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奥迪将时尚设计、精湛工艺和领先创新集于一体,从而打造出感受最先进、最尖端科技功能的奢华驾驶体验。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施泰德先生走上CES Asia的主题演讲台。CES Asia的参与者将会体验到塑造未来、展现我们这个行业广度的最新产品。施泰德先生无疑是启动这项充满活力的盛会的最佳领袖人选。”

 

鲁伯特·施泰德先生于1990年加入奥迪股份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领域的不同管理工作。1994年,施泰德先生转调至巴塞罗那大众汽车/奥迪西班牙公司(Volkswagen-AUDI España, S.A.)出任商务总监,负责财务管理、会计、人事和组织工作。施泰德先生从1997年开始担任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并从2002年1月起兼任集团产品规划主管。从2003年1月1日开始,他成为奥迪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从2003年4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施泰德先生负责财务和组织部门的工作。他于2007年1月1日成为奥迪股份公司董事长。2010年1月1日,施泰德先生以奥迪股份公司董事长身份加入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

 

CES Asia将呈现整个消费技术生态系统,既涵盖全球知名品牌,也包括刚刚起步的初创公司。首届CES Asia的净展面积将达到8,500平方米。各展馆和会议议程将以3D打印、机器人、传感器、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等当今主要技术趋势和产品类别为主题重点。承诺参展的公司包括奥迪、福特、海信、IBM和Monster。

 

垂询详情,请访问CESAsia.com。欲观看CES Asia的推介视频,请点击这里。如需查询有关参展CES Asia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bmoon@CE.org或致电703-907-4351联系Brian Moon。

 

关于CES

 

The International CES是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40多年来,该活动一直是创新企业和开创性技术的试验场,是将新一代创新推向市场的全球平台。作为同类规模最大的传承性活动,CES涵盖了行业的方方面面。该活动由代表规模达211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电子行业的技术贸易协会——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所有并打造,吸引了全球范围的商业领袖及先锋思想家参加论坛,解决与行业最相关的问题。欢迎通过网站www.CESweb.org和社交媒体http://www.cesweb.org/social在线关注CES。

 

关于International CES Asia

 

International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所有并打造,并由Intex共同组织,将发挥消费技术行业主要展会的作用,充分展示亚洲市场上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将有多家全球主要企业亮相这一新展会,向消费电子行业高管、外国买家、国际媒体和来自中国的数量有限的消费者展示最先进产品和技术,以发展并巩固他们的品牌。展会参与者将独享接触中国和全球一些顶级品牌的机会,同时庆祝定义消费行业的创新。

 

关于Intex:

 

Intex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上海分会的合资子公司。Intex是中国声名卓著的贸易展会承办商,在上海拥有多处展馆,并在上海之外管理着多个展馆。Intex Shanghai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SCEIA)副主席、中国展览馆协会(CAEC)副会长,也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作为上海市第一个引进一流管理模式和经验的展馆管理公司,Intex Shanghai由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迪拜投资铁行地产公司(Istithmar P&O Estates FZE)共同投资建立。Intex是中国首家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的国际展览中心,在国内展览行业中享有盛誉。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
Tara Dunion, 703-907-7419
tdunion@CE.org
www.CE.org

Krista Silano, 703-907-4331
ksilano@CE.org
www.CESweb.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