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携手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推出全球烹饪合作计划Taste of Waldorf Astoria

发布时间:2014-10-24 14:21


五位厨师新星将前往柏林、罗马、爱丁堡、拉昆塔和上海,与华尔道夫主厨一起烹制新的招牌菜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美国商业资讯)--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今天宣布与全球首屈一指的烹饪艺术组织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 (James Beard Foundation, JBF)合作,推出一项以烹饪为主的全球计划。在Taste of Waldorf Astoria计划中,崭露头角的年轻JBF半决赛厨师新星与罗马、柏林、爱丁堡、上海和拉昆塔的著名米其林星级华尔道夫厨师合作。该计划旨在巩固华尔道夫致力于卓越烹饪的承诺,并为厨师新星创造展现和发展自我才华的平台。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New York)诞生过众多标志性经典菜肴,例如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红丝绒蛋糕(red velvet cake)、千岛酱(Thousand Island dressing)和同名的华尔道夫沙拉。这些厨师二人组的任务是借鉴华尔道夫品牌作为烹饪创新者的传统,创造出标志性的全新华尔道夫佳肴。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将于2015年2月举办一次令人难忘的活动,由一组有影响力的烹饪界人士构成的评委会确定获胜的菜肴。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全球主管John T.A. Vanderslice表示:“华尔道夫在全球各地拥有140多间世界级酒吧、酒廊和特色餐厅。我们与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都以庆祝、培养和发扬烹饪传统为使命。”

 

Taste of Waldorf Astoria将在以下酒店举办五场厨师体验会:

 

柏林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Berlin)

 

2014年10月18–23日

 

华尔道夫主厨:Pierre Gagnaire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主厨:(夏威夷檀香山)Vintage Cave餐厅行政主厨Christopher Kajioka

 

米其林星级厨师Pierre Gagnaire掌管着欧洲以及海外的11家备受好评的餐厅,包括位于华尔道夫柏林酒店的米其林星级现代法国菜式餐厅Les Solistes。Chris Kajioka曾在美国烹饪学院和纽约Per Se餐厅学习厨艺,最近为了开办自己的餐厅,他刚刚辞去檀香山Vintage Cave餐厅行政主厨的职务。他的新餐厅计划于2015年开张,并突显他将当代法国菜肴与日本风味相结合、采用夏威夷本土季节性食材的风格。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罗马卡瓦列里酒店(Rome Cavalieri)

 

2014年10月20–24日

 

华尔道夫主厨:Heinz Beck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主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Blackbird餐厅厨师长David Posey

 

自1994年以来,Heinz Beck一直担任罗马卡瓦列里酒店La Pergola餐厅的主厨。La Pergola是罗马唯一的米其林三星级餐厅。在颇具声望的漫长职业生涯中,Heinz Beck以及杰出的成就获奖无数,迄今为止,La Pergola的菜单就是他最大的成就。David Posey是芝加哥的明星厨师,曾任Blackbird餐厅厨师长(Chef de Cuisine),如今即将在明年开办自己的餐厅,翻开事业新篇章。

 

爱丁堡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Edinburgh) – The Caledonian

 

2014年11月17–21日

 

华尔道夫主厨:Chris Galvin和Jeff Galvin兄弟、Craig Sandle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主厨:(缅因州布伦瑞克)Tao Yuan餐厅主厨Cara Stadler

 

米其林星级厨师兄弟Chris Galvin和Jeff Galvin重振了华尔道夫爱丁堡酒店的餐饮业务,使The Pompadour by Galvin和Galvin Brasserie De Luxe成为苏格兰和英国最好的餐厅。行政主厨Craig Sandle领导日常运营。Cara Stadler是位于缅因州布伦瑞克的著名Asian Fusion餐厅Tao Yuan的业主和主厨,被《美食与美酒》(Food & Wine)杂志评为美国最佳新厨师之一。

 

华尔道夫度假村拉昆塔度假村及俱乐部(La Quinta Resort & Club)

 

2014年11月18–23日

 

华尔道夫主厨:Jimmy Schmidt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主厨:(加州贝尔市)Picnik餐厅和Corazón y Miel餐厅行政主厨Eduardo Ruiz

 

作为美国可持续发展烹饪和“从农场到餐桌”餐饮运动的创新开拓者之一,拉昆塔度假村的主厨Jimmy Schmidt曾三次荣获詹姆斯·比尔德奖,也是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的初始会员之一。Eduardo Ruiz最近被Zagat评为“30位30岁以下厨师精英”(30 Under 30)之一,是加州帕萨迪纳市新开办的PICNIK餐厅,以及加州贝尔市著名CORAZON Y MIEL餐厅的行政主厨和业主。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Shanghai on the Bund)

 

2014年11月30日–12月7日

 

华尔道夫主厨:Jan van Dyk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主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Ripple和Roofer’s Union餐厅行政主厨Marjorie Meek Bradley

 

Jan van Dyk是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行政主厨,提供现代风格的法国菜肴,这些菜肴融合了源自全球一些最高端餐厅和私人俱乐部20多年美食经验的经典烹饪方式。Marjorie Meek-Bradley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Ripple和Roofers Union餐厅的作为行政主厨,掌管厨房事务。Marjorie曾在众多顶级餐厅担任厨师,她的职业生涯令人称奇,包括曾经师从纽约市Per Se餐厅以及加州杨特维尔米其林一星级餐厅Bouchon的著名厨师Thomas Keller。

 

每位JBF厨师都将造访特定的酒店,为期一周,在厨房内外与华尔道夫主厨共事,参观本地市场和农产品、餐厅或少有人知的地点,以寻找灵感。为期一周的合作结束之际,每一组配对的厨师都将完成一道独一无二的创新菜肴。

 

2015年2月,每位参赛厨师将携带自己的厨具前往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在一众烹饪界知名人物组成的评委会跟前烹制自己的菜肴。评委会将确定最终胜出的菜肴。最终的佳肴将被列入华尔道夫全球各地28家酒店及度假村的菜单。

 

美食爱好者和华尔道夫的宾客都可以通过该品牌的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社交渠道,追踪每位厨师在酒店的行程和菜肴制备过程。来自全球各地的五位有影响力的博客作者和摄影师同样也将在参与比赛的酒店记录他们与华尔道夫酒店和JBF半决赛厨师新星的难忘相处经历,随后举办一次用户抽奖活动。

 

如需了解有关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aldorfastoria.comhttp://news.waldorfastoria.com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由28家标志性酒店构成,每一家酒店都座落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且每一家酒店都忠实地反映了当地的文化特色。华尔道夫将灵动的环境和无与伦比的宾客服务结合在一起,并通过提供“真正的华尔道夫服务”来打造令人难忘的体验。从订房到退房,客人将体验到私人礼宾部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华尔道夫是希尔顿全球旗下品牌,后者是全球领军酒店集团。敬请登录www.waldorfastoria.comwww.waldorfastoria.com/offers预定并体验华尔道夫酒店。如需了解公司酒店项目开发详情,请登录http://news.waldorfastoria.com

 

关于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JBF)

 

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致力于通过教育和激励计划庆祝、培养和表彰美国的多元烹饪传统。詹姆斯·比尔德(James Beard)于1985年去世,他曾是一位食谱作者和教师,也是美式烹饪的拥护者。他帮助教育和指导一代又一代专业厨师和美食爱好者,向他们灌输了卫生、健康和美味食物的价值观。今天,JBF通过执行一系列多元计划来传承这种精神,包括教育方案、食品行业奖、烹饪学员奖学金、出版物、厨师游说培训和思想领袖会议。基金会还经营着位于纽约市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具有历史意义的詹姆斯·比尔德之家(James Beard House)餐馆,作为到访厨师的“表演空间”。2012年9月,JBF与美国国务院协议办公室建立了外交烹饪合作关系,帮助建立“美国厨师团”,作为一种通过国际计划和方案来支持海外美国厨师、推广美国食物产品、提高对美式烹饪文化和历史兴趣的一种方式。其中一项方案是下一届世界博览会(World’s Fair)。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Expo Milano 2015)上,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将代表美国国务院联合领导美国馆的设计和建造。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成为147个国家的全球集会,致力于解决未来人类如何应对粮食供应的挑战。美国馆将以“美国食品2.0:齐心协力,给养地球”为主题,展示美国对全球食品安全和烹饪法的贡献。垂询详情,请访问jamesbeard.org。如需查看美食分析,请访问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的博客Delights & Prejudices。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hn Walls
希尔顿全球
+1 703 883 5232
john.walls@hilton.com

Ani Zerounian
代表希尔顿全球
+1 646 274 3631
azerounian@hlgr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