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nigma Diagnostics与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并宣布一项5000万美元的投资

发布时间:2014-10-23 16:10


协议将专注于向中国医疗保健市场交付Enigma Mini Laboratory床边分子诊断系统

英格兰索尔兹伯里和北京 -- (美国商业资讯) -- 分子诊断床边(point-of-care)感染性疾病检测的全球领先者Enigma Diagnostics Ltd (Enigma)与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 Ltd.,简称“北京利德曼”)(SZSE:300289)今天宣布已签署一份合资协议,以满足中国民众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根据该协议,北京利德曼将成为Enigma的独家合资伙伴,主要目标是向中国市场交付Enigma® Mini Laboratory (“Enigma ML”)床边分子诊断系统。Enigma将向该合资企业转授权其技术和知识产权,使之能为中国市场开发相关的分子检测、其他产品和仪器,并能在中国境内制造生产。

Enigma Diagnostics同时宣布与中国私募基金Shanghai Debay Capital LLP签署一份5000万美元的认购协议,后者是上海Sailing Capital独家投资组建的一家SPV公司。该基金将在18个月内部署,2014年上半年Enigma® ML系统获得CE标识后,Enigma将该基金用于该系统的全球商业化。

Enigma ML的高精度和多重检测报告能力能够实现时间敏感的床边检测,覆盖最大范围的DNA 和RNA目标病种,能够快速出具结果。该系统独具特色,能够提供混合实验室和单独诊断检测平台,旨在用于成熟和新兴医疗保健项目。该系统完全自动化,易于使用,配置机内数据处理和网络功能,可实现多条数据共享路径,只需简单培训,且近期试用显示,该系统的操作者差异为零。 Enigma ML在实验室或多地检测方面具有重大优势,多地检测是由若干不同操作者承担的。

凭借Enigma ML,医疗保健系统迅速扩张的市场就能有机会构建一个有成本效益、以患者为中心、覆盖多个检测地点的诊断医疗保健架构,而不受制于传统实验室成本和有限的医师可用性。医师采用数据处理和路径功能,可安全地远程调阅患者数据,确保诊断快速准确,为患者提供及时且有临床意义的治疗。Enigma Diagnostics创建于2004年,对来自英国政府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的技术和知识产权进行开发和商业化。

Enigma Diagnostics董事长John McKinley说:“与北京利德曼的协议是Enigma全球商业化计划的中心,对其成为中国床边诊断市场领先者的意图尤其至关重要。该合资企业将交付一个独家的中国市场经销网络,一个采用Enigma的知识产权、技术和专项技能、面向中国民众的新研发项目,从长远来看,将交付一项制造功能,以满足中国和全世界对我们的旗舰ML系统和检测的预期的高层次需求。这项新投资是对Enigma有望引领全球床边检测市场的认可。”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广仟先生评论道:“与Enigma的这家合资企业是利德曼未来战略规划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标志着北京利德曼正进军分子诊断领域,后者是中国和全球市场中增长最迅速的IVD细分类别。Enigma的ML系统、产品和技术与北京利德曼的商业化专项技能、研发和制造能力相结合,两家公司预期该合资企业将成为中国领先的分子诊断公司。该合资企业还将作为一个桥梁,促进北京利德曼的产品走向全球市场,同时引进先进的医疗保健技术,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英国驻京大使馆商务参赞、UKTI China生命科学、卫生和社会保障战略总监Brian Gallagher评论道:“我非常欢迎Enigma与其中国伙伴签署这一标志性协议,这是UKTI努力推动的英国卫生和生命科学行业的专项技能与中国同行开展合作的卓越典范。在快速发展的医疗保健行业,这种合作将为中国人民获得更好的诊断和卫生服务做出不可估量的贡献。”

编辑注意事项

如需Enigma® Mini Laboratory系统的高分辨率图片,请洽:lorna.cuddon@zymecommunications.com.

关于Enigma Diagnostics Limited

Enigma Diagnostics是感染性疾病床边检测的全球领先者。公司发挥其范围广泛的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的优势,开发了Enigma® Mini Laboratory (ML)系统,结合了实时PCR(聚合酶链式反应)的速度和敏感性与实验室和分散性床边检测所需要的简便性。

公司最先瞄准了庞大的、高增长的感染性疾病市场,并拥有针对呼吸系统疾病、院内获得性感染和性传播疾病的多重检测的强大后续产品线。Enigma ML系统受益于全球制造和供应链,后者能提供产量可调节的制造,并能交付一个成本基数,该基数将在成熟和新兴床边诊断医疗保健市场中建立和保持领先地位。

Enigma总部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的Porton Down。有关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enigmadiagnostics.com

关于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体外诊断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核心能力的中国公司。利德曼的产品阵容覆盖品种广泛的临床生化检测、免疫检测、自动化分析仪,以及生物学和化学原材料。利德曼在保持中国诊断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正在积极实施向全球市场扩张的战略。北京利德曼于2012年在深圳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289)。

北京利德曼的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进一步信息,请访问 www.leadmanbio.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0966935&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Zyme Communications
Lorna Cuddon, +44 (0) 7811 996 942
lorna.cuddon@zymecommunication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