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迄今最大的 EB-5 项目还款:CanAm将本金全款按时返还给 244 名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4-10-23 10:46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CanAm 基金公司(CanAm) 和费城工业发展公司(Philadelphia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IDC)热烈宣布EB-5历史上最大的项目还款—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管理局 (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Authority, PCCA) 近期向CanAm的费城区域中心全额还款其 1.22 亿美元贷款。

即便是市政建设项目,政府当局在筹集资金上也是会有相当难度存在,因此EB-5 贷款对 PCCA 在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的长期扩展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融资渠道。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位于中心城市 (Center City),与市政厅 (City Hall) 仅一街之隔。本次扩建的面积为原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的两倍以上,建成后将与纽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 (Javits Center) 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沃尔特华盛顿会展中心 (Walter E. 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 等大型会展中心齐名。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扩建项目于 2011 年 3 月竣工,落成后得以使费城能够举办之前无法容纳的大型活动,同时也吸引更多新游客,促进了整个中心城市的酒店业发展。根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 的批准数据,此次会议中心的扩建和运营共新增了 3,095 个符合条件的工作岗位。

宾夕法尼亚前任州长 Edward Rendell 一直以来都是宾夕法尼亚州 EB-5 项目的支持者。担任州长时,他就极力支持对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等此类公共项目的 EB-5 资金,同时还强调运用 EB-5 资金以调整公共融资的需要。“[这EB-5借款]来的真是时候,对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的扩建融资非常有帮助”,Governor Rendell 说。“会展中心的扩建对我市的酒店业和旅游业将产生巨大影响。我们对 CanAm 和 PIDC 对此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PCCA 局长 John McNichol 也同意 Governor Rendell 的话。“CanAm的费城区域中心提供的这 1.22 亿美元及时贷款对完成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扩建起关键作用。PIDC 和 CanAm 深知扩建工程必须如期竣工,以及确保 EB-5 资金到位的重要性。我非常高兴,这嘉惠所有人。”

“EB-5 项目的作用非常大”,费城经济发展管理机构—PIDC 的董事长 John Grady 补充说。“考虑到最近五年的经济形势,在我们这座城市的近代史上,这五年是最具经济挑战性的五年。类似于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扩建的项目是对公众利益的一种投资,这资源是不可限量的。而这些公众利益已初见端倪,EB-5 项目资金对这座城市的长期影响正在逐渐体现。”

PIDC 区域中心 (PIDC Regional Centers) 是美国最成功的 EB-5 区域中心之一,牵连着总部位于纽约的 CanAm基金公司和 PIDC 之间的合作关系。其中CanAm公司在投资移民行业已有 27 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在过去十年里,PIDC 区域中心已筹集了近 6.09 亿美元资金,为费城新增了 15,000 多个工作岗位。除了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迄今为止,CanAm运作的 30 个项目中还包括费城造船公司 (Philadelphia Shipyard)(8,000 万美元)、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交通局 (Southeastern Philadelphia Transit Authority, SEPTA) 新型电子购票系统(1.75 亿美元)、大学城科学中心 (University City Science Center) 的研发机构(2,000 万美元)以及Agusta航空事业公司 (Agusta Aerospace Corporation)(2,950 万美元)等。

“我们当初收到USCIS区域中心授权核准时,美国一共仅有三、四个较活跃的区域中心。而如今,USCIS 指定的区域中心已超过 580 个”,Tom Rosenfeld,CanA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即使该政府项目一直在成长,PIDC 区域中心依然是最早、最长久的区域中心。这是一个传奇的十年,成为费城一些重大项目的参与者之一,让我们倍感荣耀”,Rosenfeld 补充道。

所有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项目的 244 名 EB-5 投资者已经完成了必要的移民程序,并获得了无条件的永久居留权。

“我们的投资者有两个顾虑:其一是项目是否符合 EB-5 项目要求;其二是他们的投资是否能受到合理保护”,Rosenfeld 先生说道。为了消除投资者的担忧,CanAm 在项目提交文件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以向 USCIS 证明该项目符合 EB-5 法规最高标准,而且会在当地新增上千份符合条件的工作岗位。Rosenfeld 还说道:“投资人对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项目的成功纪录在 EB-5 业界中绝无仅有。”

目前为止,包括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项目的 244 个投资者在内, CanAm基金公司共有 1,300 个投资者已获得永久居住权,返还 800 多个投资者的款项。

人们会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下证明自己的价值,而不是在轻松的时刻。在经济动荡和 EB-5 法规说明变化不定的时期,CanAm 证明了自己是最具实力的 EB-5 公司。他们时常与投资人保持联系关于项目进展状况,也因此我从未担心过投资安全或回报问题。我会向每个 EB-5 申请人推荐 CanAm;他们就是这个行业中最好的公司。

——Bowden 先生,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项目的英国投资者

当我还是一个 15 岁男孩的时候,我就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即生活在美国的国土上,于是,我几度尝试实现自己的这一愿望。在 2008 年第一次听到 EB-5 投资移民项目时,我就义无反顾地认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争取的机会,虽然对数额较大的投资额和还款条件有些担忧,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抓住了这个机会。CanAm 让我对这个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服务周到且及时,而且从来不向我们承诺空头支票。我们全家已经申请成为美国公民,今年 10 月份就能开始新的公民生活。我们全家将永表感激。

—Berghoff 先生,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项目的德国投资者

关于 CanAm Enterprises, LLC

CanAm 在促进美国和加拿大移民投资上具有超过 25 年以上的经验,已取得了长久傲人的成就。CanAm 的信誉立足于诚信和信任,已经为 45 个以上的项目贷款提供了资金, 筹集 16 亿美元。CanAm共有2600位以上的投资人取得I-526审批,1300位以上的投资人I-829审批核准,并将本金全额偿还给超过800位的投资人。CanAm 专有经营六个 USCIS 指定的区域中心,它们分别位于费城、宾夕法尼亚州、洛杉矶、夏威夷州、纽约都市圈、以及纽约州普拉茨堡北部。

如需更多有关CanAm 的信息,请访问www.canamenterprises.com

关于EB-5 投资移民项目

EB-5 投资移民项目(EB-5 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简称 EB-5)由美国移民局 (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USCIS) 管理执行,通过投资 USCIS 审批核准的投资项目在美国创造至少十份全职工作岗位,得以让合格的外国人获得在美国永久居住的合法权利 。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022006720/zh-CN/

 

CONTACT:

CanAm Enterprises
Clare Chen, 212-668-0696
clarechen@canamenterprises.com

宾州会议中心开幕剪彩活动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