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华纳兄弟在时代华纳投资者会议上详解战略内容计划

发布时间:2014-10-20 17:11


重点包括增加整体电影和电视制作、全球特许经营权、有线电视和付费电视制作、儿童作品和国际扩张

 

确认发行《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三部曲、十部DC娱乐影片和三部乐高品牌电影

 

加州伯班克--(美国商业资讯)--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sujihara今天在时代华纳的投资者会议上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一项积极的内容战略,目标是在增加利润的同时“增加杰出作品,吸引优秀人才并维护华纳兄弟的优势文化”。

 

Tsujihara 表示:“随着高新技术创造了新的平台并吸引了数百万的网络消费者,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全球其他地区,对高质量视频内容的需求均在快速增长。这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没有其电影公司能够比华纳兄弟更好地利用这一机遇。”

 

在会上,Tsujihara公布了一项以最大和最重要的全球专营影片为基础的大胆扩张计划。华纳兄弟电影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以今年乐高(LEGO)电影的巨大成功(全球票房4.68亿美元)为基础,在未来四年内将推出三部乐高品牌电影。第一部《忍者》(Ninjago)将于2016年与观众见面,由Charlie Bean导演,Dan Lin、Roy Lee、Phil Lord和Chris Miller制片。蝙蝠侠将于2017年出现在由Chris McKay导演的《乐高蝙蝠侠》(The LEGO Batman Movie)当中,其续集《乐高蝙蝠侠2》(The LEGO Movie 2)将于2018年上映。

 

公司将于2016年、2018年与2020年分别发行三部基于畅销书作者J.K.罗琳的原创故事和电影剧本《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的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延续了J.K.罗琳所熟悉的魔法世界,神奇生物与人物的灵感来自于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霍格沃茨课本及其虚构作者纽特·斯卡曼(Newt Scamander)。影片将由曾导演过后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大卫·叶茨(David Yates)导演。David Heyman、J.K. 罗琳、Steve Kloves和Lionel Wigram将加入电影制作团队。

 

另外,为大幅扩充DC娱乐(DC Entertainment)品牌内容,华纳兄弟电影和新线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计划在2016年至2020年期间推出至少十部电影以及独立的蝙蝠侠和超人系列影片,进一步壮大这个屡获殊荣的角色团队:

 

  •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Zack Snyder导演(2016)
  • 《敢死队》(Suicide Squad),David Ayer导演(2016)
  • 《神奇女侠》(Wonder Woman),Gal Gadot主演(2017)
  • 《正义联盟:上部》(Justice League Part One),Zack Snyder导演,Ben Affleck、Henry Cavill和Amy Adams主演(2017)
  • 《闪电侠》(The Flash),Ezra Miller主演(2018)
  • 《潜水侠》(Aquaman),Jason Momoa主演(2018)
  • 《沙赞》(Shazam)(2019)
  • 《正义联盟:下部》(Justice League Part Two),Zack Snyder导演(2019)
  • 《电子人》(Cyborg),Ray Fisher主演(2020)
  • 《绿灯侠》(Green Lantern)(2020)

 

在电视方面,华纳兄弟电视集团(Warner Bros. Television Group)是无可争议的行业领导者。它为五大广播网络提供32档节目,在网络、有线电视、首轮放映和动画频道播出的节目合计超过60档。华纳兄弟电视集团拟将其领导地位扩大到有线电视、收费平台和少儿节目,并进一步参与到订阅视频点播(SVOD)、国际影视制作及版式销售当中。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节目包括网络热播的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无剧本系列节目《The Voice》以及热播剧《绿箭侠》(Arrow)、《闪电侠》(The Flash)、《哥谭》(Gotham)、《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妈妈》(Mom)、《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单身汉》(The Bachelor)和《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等等。

 

在特纳广播公司(Turner),华纳地平线电视(Warner Horizon Television)的《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和华纳兄弟电视(Warner Bros. Television)的《罪案终结者》(Major Crimes)位居2014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的前三名,分别是TNT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节目。华纳兄弟计划未来在TNT播出一系列项目,包括将由Jerry Bruckheimer、迈克尔·贝(Michael Bay)和Michelle Ashford出品的关于20世纪七十年代佛罗里达州的可卡因贸易的一部未命名节目,以及将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Akiva Goldsman和Marc Haimes联袂打造DC漫画人物剧作《Titans》(泰坦)。

 

在HBO,华纳兄弟电视首部面向收费电视公司的电视剧《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广受好评。该剧于今年夏天上映,并已开始第二季。华纳兄弟电视还推出了试播剧《西部世界》(Westworld)。该剧由J.J. Abrams、Jonathan Nolan、Jerry Weintraub和Lisa Joy制片,安东尼·霍普金斯爵士(Sir Anthony Hopkins)、Ed Harris和Evan Rachel Wood主演。此外,公司还在开发大批其他项目。

 

华纳兄弟动画(Warner Bros. Animation)正基于标志性品牌制作新的动画系列,例如《酷酷的史酷比》(Be Cool Scooby-Doo!)和《猫和老鼠秀》(The Tom and Jerry Show)。华纳兄弟动画的《少年泰坦出击》(Teen Titans Go!)居所有少儿节目的收视榜首。

 

华纳兄弟全球电视分销部(Warner Bros. Worldwide Television Distribution)首次向美国和加拿大的Netflix独家授权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老友记》(Friends)的订阅视频点播权。从2015年1月1日起,Netflix会员可以观看全部236集,这将对有线电视(Nick at Nite和TBS)和联播造成巨大冲击。

 

华纳兄弟公司全球电视分销部还将华纳兄弟电视的热播剧《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线下订阅视频点播权卖给了美国的Netflix。该剧的前三季目前正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放,将于2015年秋季面向订阅用户开放,同时WGN America将提供线下首播。

 

这两项协议只是华纳兄弟公司热播剧数十年仍立于不败之地的最新例证。为了进一步提升华纳兄弟公司影片的价值,自1999年以来,华纳兄弟电视集团已经开发制作了20部电视剧,总计达到100集,并计划在2014-2015年也达到如此规模。

 

Tsujihara指出:“在华纳兄弟,我们团结协作,不仅继续打造全球最佳的娱乐内容,而且也超额完成我们的财务目标。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了20多年,对于公司的未来,我从未感到如此自信。华纳兄弟是全球最著名和最具盈利能力的电影公司,我们致力于维护和加强其辉煌传统。”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华纳兄弟公司
Jim Noonan, 818/954-5489
Jim.Noonan@warnerbros.com

Paul McGuire, 818/954-6152
Paul.McGuire@warnerbro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