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coPlanet Bamboo与Canopy签署保护原始森林政策,致力于开发生态环保型纤维

发布时间:2014-10-20 16:24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美国商业资讯)--Canopy今天欣然宣布,创新领导者EcoPlanet Bamboo已经承诺落实一项采购政策,为寻找原始林木和濒危林木纤维替代品的服装品牌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选项。

 

这标志着Canopy的一次转型,该公司的传统业务主要面向林业产品的用户和生产商,例如纸浆和纸张。相比之下,EcoPlanet Bamboo不采伐或使用木材,而且是全球最大的在退化土地开发认证竹子种植园的公司。

 

过去一年,Canopy已经扩大了其与纸浆和造纸行业的客户成功合作的规模。通过“爱时尚,护森林”(Fashion Loved by Forest)倡议,该非营利组织正与服装品牌和设计师合作,停止使用原始森林和濒危森林的木材制成人造纤维和粘胶纺织品,并对竹子和其他对环境影响较低的替代纤维的潜力进行了评估。最近发布的金佰利生命周期分析(Kimberly Clark Life Cycle Analysis)证实,在根据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标准进行管理的退化农地和林地上种植的竹子,对生态的影响将低于来自北方森林的纤维。

 

Canopy执行总监Nicole Rycroft表示:“我们对EcoPlanet Bamboo的创新兴趣,以及对可持续生长的竹子进行清洁加工,以替代来自原始森林和濒危森林的人造纤维或粘胶纤维的机会感到欣喜。”

 

与其它任何高产率的作物类似,竹子的种植可以是可持续性的,也可以是不可持续性的。Canopy与EcoPlanet Bamboo的政策协议加深了人们的这样一个理解:竹子绝不应在天然森林生态系统转换为竹子种植的环境下进行产业化。

 

EcoPlanet Bamboo的首席执行官Troy Wiseman表示:“EcoPlanet Bamboo致力于新一代制浆设施的开发投资,以解决当前从原料采购到加工生产初级阶段的供应链问题。”

 

无论是取材树木纤维或是竹子,溶解浆都是一项化工密集型且低效的加工过程。EcoPlanet Bamboo认识到这一现实,并致力于研发尖端技术,该技术将提供更高效和更清洁的方法,替代现有的制浆工艺。


每年大约有7,000万至1亿颗树木被砍伐,用于生产纺织产品,大约30%的材料来自原始森林和濒危森林。Canopy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致力于降低时尚行业和溶解浆行业对全球濒危森林的影响。EcoPlanet Bamboo的纤维,以及更具可持续性的生产技术的进步,可为各公司提供使纤维篮(fibre basket)多元化所需的解决方案之一,并确保未来拥有健康的森林环境。

 

Canopy是一家致力于保护森林、物种和气候的非营利环境组织。Canopy与700多家公司合作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的供应链变得更具可持续性,并保护我们的地球存留的原始和濒危森林。Canopy的合作伙伴包括H&M、Sprint、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Random House)、Zara、TC Transcontinental、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和Scholastic。Canopy的工作依赖于对地球拥有共同热情的个体捐赠者的支持。

 

EcoPlanet Bamboo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性公司,致力为当前依靠采伐天然森林获得林木和纤维产品的加工行业提供可持续性替代品。作为商业竹子种植园开发领域的成熟的全球领导者,EcoPlanet Bamboo将这一全球资源基地与技术投资相结合,从而使竹子成为多个行业的卓越的纤维解决方案,包括纺织、纸浆和纸张、可再生能源和活性炭。

 

借助在中美洲和非洲开展的业务,以及进行中的向东南亚扩张,EcoPlanet Bamboo将目标瞄准森林遭受严重采伐的区域,确保基于竹子种植园和以竹子为原材料的产品仅在退化的土地上进行开发,并将这些产品作为一种零森林砍伐作物。除了每个种植园外,研发也将聚焦清洁的加工工艺,超越现有技术,从而打造统包解决方案。

 

种植园均经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和/或合适的替代方案的认证,气候变化效益均通过核证碳标准(VCS)进行了量化和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nopy
Neva Murtha, 604-817-4974
neva@canopyplanet.org

EcoPlanet Bamboo
Kristena Blume, 847-387-3609
kblume@ecoplanetbambo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