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发布设备和应用连接效率指导方针,以加速物联网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4-10-17 14:02


全球运营商商定新的指导方针,以定义物联网(IoT)设备和应用应如何连接移动网络,从而保证最佳性能,为物联网的增长提供协助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协会(GSMA)今天宣布发表针对物联网(IoT)市场的指导方针,这些指导方针概述了设备和应用应如何以最智能、最高效的方式通过移动网络进行通信。这份名为《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的报告获得了AT&T、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阿联酋电信(Etisalat)、KT Corporation、Orange、NTT DOCOMO、Tata Teleservices Ltd.、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Telenor Connexion和VimpelCom等领先移动运营商,以及包括Sierra Wireless和Jasper在内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并致力于在物联网市场的发展过程中为设备和应用开发者提供支持。这些指导方针包括一系列最佳实践领域,例如设备内部的数据聚合、非同步网络接入、应用可扩展性,以及如何管理已销号或过期SIM卡的信令流量的指南。

GSMA首席技术官Alex Sinclair表示:“在物联网发展过程中,必须落实正确的标准和最佳实践,以减少全球移动运营商所承受的过大压力,使物联网能够自由发展。GSMA与其运营商成员密切合作,以制定连接效率指导方针,确保物联网设备和应用开发者能够遵循共同的方法,以创造高效可靠、能够随着市场增长而扩展的服务。我们鼓励所有参与方在发展过程中采纳这些指导方针。”

GSMA的《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旨在提供给移动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使用,以保证移动网络可以有效地适应因M2M的快速增长而日益增加的联网设备和服务。据GSMA移动智库(GSMA Intelligence)的统计,2020年之前,移动连接总数有望从2014年的74亿上升至100亿。这些指导方针将帮助物联网设备和应用开发者扩大连接到移动网络的设备数量,同时防止服务中断,确保最佳性能,最终使汽车、运输、公用事业和医疗等各种领域的市场能够扩展。

除了今天发布的指导方针以外,GSMA正在承担一项计划,以开发一套通用的物联网设备和应用验收测试,从而保证最佳实践得到遵循。该项目将建立一套标准的物联网设备和应用连接效率测试方式,使整个行业的参与者能够满怀信心地开发和部署物联网服务。

《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是一份根据GSMA联网生活(Connected Living)计划制定的方案。该计划旨在帮助M2M市场上的运营商加速新联网设备和服务的交付。它致力于促进行业协作,推行适当的监管,并优化网络,在不久的将来为M2M的增长提供支持,并为物联网的增长提供长期支持。

如需下载《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请访问: http://www.gsma.com/connectedliving/gsma-iot-device-connection-efficiency-guidelines/

如需了解关于GSMA联网生活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sma.com/connectedliving

-完-

运营商评语

AT&T

AT&T新兴设备部产品开发和运营副总裁Cameron Coursey表示:物联网的增长本身带来了诸多挑战,例如联网M2M设备的增加,以及这些设备对移动网络的巨大需求。GSMA的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提倡移动生态系统采用一种通用方式来抵消对网络的压力,为每个人创造高效、可靠的网络。

阿联酋电信

阿联酋电信集团M2M副总裁Angel David Garcia Barrio表示:阿联酋电信对GSMA的《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表示支持,并将促进这套方针在M2M社区内部的落实。我们相信这套方针将促进M2M服务的正确实施,并加速物联网的高效扩张。

KT CORPORATION

“KT支持这项方案和GSMA的指导方针,我们相信它们将有助于物联网实现预期增长。” - KT Corp.

NTT DOCOMO

NTT DOCOMOM2M业务部总经理Naoki Tani评价道:随着物联网(IoT)设备的快速发展和普及,NTT DOCOMO看到了对基于GSMA所推广的联网效率指导方针的物联网设备标准化的巨大需求。

西班牙电信

西班牙电信M2M全球总经理Surya Mendonça评价道:在建立能够加速全球M2M产业发展的共同标准方面,这些指导方针代表了一项重要的共同努力。西班牙电信支持这些方案。通过广泛参与,这些方案将大大增强移动生态系统。这些指导方针将有助于开发者改善他们现有的项目,为他们的试验、创新和意见分享提供一个清晰的框架。这不仅能让整个M2M市场从中获益,还能使整个社会受益。

TELENOR CONNEXION AB

Telenor Connexion AB首席技术官Stephen Bryant表示:我们对GSMA发布的《物联网设备连接效率指导方针》表示欢迎。这套指导方针将保证把M2M服务的推出和普及所遇到的障碍减至最小。在此之前,推出M2M服务的组织必须创造和测试网络友好型应用,此举对大型连接部署造成了不必要的挑战、矛盾和成本。我们的主要客户对这些指导方针反应热烈,并渴望看到它们得到运用。我们认为这在M2M和物联网的演进过程中是一个重大进步。

VIMPELCOM LTD.

VimpelCom Ltd.首席执行官Jo Lunder表示:“VimpelCom网络的安全和效率是我们公司的头等大事。我要感谢GSMA制定了M2M领域的合作指导方针。我很高兴看到VimpelCom参与了这项方案,我们也感谢其他运营商提供的帮助、经验和支持。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评语

JASPER

Jasper首席技术官Daniel Collins表示:设备、网络和应用之间的兼容性是物联网服务增长的关键。这些最佳实践的广泛普及将为全球物联网服务业务的建立和扩展确立全球标准。Jasper对行业加速发展的承诺与GSMA一样,并乐于为这些指导方针的制定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

SIERRA WIRELESS

Sierra Wireless首席技术官Philippe Guillemette表示:在技术和业务方面,物联网蜂窝连接的广泛普及带来了重要机遇,但也带来了巨大挑战。作为M2M技术领域的全球创新领导者,Sierra Wireless长期以来一直与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以解决这些挑战,同时还致力于让物联网应用开发变得简单。我们期待支持和促进GSMA的这项工作,并将这些创新解决方案投入市场。

关于GSMA GSM 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横跨220多个国家,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医疗、媒体、交通和公共事业等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GSMA
Charlie Meredith-Hardy, +44 7917 298428
CMeredith-Hardy@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