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lobal Payments完成对Ezidebit的收购

发布时间:2014-10-13 17:53


美国亚特兰大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Global Payments Inc. (NYSE: GP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Ezi Holdings Pty Ltd (Ezidebit)的收购。Ezidebit是一家领先的一体化支付公司,重点关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定期支付垂直市场。与该公司的OpenEdge部门类似,Ezidebit通过一体化软件厂商网络和针对众多垂直市场的直接渠道营销其产品。

 

根据协议条款,Global Payments支付了3.05亿澳元(约2.68亿美元)的收购款,资金来源为留存现金和该公司的循环信贷额度借款。

 

关于Global Payments

 

Global Payments Inc. (NYSE:GPN)是一家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服务于整个北美、巴西、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商家、增值转售商、金融机构、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和独立销售组织。Global Payments是一家《财富》1000强企业,提供针对信用卡和借记卡、企业对企业采购卡、礼品卡、电子支票兑换和支票担保、验证和回收(包括电子支票服务),以及终端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欢迎访问www.globalpaymentsinc.com了解有关该公司及其服务更多信息。

 

本公告和Global Payments管理层所发表的评论可能包含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安全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文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收入和收益预测以及管理层有关未来事件和发展预期在内的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制约。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我们保护我们数据的能力;来自非传统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我们及时更新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潜在的系统中断或故障;我们维系VisaMasterCard注册和金融机构赞助的能力;在提供与我们结算活动有关的清算服务时我们对金融机构的依赖程度;我们潜在的无法遵守卡网络要求的情况;商家、推荐合作伙伴或独立销售组织之间摩擦的增加;我们提升现有市场份额和拓展至新市场的能力;退款责任的意外增加;信用卡网络费的增加;法律、法规或网络规定或解释发生变化;外汇汇率和利率风险;被收购运营部门的未来业绩、整合和转换情况;关键人员的流失;以及其他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详细列出的风险,包括最近提交的10-K表年报。我们并无义务修改这些陈述来反映未来的情况或始料不及的事件。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lobal Payments Inc.
投资者联系人:
Jane Elliott, 770-829-8234
investor.relations@globalpay.com

媒体联系人:
Amy Corn, 770-829-8755
media.relations@globalpa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