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联想新款超薄YOGA 3 Pro切合用户需求

发布时间:2014-10-13 14:26


 

  • 悦目耐用的新型表带式转轴使得YOGA 3 Pro较之前产品更加轻薄
  • 新款智能Harmony软件紧随用户的应用程序选择与偏好
  • 完美配备顶级科技,包括QHD+屏幕、最新Intel® Core™ M处理器和丰富的JBL®音频功能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联想(Lenovo) (SEHK:0992) (Pink Sheets:LNVGY)今日宣布推出新款YOGA 3 Pro超薄便携电脑。新款13寸YOGA 3 Pro电脑特别迎合了用户想拥有时尚设备的欲望,并满足他们对于同类最佳性能及软硬件适应性的渴望。此外,YOGA 3 Pro还超出了用户的期望:凭借新型表带式转轴设计,设备框架轻薄到令人难以置信,配有QHD+屏幕,联想直观的Harmony软件可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模式来迎合他们的个人喜好。

 

表带式转轴拓展轻薄概念

 

如果说YOGA 2 Pro已经成为了超轻超薄的同义词,新款YOGA 3 Pro则继续延伸了这一概念,将其前身的框架削减了17%至仅有12.8毫米厚,这意味着该设备在展开后比一支铅笔还要纤细。该电脑的重量也减轻至1.19千克,相比于前款又轻了14%,比一瓶水还要轻。

 

该设备之所以实现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薄设计,要归因于联想新推出的由800多个钢质和铝质零件构成的表带式转轴。联想工程师对原先的YOGA产品转轴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具备与金属手表带相同的灵活性与平整度。现在有了六个铰接点,而非两个。除了别具一格的新型转轴设计之外,YOGA 3 Pro还有三种醒目的颜色供选择:克莱门氏橙色、铂银色或香槟金色。

 

自适应软件

 

为了推进自适应计算的概念并作为YOGA反应灵敏的硬件功能的补充,联想创造了新的Harmony软件体验。Harmony赋予YOGA玩家发现应用程序和定制其使用行为方式的一条新途径。例如,当阅读一本电子书时,Harmony将根据环境照明情况自动改变亮度与色温。

 

当使用简报软件时,Harmony支持动作控制或触摸控制,取决于其模式,或者在观看视频时它能够对音频设置进行优化。Harmony可以识别50多种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并对用户体验进行优化。

 

Harmony还能推荐其他YOGA玩家发现的有用应用程序,并为每种模式下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提供便利的快捷方式。

 

在任何模式下皆可提供最优性能

 

从用户打开翻盖的那一刻起,YOGA 3 Pro便提供任何模式下的优越体验。由于采用了QHD+ 3200x1800的显示屏,无论在何种任务条件下,显示屏的亮度与清晰度均令人惊艳,比如在笔记本(Laptop)模式下进行图像编辑,在站立(Stand)模式下进行视频聊天,在帐篷(Tent)模式下看电影,或者在平板(Tablet)模式下上网购物。该设备屏幕采用了经久耐用的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无论用户所到何处,其设计均能满足需求。

 

在呈现精美视频的同时,YOGA 3 Pro还配有采用了Waves® Audio技术的优质JBL®扬声器,实现无与伦比的音效,Waves® Audio在四种模式中任意一种模式下均可自动调整音效,从而即使扬声器未正对用户,声音听起来依然清晰细腻。

 

产品配备了Intel® Core M™处理器,容量高达512 GB的固态存储驱动器(SSD)以及英特尔集成显示技术,用户可以随意进行多重任务,存放大量数字化图书馆,体验流畅而无迟滞的视频播放。YOGA 3 Pro让用户尽情体验,电池续航时间1长达九个小时,并支持802.11 a/c WiFi2高速无线连接。

 

评价

 

联想个人电脑事业部设计与营销副总裁Dilip Bhatia表示:“新款YOGA 3 Pro可变型电脑是持续改良和听取客户反馈的成果。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喜爱YOGA所给予他们的四种使用模式,同时他们还希望该产品更加轻薄。

 

作为回应,我们推出了创新式新型转轴设计,并继续将YOGA打造成为一款真正具有超强适应性的智能设备。今天,我相信YOGA是全球最佳笔记本电脑之一。”

 

英特尔(Intel)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个人电脑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Kirk Skaugen表示:“新款Lenovo YOGA 3 Pro的设计是我们所见到的二合一系统中的一个杰出创新典范。凭借其超薄设计和四种模式,在加上我们新推出的Intel Core M处理器的性能,用户现在可以在一部二合一设备上享受令人惊喜的灵活性,不论是对于电影和音乐之类的娱乐内容,还是对于演示文稿的制作,均可尽享他们所想要的工作和娱乐方式。”

 

定价与面市3

 

联想Lenovo YOGA 3 Pro于10月底开始上市销售,可通过百思买(Best Buy)和www.lenovo.com购买。各款机型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599欧元。

 

读者可以通过如下链接获取包含更多图片的宣传资料袋:http://news.lenovo.com/ANewWay

 

了解最新的联想(Lenovo)新闻,请订阅联想新闻室消息提示或关注联想的TwitterFacebook网页。

 

关于联想

 

联想 (SEHK:0992) (Pink Sheets:LNVGY)是一家营收达390亿美元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是消费、商业和企业创新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优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组合覆盖个人电脑(包括传奇式的Think和多模式的YOGA品牌)、工作站、服务器、存储器、智能电视以及一系列移动产品,如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如需关注联想,请访问LinkedInFacebook、Twitter (@Lenovo)或www.lenovo.com

 

1 44瓦时锂聚合物电池,使用MobileMark 2012在光度150尼特的空闲显示模式下确定
2需要与严格挑选的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签订单独协议,并取决于授信审批和适用的服务协议或条款以及有关供应商的费率计划和覆盖范围。由有关服务供应商,而非联想,对服务负全部责任。
3价格不包含税费或运费,可能不经事先通知而作变更,且与特定条款和条件密切相关。经销商的价格可能各有不同。价格并不包含广告宣传的所有功能。所有报价以面市情况为准。产品可能只在一些选定的市场推出。联想保留不经通知随时改变产品供应与规格的权利。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00800647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联想
Kristy Fair, 919-257-6329
krisfair@lenovo.com

新款联想Lenovo YOGA 3 Pro “平展”模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新款联想Lenovo YOGA 3 Pro转轴。(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